close

力美肌塑

力美啊~力美!我愛上你了))))

力美是誰?哈哈哈!力美全名就是力美肌塑

Talent Pro力美肌塑是一種專為增肌減脂而設計的非侵入性療程,

利用2.5T-pp特斯拉磁場能量,能在30分鐘內達到高達30,000次肌肉震動,深層刺激核心肌群

無論你是運動員、無運動經驗者、年長者,甚至是產後女性,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看到這邊是不是也讓你很心動??躺著就能運動,這應該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吧!哈哈哈

力美肌塑

這天來到了高雄的蔡昌學復健專科診所

位於高雄左營區崇德路,距離左營高鐵不遠~而且診所後方備有停車場,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力美肌塑 力美肌塑

診所一樓內部環境照~空間寬敞又明亮

這天我是來體驗力美肌塑,所以就直接上三樓啦!蔡昌學復健科診所備有電梯,非常方便不用爬樓梯

力美肌塑

三樓環境也是非常寬敞~

力美肌塑

還有VIP室唷

獨立包廂,隱密性很足夠

力美肌塑效果

先由物理治療師來解說什麼是力美肌塑

力美肌塑talent pro有幾點我覺得很棒的優勢~

 

免脫衣,可著自己的衣服

 

全程無痛感,最多只有運動後的痠痛感

 

非侵入式,不用動刀或注射,風險低

 

適用於全身各部位,ex:手臂、腰部、腹部、大小腿和蜜桃臀

 

喔對了~物理治療師有說力美肌塑主要是幫助訓練並強化肌群、改善體態,並非可以實質達到減重的效果喔!

 

最喜歡這樣據實以告的介紹了~~~~不是想著先騙你買課程再說!

力美肌塑效果

準備要來體驗力美肌塑了~~~說真的,我超級期待的啦!!!

力美肌塑效果

來給大家看一下力美肌塑機器本人~

有一大一小的探頭,可以針對不同部位做運用

探頭好可愛,外型有點像蓮蓬頭

力美肌塑效果

我這天選擇做腹部的位置

先來說一下我為什麼會選擇腹部

維持運動習慣也已經有三年了~但核心的部份我真的還是很弱

所以今天就交給力美肌塑來幫助我訓練&強化核心!!!!

力美肌塑效果

不得不說,實在太輕鬆了~~躺著就能被動式的運動!真的很爽欸~哈哈

重點是無痛、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免去脫衣的尷尬,看我輕鬆地還能比YA!

力美肌塑效果

還滑手機跟我姊聊天~~~我在跟她分享我來做力美肌塑,她說她也好心動!!

力美肌塑費用

物理治療師看我耐受力還不錯,就拿出了束帶加強穩定性~

平時自己在家做核心運動,我很容易因為出力的位置不對,變成讓肩頸去代償了腹部...

結果隔天痠痛的卻不是腹部而是肩頸>< 等於說訓練到錯的位置了~痠痛就算了萬一受傷整個就得不償失

力美肌塑直接精準的訓練到腹部,我也不怕有代償的問題發生了!真的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力美肌塑

能量的調整也依每個人耐受度不同而有所不同~

我一開始是開66,後來就從72、84、最後1分鐘是調到90~能量最高為100

聽說也有男生是直接開到100(超強啦)

力美肌塑費用

每次療程是30分鐘,躺著什麼事都不要做就能訓練強化核心,真的很棒欸!!

我個人覺得超級適合平時就有運動基礎的人來做!!!!!是一台很好輔助的機器♥

雖然說我已經維持兩年多的運動習慣,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想要偷懶的心態~

這時候就很可以靠力美肌塑來加強~我真的完全愛上啦!!!!

來說一下力美肌塑初的單次體驗心得:

就很像是有人大力將肚子往下壓的那種感覺

真的就是被動式出力啊,就是做腹部訓練的力道

只不過是換成機器在幫我們訓練而已!

每30分鐘會有3,0000次震動,還有五個不同的模式(類似拍打、震動、跳動的感覺)刺激深層肌肉

一開始有點不是很習慣這個感覺,大概過幾分鐘而已我就覺得也太好玩

開始請物理治療師幫我把能量上調~一路調到了90只可惜療程時間30分鐘也已到!

如果還有下次的體驗機會,很想開到100玩看看啊~~

一旁的公關說他那時剛體驗完是吃不下飯的,可能因為平時沒有在運動的關係

我自己是體驗完就馬上去吃炒飯了哈哈哈,體驗的當下還肚子餓+想睡覺!(到底是多放鬆)

整個體驗過程對我來說是有趣好玩+舒服的,肚子真的會被動式出力~超愛♥

============體驗完兩天後============

打噴嚏肚子會有點運動後的痠痛感,但睡覺翻身是不會有痠痛的感覺!

我原本是很期望痠痛感很強烈的,但我覺得這次的痠痛感只是小菜一碟~

力美肌塑效果 

喔對了,蔡昌學復健科診所很棒的是備有停車場!!

來做力美肌塑或者是復健、看診,開車來不怕找車位找到想哭~大加分))

Talent Pro力美肌塑與健身相輔相成的關係  

/tmp/php5vEs5t

力美肌塑後第四天

/tmp/phpkAiwsr  

力美肌塑後第五天~痠痛感我大概持續到第五天!

最後最後~力美肌塑我目前就體驗這麼一次

馬甲線、川字肌什麼的 不可能做一次就會跑出來!畢竟力美肌塑是作為輔助~

但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我,很明顯感受到線條更深更明顯!!!!好驚喜呀!

如果躺滿1個療程共6次應該會很不賴♥

想要有理想的身材,除了均衡的健康飲食之外,適當的運動也非常重要!!

這篇主要就是跟大家說有力美肌塑這樣好的一台機器~

 

尤其適合平時就有在鍛鍊及運動的人,或者像是肌少症的長輩、傷後恢復重建也非常適合唷!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