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想必新人常常都為了要在哪舉辦而想破頭

又或者是嚮往美國影集中的戶外婚禮派對,

辦在花園、戶外或者是泳池邊,讓婚禮不再是很傳統制式化的辦在飯店內,也不再是為了迎合長輩們而舉辦,而是可以辦一場就像派對一樣的時尚婚禮~

高雄圓山大飯店最近推出了戶外池畔婚禮服務,一次擁有花園、戶外、野餐、池畔邊的婚禮派對~

身為高雄人,這是我第二次進到圓山大飯店裡頭來

第一次來是國小合唱團時來這邊唱歌給當時的高雄縣長余政憲聽

沒想到第二次來就是20年後啦!!!

 

圓山董座 張學舜先生上任即提出「當代圓山」的訴求,

致力為圓山大飯店注入「現代」元素,從企業文化、空間視覺美學、各場域的休閒浪漫情調,讓圓山不再是你記憶中的圓山!

愛旅行的張學舜董事長也同時分享了在峇厘島寶格麗精品酒店見證的池畔婚禮,認為唯有圓山大飯店能營造出相同的氛圍,

積極推動年輕一輩新人心之想望的池畔婚禮,對話年輕一代親近圓山~

 

2.jpg

圓山大飯店正門口有個很大的噴水池,發現好多人在這邊拍照留念呢~

再往右邊走就是今天要隆重介紹的池畔莊園嘉年華,由Weddings新娘物語特地南下高雄協辦的唷!

2-1.jpg

現場佈置的超漂亮呢,有分為三個區

戶外證婚區、游泳池、花園廣場、草地野餐區

有點等不及往裡面走啦!!!

3.JPG

整個泳池邊還有證婚區佈置的超浪漫!!!!當天前來參加的人超~級多

我忍不住幻想這場子全部都是自己親友的話,肯定超好玩而且是個讓人難忘的美好回憶~

4.jpg

5.jpg

另外像是這個新泳池,是高雄圓山大飯店新啟用喔~

泳池非常大!!不用怕人擠人不舒服~

去國外海島度假時都會有不少老外喜歡泡在泳池裡,手拿一杯啤酒,感覺就超悠閒的啊!

現在在高雄圓山大飯店也能有彷彿身處國外的悠閒感呢!!

6.JPG

今天是Weddings新娘物語協辦的活動,現場也有超多關可以去走走玩玩吃吃喝喝

首先這關是Dress Code 小清新見面禮-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

6-1.jpg

憑兌換券可以在入口處歡樂冰淇淋-MINI Coffee House 行動咖啡館兌換一支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裡來上一支好清涼爽快呀~

6-2.jpg

另外還有一項報到見面禮-野餐盒,這個我絕對要大推特推!!!

秉醇烘焙坊

完全不愛吃餅乾的我,吃了這系列整個驚為天人!

忍不住一包接一包~~~

媽呀也太神好吃了吧~~尤其是伯爵紅茶餅乾與經典美式

我已經默默列入下回去台南必買必去的店了~

它們有茶會點心、手繪餅乾、客製化喜餅及禮盒、彌月禮盒

剛好也在找這類資訊的,真的要大推你去參考看看!

附上粉絲團:秉醇烘焙坊-手工餅乾專賣店

7.JPG

現場還有生啤酒可以涼快一夏~

8 (1).jpg

這關很熱鬧!!是瘋狂啤酒杯

憑兌換券可以免費玩三次,將啤酒杯推進指定區域內就可以獲得E'Z Chocolat手工巧克力一份

8 (2).jpg

還有我最愛的調酒區,一樣是憑券可以兌換一杯

而且都是現場製作哦!!!超讚的呀~~~

調酒師人感覺也很好,因為我在一旁等倒白開水他竟然也幫我倒了一杯!(整個很紳士)

之後到了這攤看看時還遞了張名片給我,感覺下次喝酒有去處啦XDD

附上粉絲團:一點酒意1.91

9.jpg

光這杯拿在手上就是透心涼~~~~

在泳池邊喝著調酒跟朋友聊聊天,是不是很愜意

就好像在海島國家度假一樣的悠閒自在又放鬆

10.jpg

走到泳池另一邊抬頭看就是高雄圓山大飯店

在這裡晨泳的話想必會有一種很棒的體驗!

11.jpg

戶外證婚區

哇!好浪漫呀!!完全就是美國影集才會出現的畫面呀!

而且還是在泳池邊,完全就是放鬆到最高點呀~~~~~

12.jpg

趕快去坐著體驗一下,幻想著自己見證好友的婚禮

絕對會是滿滿的幸福感!!

13.JPG

這區的佈置也好浪漫,整個都是粉色調

還有大理石蛋糕,超美的呀!!這些甜點都是「有裕婚禮蛋糕。派對」製作的

14.jpg

也好多女生都在這拍照打卡呢!!

 

15 (1).jpg

再來池畔「坐望林」也好有國外的感覺喔~~~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齊聚一堂

15 (2).jpg

圓山大飯店的佈置也超漂亮的!!

15 (3).jpg

每個小糕點看起來都好欠吃啊>////<

16.jpg

再來是戶外野餐區,只可惜當天下了一點雨

場地有點濕,不然我一定坐在這體驗看看的啦~

這區的佈置是其恩花藝

17.JPG

再來這區是我最最愛的野餐區~

佈置的風格也是我的菜!!!!

旁邊還有戶外座椅,真的好適合姐妹朋友在這唷~

待一個下午完全不嫌久的那種

18.jpg

好美呀!!!怪不得這區也是最最多人停留拍照打卡~

19.jpg

這邊也可以當作是戶外證婚區~好浪漫呀!

平常對浪漫沒什麼感覺的我,看到這樣的擺設都不由自主幻想起自己在這辦婚禮了!

20.JPG

好喜歡這家的佈置~~~感覺就好溫馨舒服呀!

21.jpg

當然立馬要拍一張~~

這區的佈置是幸福氛圍婚禮顧問,真的是很有幸福氛圍完全沒錯呀!!

超推薦這家婚禮佈置給大家!!佈置的很到位又用心~也非常符合現代潮流

隨便哪個角落都是很好拍照打卡的地方!

22.jpg

再來旁邊是景觀木棧道的啟用,相信有在關注網路新聞的應該對這不陌生了吧~

這是高雄圓山大飯店為了增加莊園休閒特色特別在飯店後方增設一條木棧道,住客可以直接通過木棧道到達澄清湖喔!

就滿像國外度假村的概念,不用離開飯店就能通往景點,在這裡就能感受被綠意盎然的樹海包圍的清新感~

這天工作完就早早回飯店休息睡覺了,但找個一天想去走走看這個木棧道~聽說夜晚跟白天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23.jpg

走在木棧道上再回頭一看就是圓山大飯店

24.jpg

介紹到這,好想說圓山不再是我記憶中的圓山了!!

沒想到長大之後再踏入圓山,已經是給我完全不同的樣貌了~

真的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24-1 (1).jpg

一樓大廳

冷氣夠涼,非常好(笑)

24-1 (3).jpg

這裡頭是隔天用早餐的地方,同時也可以辦婚宴唷!

開頭介紹的戶外證婚儀式只要單次訂單滿10桌以上就能免費贈送全台最美戶外證婚儀式一次~

我個人覺得光這點就超級划算的呀!!!!

再來就是客房的部份,我相信也是新人會非常注重的一環~

25 (1).jpg  

我們入住的是市景四人房,房間完全沒有老飯店的味道

可以說是保養的非常好,被子也沒有悶悶的味道(這點很重要)

去到外面飯店其實我都不大敢蓋被子,但圓山大飯店的被子很乾淨讓我可以放心蓋

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夠乾淨

戶外座椅區要坐之前我還先用手摸一下(潔癖狂上身)沒想到竟然沒 有 灰 塵

嚇死我了!!!也打掃的太仔細認真了吧,這樣的小細節都不放過~覺得棒棒der!

真的滿推薦給正在尋找高雄婚宴場地、戶外婚禮、花園婚禮、池畔婚禮的新人們

高雄圓山大飯店已經不再是記憶中的圓山啦~~~哈哈

IMG_20180728_180124  

最後,隔天退房後去二樓的秘境咖啡晃晃,東方風格的室內設計,面對澄清湖和樹海

這邊真的很有秘境FU耶,身為高雄人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圓山有這間咖啡廳

環境清幽爸媽也很愛這裡的氣氛,秘境咖啡廳裡除了下午茶也有早午餐跟簡餐噢

已經想好下次的家庭下午茶就是這邊啦~環境滿清幽的,也非常適合溜我們家屁嬰!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