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前陣子高雄悄悄的開了一間女生都會愛的店,就是集結了各大美妝保養品牌以及香氛品牌,裡頭大多以純淨‧有機‧香氛為主!

這次很榮幸可以受邀前往店裡瞧瞧~逛完之後心得就是超愛!還自掏腰包買了東西回家(笑)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地點就在熱鬧的瑞豐夜市旁邊,整間以純淨白色為主的店,真的很難不注意到!

這邊騎車來或是搭捷運來我覺得是最方便的~

逛完還能去瑞豐夜市吃吃喝喝超棒!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店內寬敞明亮,整個就是寫著:超好逛!!

不花上一兩個小時真的無法好好摸透整間店的產品呀!!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一進來就看到唯有機的產品!旁邊也有媽媽寶寶的相關用品唷~

再過去也有一些美髮相關的產品~就是複合式的美妝香氛店~

也是本人我最最最愛逛的店家類型呀♥不管出國還是在台灣我都好愛逛這樣子類型的店呀!

總覺得可以挖到許多寶!!!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像是我手上這個,唯有機的產品以往都在官網才能買到,沒想到現在也有實體店了!

我整個超興奮的拿起眼霜試用一下呀!!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這區則是香氛類,像是香水、蠟燭、擴香、身體保養組、精油...等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區了XD也是讓我今天燒錢的品牌!!

他是來自於法國的品牌:法拉夏南法莊園

最有名的就是馬賽皂了~偷偷說其它產品也是超好用!

現場都可以拿起來把玩試用唷~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馬賽皂、馬賽皂液這類也都可以現場直接試洗,試用完後我就買了

不誇張!!!我真心覺得爆炸好用))

重度洗手控的秒睡哥也在活動後一直跟我說那塊皂真的不錯,現場他還直接問店員多少錢勒XD(代表真的很好用)

馬賽皂洗完完全不乾手,還保有很潔淨的感覺!

若接觸過馬賽皂的人就知道它的成份非常好,是可以從頭洗到腳的

還可以洗衣服洗水果甚至連洗刷具都可以!!!!

你看看,是不是就好比我們台灣的面速力達母?就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萬用皂呀!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活動當天還體驗了手部按摩

天呀!!!我從來沒想到原來按摩手部可以這麼誇張舒服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這天使用的是DR.GARD甜橙精油,好喜歡它家的精油喔♥

味道無比舒服~光嗅吸這邊我就快睡著了XD

喜歡的程度也是差點就把卡拿出來刷了....(克制)

精油吸收非常快,味道很舒服很溫潤,而且按摩完手部立馬提升了一個色號

精油控的你,我真心推薦你可以來逛逛~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這天還用DR.CINK的產品(桌上那四瓶)而小藍瓶就不用說了,好用到翻

我之前有寫過專文可以看看>>

保濕看得見Dr.CiNK小藍瓶♥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素顏自拍沒在怕

還有一個很厲害很厲害的單品>>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它令我印象深刻啊)))用來濕敷在眼周,才幾分鐘時間我的兩眼下方肌膚就有明顯色差>"<

據說是有細紋的也很適合使用這瓶唷~個人狂推它♥

但現場忘了拍照片,只好上網抓示意圖↓↓

9 (1)  

右圖是肌膚檢測,檢測的數據我覺得都滿有參考價值的呢!!

我的肌膚大多都是維持在良好的分數

就是眼下肌膚乾了點(平常比較沒有持續在用眼霜><)

然後有點大範圍色素沉澱、角質也有點多(平常極少去角質啊)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前面介紹的精油品牌DR.GARD加爾博士,也有香水唷!

香水味道也是超~~~~舒服!就是有一種不一般的味道

反正我個人是很愛!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現場還有調香師教大家如何調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我選擇了甜橙精油+伊蘭伊蘭,但即使用一樣的味道,每個人調出來的味道也真的不盡相同呢!!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超喜歡自己調出的獨一無二的甜橙X伊蘭伊蘭香水,最近出門都噴它

小小一瓶也很適合9月要出國的我攜帶著!

近期在尋找特別香味的香水,可以去看看DR.GARD加爾博士的唷!讚讚讚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現場還有好多讓我內心瘋狂尖叫的蠟製們!!!!!!!!

VOLUSPA是美國著名的香氛品牌

它蠟燭成份很溫和是椰子蠟,以往要買我都要去義大才買的到,沒想到現在BG GOLD NATURAL就能入手(超興奮)

而且味道選擇還不少呢!!

下圖是美國P.F Candles CO蠟燭,也是我注意許久的品牌啊!!!內心真的超尖叫))

平常在IG關注的品牌現在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真的無比興奮)))

會讓我這麼雀躍的原因就是蠟燭是大豆蠟,很好很好~我很愛大豆蠟

而且蠟燭燒完後罐子還可以留著收納一些小物,整個很物超所值~

蠟燭控現在應該很懂我此刻的心情~~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另外這頭還有百貨專櫃品牌DURANCE,平常都是會出現在家居那層

所以可能不是那麼多人會知道這個品牌,不過它的蠟燭跟枕頭香水真的都很值得入手呢!

聽說薰衣草枕頭香水頗助眠?下次想來買一瓶試試看

然後我手上的蠟燭真的香暈我了)))看了一下成份也是非常OK的

真的是差點就買了(可是家裡的蠟燭呈現要炸掉的情況....)只好默默放回去!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再來把它買回去♥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買不了蠟燭我買DURANCE擴香總行了!!家裡真的剛好有缺XDD

我試聞了老半天,最愛白茶跟橙花還有棉花田這三個味道~

是很舒服又給人很溫柔的氣息

最後我自己帶了橙花的回家,好香好香呀!放在家裡就是心情好~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另外還有WoodWick的蠟燭

總之,這裡實在太多東西逛不完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我只拍了讓我無比興奮的部份,其它還有好多好多品牌呀

真的一時間拍不完也塞不下文章呀!大家真的可以去逛逛~

以下就來分享這次活動結束後帶回家的產品吧~

先說每樣都是我覺得超必買的!!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帶回的是我近期新寵愛牌:法拉夏南法莊園

產品都是在法國馬賽製造的,對我來說最大的賣點就是99%天然成份製成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試用後就買了的原因XD

待會要介紹以下:

法拉夏南法莊園馬賽皂(橄欖油-方型)

法拉夏南法莊園黑皂液

法拉夏南法莊園香氛馬賽皂液(海邊柑橘)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法拉夏南法莊園 黑皂液500ml

使用馬賽皂製成、無過敏原無殘留,具有強力去汙,清潔力加倍

也是清潔所有地板表面的萬用清潔劑更是多用途家用清潔(桌面、家具、窗戶皆可)

可與熱水混和,冷卻後用來澆花,消除爬蟲類留在植物上的爬跡,讓植物變得更光亮唷!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用途很廣啦~清潔汙漬、清潔窗戶、汽機車腳踏車鋼圈的清潔

也可以去汙,使用於銀飾、銅器不鏽鋼、地板磁磚、實木地板、亞麻材質

平時也可以保養用在澆花、溫和的寵物洗毛精,有驅蟲的功用!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我自己最常就是拿來拖地用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1.清潔地板:可以混合2湯匙的黑皂液於5公升熱水中,但我沒有要用這麼多水所以是依照自己比例去調整

拖過的地板踩起來好溫暖又舒服,非常乾淨,而且只要拖一次就有這種感覺了!

非常滿意啊)))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2.清潔汙漬:加入半公升熱水與半杯黑皂液和半杯的白醋於容器內,再添加一湯匙小蘇打粉就可以清潔物品

瞧我洗完拖鞋是不是差很多~~~真的很強呀!!!而且洗的時候不太費力唷!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法拉夏南法莊園 經典馬賽皂(橄欖油-方形)300g

法國百年皇室經典品牌、富含高達72%植物油,而且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它超級萬用,可以洗衣服、從頭洗到腳、甚至可以洗蔬果!替代化學清潔劑,環保易分解還防過敏

來說一下它可以清潔牆壁、天花板、清潔熨斗、清潔床墊、嬰兒車、兒童用品、鞋類、化妝刷具海綿

看到牆壁跟天花板我一度以為我看錯??揉揉雙眼再看一次!還是寫著天花板跟牆壁沒錯

讓我燃起柯南實驗精神立馬捲起袖子試試看~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我取一小片馬賽皂溶解於熱水中,再把刷具來回刷洗幾下就清潔溜溜

當下真的有驚呆我!因為這支刷子我起碼半年沒洗了(遮臉)

沒想到這樣來回幾下就乾淨了)))比我之前買的刷具專用清洗的還要更省水內

接著,當然就要來試試看牆壁了!!!!!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看看最左邊的牆面被我包包畫出一條黑色痕跡

用科技海綿沾取馬賽皂水輕輕擦拭就把牆壁整理乾淨了))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這邊也是!好神奇呀))))

說著說著,下星期又要第三度去BG Gold Natural買這塊經典馬賽皂送姐妹了~

cats  

因為LINE跟他聊天說這塊很好用,姐妹問我可以洗刷具嗎?我說可以!她超想要的~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法拉夏南法莊園 香氛馬賽皂液(海邊柑橘)500ml

很喜歡它的包裝,質感簡約♥

舒敏溫和柔膚配方而且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染料及動物油

還添加摩洛哥油(滋潤肌膚)、維他命 E(抗氧化)

最重要它是以馬賽皂作為基底製成,是法國調香唷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要洗手洗澡都可以唷!因為太好用我決定拿來洗澡

覺得洗手太浪費了>////<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味道超舒服,是外面沒有聞過的香氣

而且是自然不人工的香

泡沫也很細緻,整個很期待用它洗澡啊))

這系列還有其它味道,每個都很棒

對了!忘記說,香氛馬賽皂液萃取高濃度植物油,所以洗完不乾澀不滑膩~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這三樣是我自己買的!!好愛))

當然裡頭有我愛的法拉夏洗碗精,當場試洗後就買了,洗完後不咬手,超讚!包裝又美,沒有理由不買下

DURANCE擴香補充瓶我是買橙花口味,香死人啦!目前擺在客廳~淡淡香氣,好幸福!

AYDRY&CO是美國的香氛品牌,這....也是我平常在IG關注的品牌,才在想說台灣不知要去哪才有實品可以聞味道?

沒想到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一直說家裡蠟燭很多不能再買,結果我還是忍不住買下去XD

味道是我跟秒睡哥一致狠驚豔的日本柚子,AYDRY&CO的蠟燭也是100%天然大豆蠟

買完後還跟貓姐說中秋節回高雄我再帶她來買蠟燭♥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真心愛不是隨口說說,上周末又去光顧了!!哈哈哈哈

買完我還把東西寄放在BG gold natural後就去逛夜市吃美食~~

這回是買姐妹的生日禮物兒~真心說這裡實在太好買太好買了啦!!!

有來高雄玩的朋友們或是高雄在地妞一定要好好逛一波!

而且店裡的人員都超親切的,每個都是笑臉迎人不會有專櫃晚娘的臉孔~

大家可以放心逛起來~~~~

如果帶男友去裡頭也有桌椅可以坐著休息,把男友寄放在那區自己放心好好逛XD

BG GOLD NATURAL 法拉夏馬賽皂  

以上就是高雄近期熱騰騰的純淨有機香氛新店

我覺得這裡是營造居家氣氛&送禮的好選擇

分享給你們唷~~~~♥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