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C蔬果酵素 

就像標題一樣,我完全沒在唬爛XDD

身為一個現代人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成為外食族(笑)誰叫現在外食太多選擇太多好吃的店了~

隨手滑IG、FB真的都能找到想去訪的店家~

雖然最近時間上允許的話我會盡量自己煮兩餐,但有時工作一忙或想偷懶的時候還是會去外面吃

外食雖然方便好吃選擇性也多,可是就會容易吃不足量的蔬菜還有吃下過多的油造成身體負擔~

而我又是容易脹氣的人(還因此這樣去看過好多次醫生TT)所以如何從生活中飲食及習慣去做改變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GNC蔬果酵素

上周北上參加活動,是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現場請來營養師說明酵素的好處

GNC蔬果酵素

還有一些實驗證實酵素的好處喔,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讓我受益良多的活動!

超喜歡這類健康的活動呀~~~~

GNC蔬果酵素

活動結束大家還去拍了水果借位照超有趣的!!

而在參加活動前我就已經先收到品牌寄來的酵素了,收到當晚剛從台北工作回來,立馬就吃了一包!!

因為在台北工作之餘也利用空檔時間跟好友姐妹聚會,吃了不少好料肚子好大啊XD

這時一定要趕緊吃個酵素先啊~我常常都覺得酵素是腸胃的教練,拿著鞭子在後頭督促這樣XDD

GNC蔬果酵素

先讓我來簡單介紹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吧!

-結合15種蔬果酵素精華

-每份含蔬果酵素發酵粉末2010毫克、綜合酵素30毫克

-具高活性、高含量、高代謝、幫助消化、營養素吸收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體內環保、促進代謝、調整體質

-含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

GNC蔬果酵素

一盒有60包,每包有3公克

每一包僅10.3大卡,不會讓身體吸收多餘的熱量

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適合六歲以上兒童(每日一包)

GNC蔬果酵素

說到酵素,娜爸常常說只要吃對的食物,有固定運動習慣就好

其它的都不需要補充,我覺得這句話算對也不算完全對!

現在的生活型態跟以前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或許在好幾十年前可以這麼做是OK的

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空氣、環境也大不如前,只靠吃與運動我覺得這樣是不夠的!

當然也不是要大家依賴酵素這種東西,而是需要時還是可以適時補充它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會在宵夜後、大吃大喝後、腸胃不舒服脹氣時來補充LAC利維喜酵素精華~

雖然我是滿愛吃青菜的,可是一天能攝取的蔬果量真的是滿有限的,這時就可以靠酵素來補充身體所需,幫助身體做體內環保

GNC蔬果酵素

一天最多兩包,多食無益

是百香果風味粉末,入口即溶、奶素者也可以食用哦!

GNC蔬果酵素

我自己最喜歡的方式是

1.倒入口中直接吃,因為它倒入後會即溶於口中,不用搭配開水也不會卡喉嚨

好吃到不行!!!讓我有時都會忍不住好想一次吃兩包XDD

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怎麼吃呢?

直接看我以下的分享吧

GNC蔬果酵素

2.加入冷開水中,攪拌均勻後飲用(切忌勿用熱水,會把酵素裡的活性殺死)

如果平常就不愛喝白開水的朋友,也很推薦你倒入開水中飲用啦!

一方面督促自己多喝水、一方面它也是百香果香氣的開水,就不會覺得白開水淡而無味啦!

GNC蔬果酵素

倒入開水中很好溶解!

而且還有百香果香氣真的很誘人,甚至也可以自己加入氣泡水,喝起來就會很像在喝百香果氣泡飲~

GNC蔬果酵素

3.加入飲品中

若是飯後習慣喝飲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加入飲品中喔!

我這天是喝烏龍綠,沒想到把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倒進去卻意外的對味耶!

完美變身百香果烏龍綠~♥

GNC蔬果酵素

超好喝!!!

 

看完以上,吃法是不是很FREE呢?

但我個人最最最推薦直接倒入口中,因為它實在太誇張好吃了!要站起來鼓掌的那種好吃!!!(而且要鼓掌持續一分鐘)

好吃到會讓人捨不得混入飲品中或開水中XDDD

有時飯後會想吃個甜的,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也可以充當甜點XD

因為它甜甜的好好吃喔!(真的無敵爆炸好吃RRRRRR)

拿一些給姐妹吃,姐妹跟他老公都說真的好好吃喔!

而這種甜不會很假喔,仔細看成份是百香果的果汁粉所以不用擔心是額外偷加糖之類的喔

GNC蔬果酵素  

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可以在每天出門前放個一至兩包在包包裡面~

活動結束後跟姐妹碰面,我立刻拿出心中大好物給他,剛好那天我們見面就約吃炸物XDDD

(看吧!現代人外食誘因真的很多對不對?

吃完炸物姐妹就立刻吃一包,吃了之後他很吃驚的跟我說真的很好吃欸!!!然後還問我這樣一盒多少錢?

聚會結束我們各自坐上高鐵與捷運,這時就收到姐妹傳來的LINE說,她才從北車坐到民權西路就有感覺等等要去廁所了

再來是分享我自己這陣子食用後的心得

像我自己是習慣在大吃大喝後或者是宵夜後來一包,吃完也真的會感覺到肚子比較舒服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畢竟脹氣肚子鼓鼓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啊>"<

喔對了,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吃了不會讓人肚子痛不用擔心,我個人超怕會肚子痛的那種(真心怕...)

所以會肚子痛的酵素我真的無法推薦給大家(自己都不想吃了)

最後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什麼樣的人適合吃酵素呢?

-銀髮族-消化代謝功能降低

-外食族-飲食不均衡

-偏食族-只愛吃肉、腸胃功能不佳

LAC利維喜蔬果酵素精華在GNC門市/百貨專櫃/網路購物都能買得到哦!

 

以上,強力強力推薦給大家

點我看更多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