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四月底去漢神買娜媽的眼霜,就默默靠過來了!!!

都是被毆舒丹全新的玫瑰花園粉紅色包裝給燒到啊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皇后香水味道算是非常經典,也好好聞!

這次2019推出的全新玫瑰花園系列香水瓶更清爽更輕柔了~

真的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以往的歐舒丹護手霜真的比較少有粉色系,這次推出粉色系包裝真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玫瑰香皂組,還沒有聞就覺得味道一定很幸福!

目前櫃上在特價$700要送人也頗適合呢~這包裝看起來就是一副欠買樣呀!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立馬靠過來把完了美體乳!

不得不說這三樣(沐浴膠、美體乳、護手霜)最好用的絕對是美體乳!!

可是......我家的美體乳還一堆><

但又好想買個什麼回去XDD 所以就選了最平價的護手霜與沐浴膠回家

娜媽一直交代最近剛撇了大條的(裝潢房子)生活物質方面要節省一點!哈哈~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這樣一組真的很優惠!

但其實我更想飛澳洲買(誤)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這樣一組真的會讓人很忍不住拿出卡來....

好啦!以下還是來小開箱一下歐舒丹2019全新玫瑰花園系列吧!

以下都是用Huawei華為 P30拍的~也謝謝秒睡哥這次送我的禮物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園護手霜40ml $400

坦白說,我是為了湊滿額禮買的啦!!哈哈哈

不然歐舒丹裡面我最愛的護手霜依舊是最最經典的乳木果油~

滋潤度夠又剛剛好,味道也聞不膩!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有玫瑰香氣,又帶點植物草本的感覺

裡頭含有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與維他命E等

對於防護保濕潤澤有不錯的效果~

重點還是粉色包裝啦!看了就是心曠神怡))哈哈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園沐浴膠250ml $880

有添加千葉玫瑰花露,味道自然不造作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凝露透明質地

我個人習慣搭配沐浴球

沐浴球是IKEA買的,已經回購第三次了

很好洗又平價,顏色也可愛!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凝露是很有清透感的,泡沫很細緻

洗澡時玫瑰香氣不會太誇張~就是很柔和自然的味道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非常好沖洗唷!沖洗後也不會讓肌膚有沖不乾淨或者洗太乾淨導致很乾澀的感覺

歐舒丹玫瑰花原系列  

歐舒丹玫瑰花園系列還有玫瑰花園淡香水、滾珠香水及香氛露

是最最吸引人的單品XDD

玫瑰控可以到歐舒丹靠櫃試試喔,然後漢神本館的櫃姐也超級親切~

讓我下次想買時就會想找他!但....我忘了記名字(可惡)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