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6月底在曼谷買的電腦包我整理好照片啦!!!

 

本來7月姊妹來高雄時 我要帶出去拍穿搭的說

 

結果天公不作美....一直給我下雨

 

所以這篇就簡單拍照而已~~~~

IMG_20150703_225855.jpg

要裝進電腦包就只有滑鼠 充電線 電腦本人

P2320872.JPG

我的筆電是11.7吋

P2320873.JPG

相信現在的人幾乎都是人手一台電腦或者筆電

 

甚至是一個人有兩三台 分為公司用 個人用....

 

電腦可以說是與我們息息相關啊))) 尤其是當電腦掛點時我更能感受到我強烈需要它!!!!

 

比秒睡哥更實用啊

 

用習慣電腦的我 出門如果需要處理工作上的事 在外面只能勉強用手機處理

 

但......我真的用不習慣手機!!!! 我還是喜歡手摸著電腦 眼看著螢幕的踏實感(這點我也太傳統)

 

這說明我將來必定無法適應新的科技事物><.......

 

所以呀 一個好看的筆電包非常重要!!!!!!!!!! 畢竟我要帶著出門 當然也要漂亮的啊~

 

除了漂亮之外 當然也要實用!! 我這個人有著金牛座的務實XDD

P2320874.JPG

這電腦包裡面有兩個大收納袋 而且是透明網狀

P2320875.JPG

小小的網格應該多少也能幫助充電器散熱吧??!!

 

放下滑鼠跟充電器&隨身碟的空間還非常綽綽有餘

P2320877.JPG

拉鍊可以完全拉到底 也可以像我一樣 開到可以取出筆電大小就好

P2320876.JPG

這天還放了我工作上的一疊資料 也沒問題

P2320878.JPG

提把則是有點像緞帶的材質

 

摸起來滑滑的!!

P2320880.JPG

電腦包是平滑面防水材質 像這幾天一直下雨 出門又需要提著筆電的話

 

淋到一點雨也無仿呢!!!

 

圖案則是很像我的祕密花園著色本~

 

哈哈 我不小心跟上流行了

 

好險我身邊沒有著色控 要不把我筆電包給拿去著色不就好笑了XDDD

 

這花色我當時就一眼相中~好清爽的感覺 看了就是一種心情大好的Fu

 

怪不得著色本是書店暢銷第一名呀!!! 應該就是一種看了會心情好的感覺

P2320914.JPG

電腦包內層有小小的澎度

 

不是完全超單薄那種

P2320918.JPG

最驚喜的是它可以肩背!!!!!!!!!!!!!!!!!!!!

 

P2320919.JPG

提在手上也好看慘啦!!!!

 

一般買電腦時都會附贈電腦包

 

可是那實在好制式...又厚重

 

我還是喜歡這種輕巧可愛活潑又年輕的圖案呀XD

 

不過要是可以設計成肩背方式就更完美!!!

 

但還是要超級大推~完全超愛它~

 

這裡買的到>>La nena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文章標籤

    電腦包 曼谷 必買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