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熨斗眼霜

眼睛,是女人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

因為家族遺傳細紋的關係,加上貓姊(過來人經驗)耳提面命

我算是非常早就開始使用眼霜,但都是有一搭沒一搭!

直到最近用了A醇眼霜,整個驚為天人啊!讓我會認真持續用下去那種好用

如果問我有什麼推薦的眼霜嗎?我絕對是想都不用想直接推薦A醇眼霜♥

看到PTT跟D card不少人都在討論A醇眼霜,究竟A醇是什麼東西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眼周細紋

先來說一下照片故事,原本早上上妝到了下午,眼周細紋一定會炸裂的我!

最近居然不炸裂了,還沒使用A醇前真的半信半疑,使用後讓我對A醇眼霜心服口服的愛上啊!

 

A醇是什麼?

A醇(Retinol)又稱為「視黃醇」,也是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

比A酸更溫和效用卻很類似,都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光滑達到撫紋、亮白膚色、穩定膚況....等作用

 

A醇&A酸的差別?

A醇比較溫和、A酸比較刺激,但使用後都要確實做好防曬

延伸上面所聊到的,A醇A酸作用很類似~但刺激性比A酸低,所以可以添加在保養品中

等於就是我們先用了A醇保養品塗抹進皮膚後,會自動轉變成為A酸,在肌膚上發揮作用

A醇眼霜 推薦

<此篇為合作文>

Dr.May專業A醇撫紋眼霜20ml+Dr.May專業ACE撫紋精華10ml

其實我也很怕擦了是雞肋沒感覺...

於是決定先試用半個月,沒效果就不合作

誰知道才用沒幾次就想要穩定交往!!!

但我還是堅持使用半個月確定真的有效才決定合作~

A醇眼霜

A醇眼霜與他牌的抗老眼霜(未含A醇)有何不同?

一般抗老眼霜訴求大多是保濕好吸收 / 改善細紋

大多抗老眼霜普遍質地使用起來感覺偏過於滋潤厚重或黏膩感較明顯

或者是潤澤感續航力不佳、隔天起床就沒感覺了...等等

 A醇眼霜有撫紋配方,針對深淺紋路及乾燥粗糙甚至是暗沉有絕佳改善效果

 簡單說,我覺得A醇眼霜針對眼周老化有直接對症下藥的效果,可以讓眼周保養事半功倍~

a醇眼霜 女人我最大

Dr.May專業A醇撫紋眼霜成分:

  • 0.2脂化型A醇 
  • 馨舒敏
  • 46胜肽
  • FRSAB®自由酚
  • 維他命C、E

獨家脂化型A醇+46雙胜肽的搭配,能幫助肌膚強化眼週核心

加上FRSAB®自由酚美博士獨家專利的加持,能幫助肌膚呈現彈力+皙白透亮

很喜歡Dr.May專業A醇眼霜獨家設計內建眼周按摩頭~

採用冰導瓷透過晶瓷微導科技製作而成,可以瞬間冰鎮降溫

360度零死角貼合,用來按摩眼周有放鬆壓力的感覺呢!

a醇眼霜 質地

質地為輕質乳霜感

延展性好,好推開也好吸收

使用A醇的注意事項

新手使用A醇的注意事項

像美博士的A醇為0.2%,初期未使用過A醇的產品務必漸進式使用

第一周可兩天一次、第二周可天天用

我自己是一開始天天用,臉上有長小東西而已,但停用兩天後就自己消了~

期間少數人有紅腫、脫皮為正常現象唷!

漸進式使用可以增加眼週的耐受度,停用期間使用純保濕乳液即可,

讓眼周肌膚緩緩,待症狀緩解後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就能感受的到肌膚的變化及細緻

 

A醇眼霜到底要如何用不踩雷?

雖然A醇比起A酸更溫和&不刺激,但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可能就會有脫皮紅腫現象~

這時選對成分&配方我覺得非常重要

  • 「馨舒敏」

是德國研發的新成分,可以舒緩泛紅、刺激,降低A醇煥膚不適感

  • FRSAB®自由酚」

是美博士獨家專利成分能有效撫平細紋彈力肌膚,經高低溫環境&開封測試成分穩定不影響活性

A醇眼霜保養順序

A醇眼霜保養順序?

  • 我的使用順序為:化妝水→精華液(避開眼周)→A醇眼霜→保濕乳霜(液)→ACE撫紋精華
  • 另外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早晚皆可用,白天使用請做好防曬

敏感肌初次使用時,建議先少量多次、或進行局部塗抹先測試

所有膚質皆適用,孕婦先不要唷!

 

A醇眼霜

取適量點在眼周,再用按摩頭從眼周塗抹拉提至太陽穴

以同一方向塗抹就好,不要來回塗抹,拉扯易造成細紋產生啊~ 

A醇眼霜

上眼皮也不要忽略囉!

但若是在上妝前使用A醇眼霜

上眼皮就不要塗抹囉~以免較滋潤影響妝容

超愛A醇眼霜好推好吸收的特點~保養起來省事又快速啊

每晚簡單快速塗抹,就追韓劇去了♥選對保養品就是縮時保養!

這邊也附上使用過程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真的很好用!!

 

A醇眼霜

除了眼周,我也會帶到法令紋~

眼周按摩頭真的很好用欸!零死角什麼角度都OK

拿來按摩法令紋也非常適合!

A醇眼霜

抬頭紋&皺眉紋我也都會帶到~還能利用眼周按摩頭做個簡單按摩很舒服!

畢竟A醇眼霜的撫紋效果真的讓我太驚豔~就把臉上所有紋路猖狂的地方抹一遍

A醇眼霜

都塗抹完後我會用眼周按摩頭來按摩、點壓眼周穴道

來幫疲憊了一整天的雙眼做個壓力釋放♥

冰導瓷按摩頭可改善眼泡,容易水腫的女生們很適合入手!

a醇有效嗎

A醇眼霜使用前後效果真的有明顯不一樣對吧?

接著就是妳各位最愛看的BA照了~

我的試用日程:

  • 9/16開始使用
  • 9/20-9/23停用
  • 9/24晚上卸妝完開始使用

A醇眼霜 推薦 

  1. 未使用
  2. 9/16-9/19已使用3天 / 左眼淺淺的五條小細紋
  3. 9/20-9/23停用3天   /  左眼變深的五條小細紋

不過還是要先提醒一下,差異照用電腦看會比較明顯~手機的螢幕尺寸問題可能不夠清楚(?)

A醇眼霜ptt 

  1. 9/24後我就開始持續使用了,當然要自首也是有個幾天忘記擦眼霜~
  2. 10/2已使用第16天 / 左眼最為明顯的淺淺的五條小細紋感覺有比9/19進步了許多!
  3. 10/4已使用第18天 / 左眼最為明顯的淺淺的五條小細紋還是在,說完全不見真的是不可能,不過可以改善或淡化已經非常開心了

A醇眼霜ptt 

接下來一定要看的

使用A醇眼霜後完妝的眼周變化!!

這組真的很精彩~

眼周有細紋困擾的人就是上妝一定會炸裂~尤其是我這麼喜歡大笑的人><

關於這點真的很困擾,有時也會因為這些細紋讓我沒自信...

但自從用了A醇眼霜後眼周的妝容居然不那麼猖狂炸裂了!覺得很感動啊)))

不過還是要再提醒各位,白天使用A醇一定要做好防曬唷!

A醇眼霜塗抹後我就會緊接著擦上乳霜~最後再使用↓↓

Dr.May專業ACE撫紋精華

Dr.May專業ACE撫紋精華10ml

成分:A醇、維生素E、白藜蘆醇、維他命C、FRSAB®、沒藥醇

Dr.May專業ACE撫紋精華

雖然小小一罐10ml,但用量真的極省耶~

質地為輕質油狀,延展佳,沒有味道~

無添加色素/香精/礦物油/Paraben

夏天使用也不會太滋潤那種!

我覺得非常適合亞洲的天氣~

精華油 推薦

我習慣滴3滴使用全臉,在掌心抹勻後就有溫熱的感覺

接著按壓全臉+頸部肌膚

精華油 用法

眼周皮膚較薄,不建議直接使用

所以我會利用手上剩餘的撫紋精華按壓眼周

精華油 效果

超滿意撫紋精華使用後的全臉肌膚~

是一種自然的發光感~而且非常潤澤!是一種浸潤感不是油膩感~

A醇眼霜 推薦 精華油 效果

肌膚是由內而外透出來那種透亮感~

重點!吸收後的雙手也完全不油膩~

不用擔心整雙手油滋滋不舒服!很推薦這瓶呀~

14使用第三天素顏 A醇眼霜dcard 

附上一張日常隨手紀錄的照片,每天夜晚用美博士A醇眼霜+撫紋精華保養完的我

肌膚真的就是如此透亮!!!!

15連續使用17天.中間有停3天 A醇眼霜dcard  

這是10/3使用A醇眼霜+撫紋精華後的第17天起床素顏照

眼周細紋放大看當然還是在~

但我想表達的是,持續使用的確可以讓在意的肌膚小瑕疵改善

 

美博士A醇的感受與他牌的眼霜有什麼不同的感受?

我必須老實說,能短時間就有如此改善的就是A醇眼霜了啦~

之前用過專櫃、開架、醫美開架的眼霜

改善效果真的沒有A醇眼霜明顯!有些甚至只是擦一個安心....

尤其是在上妝後的表現~真的很驚艷啊,光是看我停用A醇眼霜那三天上妝整個眼周炸裂就知道....

有用A醇眼霜跟沒用A醇眼霜的眼周真的差好多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眼周細紋的困擾,拜託你一定要入手A醇眼霜

沒用過真的不會相信A醇這麼厲害,因為一開始我也是不太信的哈哈

不愧是韓國美容界新主流成分呀~用過之後就深深圈粉、穩穩愛上了♥

現在看到A醇系列保養品都會瞪大眼睛、停下腳步、拿起產品、仔細端詳(笑)

 

產品連結>>https://drmay.tw/thCoA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