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 T2 無線耳機

不管任何時候我都很喜歡聽音樂,有曾經好幾天沒有聽音樂 結果心情會莫名鬱悶...這才發現好像是生活中沒有音樂的滋潤所導致!!

尤其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更會想聽音樂,無論是在家備料、整理家裡、一個人出門,都會希望有音樂的陪伴!

Sudio T2 無線耳機  

之前偶爾會出門慢跑的時候,會戴耳機~但有線耳機對於跑者來說真的是很不便!

兩條線在那邊晃,有時還會晃到耳機鬆脫!!!當時就覺得很需要一副無線耳機呀~

順帶說一下,我是SUDIO的愛用者!在還沒有無線耳機前都是這副有線耳機陪伴我坐高鐵~

Sudio T2 無線耳機

 

SUDIO官網下訂後約五天就可以收到~算是滿快的!

全球免運

30天免費退換貨

3年保固

即使不是在實體專門店購買也一樣非常有保障~~

重點包裝很仔細~送人也非常適合呢!

包裝除了耳機本人之外,還有保固說明書卡

上官網註冊加入會員,可享有三年保固~

Sudio T2 無線耳機

我終於也有無線耳機啦~是霧面的材質,質感很好!是我的菜♥

Sudio T2 真無線藍芽耳機

有四個顏色,黑、白、奶茶色、粉綠色

天啊!當初選色我就在白色與奶茶色之間猶豫不決~~~奶茶色也極美!

/tmp/phpO42GBX  

對了~除了耳機本人、充電盒、充電線之外,內容物還有

可替換矽膠耳塞:XS、S、M、L

 

這也太貼心!!!直接附上四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

 

裝上後降噪效果超有感的

 

有時在廚房準備晚餐我也會戴上耳機,結果秒睡哥跟我講話我還真的完全都沒聽到!明明音樂已經停止了~哈哈

 

認真覺得也能充當耳塞呀~

Sudio T2 無線耳機

是收納盒也是充電盒,只要將耳機放入就能直接充電,非常棒的設計~

重點我覺得非常省電欸~收到至今我已經聽好幾次卻只充過一次電!!

Sudio T2 止汗防潑水,是可隨身帶著走的主動聆聽者,電池續航力可達 35 小時,一次充電可聆聽 7.5 小時。

Sudio T2 無線耳機

有附上Type-C USB線~真的超省電啦!充一次可以聽7.5小時!!

長途飛行也很適合帶上機呀!打發在機上的時間~

Sudio T2 無線耳機

外盒也是純白色系~整個就是很對我味

Sudio T2 無線耳機

有主動式降噪~如果想一個人在咖啡廳待著也很適合戴上耳機,享受片刻寧靜只屬於自己的時光♥

充電盒有掛繩,滑溜手感很棒!顏值超高,放在桌上超吸睛♥

 

藍芽功能秒連接的設計我很喜歡,只要連接過一次就會自動記錄,下次手機開啟藍芽就能自動連接

 

所以我只要負責把手機藍芽打開點選想聽的歌曲,就會自動播放了!超快速便利~

Sudio T2 無線耳機

SUDIO的耳機有時候出門時會習慣帶著~跟爸媽出門,他們喜歡聽的歌曲跟我的不一樣

這時我就會戴上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在車上彼此不受干擾,很棒!

Sudio T2 無線耳機

SUDIO的音質我個人很喜歡~重低音也很夠!

比起我之前的有線耳機來說,我覺得音質更提升!一戴上就會不想拿掉

耳機上的觸控面板可支援接聽電話及音樂撥放

來電接聽>>

任一耳機(左or右)上觸碰1次即可接聽電話

任一耳機(左or右)上按住3秒鐘即可拒絕或掛斷電話

音樂播放>>

觸碰1次在任一耳機(左or右)即可播放或暫停

觸碰2次在左耳機上可退回到上一首歌

觸碰2次在右耳機上可前進至下一首歌

觸碰3次在左耳機上可降低音量

触碰3次在右耳機上可提高音量

Sudio T2 無線耳機

雖然目前沒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無線耳機

但若是一般聽音樂,我覺得SUDIO的音質很不錯

重低音跟高音都很清晰,是有質感的那種♥

再加上包裝跟外型都設計得非常美,絕對是送給女生朋友的首選呀!

 

重點要來了!!!年度最大折扣

11月購物狂歡節11月4-28日,全館七五折下殺,加送禮物包裝袋。

每週還有48小時快閃驚喜活動,請持續關注官網活動

 

如果你看到文章已經是11/28後也沒關係~以下優惠代碼記得趕緊使用♥

(1) Sudio官網結帳優惠代碼15%OFF: bigsale2022 (優惠代碼不得同其他官網優惠使用,有效期六個月)
(2) Sudio 官網:www.sudio.com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