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最近接觸到一組保養品~

認真使用了半個月之久,決定要分享給大家♥

說到保養,我認為「勤敷臉」絕對會是整個保養過程的捷徑!!

「茵可兒」對大家來說或許是個新品牌~

其實這是醫妍美學推出的唷,相信台南高雄的女孩兒對醫妍美學應該不陌生了~

想要找保濕面膜、敏感肌膚適用的保養品

茵可兒系列算是以上的推薦保養品

所以當得知茵可兒誕生時,我就有偷偷關注面膜~

敷起來溫和不刺激,一款保濕到位的保濕面膜

包裝真的很美,美妝送禮也很合適,加上老闆娘把自己身材臉蛋生活都管理的非常好!

所以商品也讓我真的超期待啦! 

<此篇為合作文>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一定要好好大力介紹的好用面膜

茵可兒│極潤修護氣墊面膜26ml/片

以前曾經用過氣墊面膜,印象好的不得了!

真的很好用啊~茵可兒推出的這款我自然也是滿滿期待♥

首先要好好說一下包裝

這包裝不只環保(袋子可重複利用)還又美又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我這樣提在手上,其實裡面裝的是衛生紙跟衛生棉啊(笑)

女生出門的哩哩摳摳裝進去就對了XDDD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茵儷珂品牌總監,從事美容/醫美經驗長達20年之久

因為自己的皮膚屬於敏感脆弱,

所以對於產品的研發;成分的挑選上,也以這一方面為優先考量

在產品上市不到一年,且無明星代言情況下;在醫妍美學-美容SPA實體通路,

達成超過一萬片的銷售量,每兩位客人就有一位客人願意回購

 面膜針對較脆弱乾燥的肌膚,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照慣例來介紹成分:

主要成分:玻尿酸、蘆薈、B5、專利歐可奈、塔斯馬尼亞胡椒莓、非洲生命樹萃取、辣木油、柳蘭萃取

各成分功效可以自行Google唷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正所謂一勤天下無難事

天天敷臉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難事,也就是我日常而已

但天天紀錄會比較困難(很老實)

加上其實我的膚況並不是太糟糕

每天拍照真的不容易拍出差異啦!

所以連續使用個三天再來拍照應該會比較有感

拍照這天是8/15,我就從這天連續敷個三天看看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面膜特色:保濕、修護、溫潤補水

超喜歡茵可兒的蜂巢布膜

柔軟又蓬鬆♥️大家應該有用過幾年前超夯的氣墊粉餅

由珪藻土製作的氣墊布質,可被生物自然分解,友善環境的面膜布質!

氣墊布模透氣孔洞,能吸足夠更精華,海量湧入肌底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敷臉時間約15-20分鐘就可以囉!

不要超過20分鐘,敷臉並不是時間越長越好唷~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我自己是習慣敷15分鐘就撕下來

這時面膜都還非常濕潤,可以貼在脖子上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袋子裡頭還有超多精華液!!!

不要浪費唷,裡頭的每一滴精華液都有8種天然呵護成分,很珍貴的!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可以拿來按摩臉部至吸收為止

敷臉完的肌膚就是如此的水潤又透亮啊

其實敷第一片時就好~喜~歡~啊

敷完是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就很像去做完身體按摩那樣的好氣色!

整個人由內而外的Bling Bling

保濕力跟潤澤感我個人都很喜歡♥ 敷完把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也不用洗臉唷

接續再擦上保濕乳霜/乳液就好

茵可兒 4D蜂巢面膜

拍照這天是8/19

是我連續敷臉第三天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明顯變得透亮/肌質提升

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都覺得:哇!我皮膚好好(自己說)

茵可兒4D蜂巢面膜真的很推薦啊~超級好用♥包裝又美

不只能爽爽自用,還能當禮物送人也很體面,默默覺得也好適合當聖誕節交換禮物啊(笑)

官網有單片/5片/10片,我覺得10片組合最划算♥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50ml

最近覺得臉部細紋真的越來越明顯....

剛好很想找一瓶好用又適合夏天的精華油!

很少看見蜂毒製作成精華油,保養起來十分方便

一小瓶,在家保養;出外攜帶,都很方便

男性懶得使用,也可以靠這一瓶勝百瓶

一瓶搞定男性的保養習慣!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主要特色:提亮、補水保濕

瓶身沉沉的,很有質感

拿在手上拍都覺得好美呀~

 

其實我一直以為精華油是新品,殊不知已經默默在醫妍美學裡面熱銷六年!!

 

沒有特別打廣告還能賣這麼好!!想必就是有口皆碑呀~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主要成份:4%蜂毒、神經醯胺、輔酶Q10、酪梨油、蜂蜜、魚子醬萃取、瓊崖海棠油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質地不厚重,偏輕盈

流動性高,好吸收,不油膩

油性肌膚、混合肌膚也適用,不用擔心精華油會造成臉部油膩

蜂皇肌密精華油,抹在臉上輕柔幾下,皮膚一下就乾爽了

吸收後,也不會有浮浮一層油在肌膚上的感覺~

絕對是台灣潮濕炎熱氣候適合精華油♥️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先分享我自己的使用方法~

1.化妝水→精華油

2.化妝水→精華油→面膜

3.化妝水→面膜→精華油

茵可兒蜂皇肌密精華油

塗抹迅速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油膩!這點真的超可以~

成分中的4%蜂毒對肌膚有很多不錯的幫助

蜂毒療法也早在數百年前就開始流傳,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補水力

很喜歡塗抹完全臉的感覺,肌膚很像嬰兒肌超無瑕,精華油是完全吸收到肌膚裏頭

不是讓你滿臉油光製造好肌膚假象那種感受~

這瓶真的大大推啦!超喜歡

精華油 不油膩 推薦

頸部已形成的紋路無法改變,那就靠保養品維持讓它不要更多條出現~

有一些人會擔心精華油擦了臉部會不會更油

不過我用完這瓶蜂皇肌密精華油,不油膩,油性保養保濕也很夠

所以精華油我也會塗抹頸部,超喜歡的啦!

塗抹完再拿手機不怕手機螢幕很油的那種!

12 (3).JPG

精華油不只可以塗抹臉部唷!

可以加入身體乳,我超級推薦加入身體乳的啦!

塗抹完身上有精華油的淡淡香氣,身體超溫潤~聞起來心情超好!

上妝容易有乾紋,也可以擠在粉底液混合使用唷♥

總之這瓶精華油我個人真心大推~如果你也在找好用不油膩的精華油

真的強力推薦你這瓶!!!

而且好用的程度是很快就會進入我的凹凹賞!

茵可兒 纖纖酵素淨暢凍

隱藏新品茵可兒│ 纖纖酵素淨暢凍 12條/盒

目前官網還沒上架~部落格搶先曝光

現代人外食真的很容易飲食不均衡導致上廁所卡卡啊

固定補充酵素已是我的日常

茵可兒 纖纖酵素淨暢凍

纖纖酵素淨暢凍有3專利+1好油

日本山茶花專利、日本山葵葉專利、美國葡萄專利、印加果油

採用獨家研發複方水油融合技術,愛吃炸物/高油飲食都可以補充,加速體內動起來&調整體態~

茵可兒 纖纖酵素淨暢凍

是葡萄口味超好吃啦~哈哈

獨立包裝超級好攜帶!現在只要出門,我就會習慣在包包放個一條

成分也讓人很放心唷~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

成分:水、專利山茶花萃取、專利山葵葉萃取、專利葡萄萃取、印加果油、乳寡糖、黑糖酵素、綠咖啡豆萃取粉、日本葛花萃取粉、決明子萃取粉、蒟蒻粉、維生素C、刺槐豆膠、海藻酸鈉、檸檬酸、草莓萃取粉

茵可兒 纖纖酵素淨暢凍  

一條熱量僅僅17大卡,我自己是會在大餐前20分鐘吃~

如果真的忘記,餐後20分鐘也能補充唷~

回家會很順暢XDD不是肚子痛那種不用擔心♥

附上官網跟粉絲團,快去逛逛吧!

官網:https://www.enlyco.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lycobeauty/

 

 

以上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