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專櫃眼霜

雖然很早就知道眼周保養要趁早!

但真的是這三年才比較認真抹眼霜的~

看著身邊的年輕妹妹一直冒出來才開始有即將步入中年的危機感啊(笑)

雖然秒睡哥常常說人都馬會老的,你又看不出來!

好在我是很可以認清現實的人,不會被他灌的迷湯洗腦

所以挖掘好用眼霜可以說是我目前保養的課題呀~而且是很有幹勁與實驗精神那種!!

大約2022年底就在準備這篇了!實際試用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好好來寫個心得了~

開架專櫃眼霜

這次參賽選手有(左起)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賽車眼霜)

DR.MAY專業ACE撫紋眼霜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L'OREAL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說到眼周肌膚,我相信大多數女性最在意的就是細紋的誕生啊!!!

再來就是鬆弛、暗沉之類~對於每日都要用手機的我們來說,眼周更是需要好好保養的~

開架&專櫃眼霜,這篇都有~這篇我們就針對細紋、緊實拉提度、光澤度來做個小評比!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40ml

AHC全臉眼霜,我覺得是屬於高CP值眼霜

大容量外加全臉都可以使用~對於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在韓國蟬聯四年No.1冠軍眼霜品牌

更打出7天全面撫平7大細紋!這麼威?真的假的?

等等就來公佈實測結果(推眼鏡)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質地為乳霜狀,成分中含3大黃金活膚成分

黃金高機能胜肽

黃金賦活配方

99.9純金箔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有淡淡香味很舒服,更搭配99.9%純金箔 質地細緻

吸收快不黏膩也不油膩,妝前使用也沒問題!

初步抹完當下感受是保濕&柔嫩度有感&些微撫平細紋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

AHC黃金逆時超導胜肽緊緻全臉眼霜使用一周的效果

12/11眼下皆有直線小細紋

12/18右眼下直線小細紋有被撫平了~(左眼直線細紋還在.只是感覺沒這麼深了)

感覺7天撫平細紋....不是隨便說說耶(驚訝)

以千元有找的眼霜價位來說(我在康是美買$813元),有這個效果真的是可以掌聲鼓勵了!!!

此外,這支眼霜我更推薦給初老肌使用,也就是眼周問題還不太嚴重的人~

然後~黑眼圈部份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感覺,畢竟黑眼圈生成因素頗多...(Ex:過敏、熬夜、遺傳)

找出問題點解決才是根本之道~

CLARINS全效緊緻眼霜 賽車眼霜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15ML (賽車眼霜)

這支我個人非常非常期待,畢竟在亞洲地區真的賣超好!!!!

成分有很強的金合歡和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

櫃哥說,塗抹完60秒就能看見效果

主打速拉緊、瞬撫紋、強護睫

蝦咪?只要60秒?

一樣等等來公佈答案!

CLARINS全效緊緻眼霜 賽車眼霜

CLARINS賽車眼霜按壓到底一次為兩邊眼睛的用量唷!

淡淡香味很舒服,很喜歡它的乳霜質地,很細緻又綿密

塗抹起來非常舒服♥

CLARINS全效緊緻眼霜 賽車眼霜

初步抹完當下感受是緊緻&保濕&些微撫平細紋

尤其是測試當天只擦左眼拍照,非常明顯只有左眼有被拉緊的FU

我覺得滿神奇的!好像有一隻手在太陽穴那邊Hold著一樣~

CLARINS全效緊緻眼霜 賽車眼霜

克蘭詩賽車眼霜使用一周的效果

速拉緊&撫平細紋真的有感啦~若長久使用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

光澤度&彈性表現也很不錯~若持續使用下去,感覺暗沉也可以更提亮!

另外,護睫這個我目前沒感覺!

總結克蘭詩賽車眼霜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不過價格比較不可愛就是!專櫃售價是$2700元

L'oreal玻尿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L'OREAL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30ml

高濃度玻尿酸
有效抗老成份
一抹有感,4周見效!

這支在2019年前剛上市時,我就馬上買了~

這次是第二次再度入手了,用照片記錄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L'oreal玻尿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質地推起來的感覺跟第一款AHC頗像

都是延展性佳好吸收那種~

L'oreal玻尿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初步抹完當下感受是光澤感&保濕&些微撫平細紋

L'oreal玻尿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L'OREAL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使用一周效果

我覺得保濕力不錯,塗抹完細紋可以稍微撫平些~

光澤感很好!是目前四款眼霜裡面最有感的~

我覺得萊雅這支眼霜會比較適合眼周肌膚問題本身不嚴重的人使用

例如20世代女性這支當保養就很適合~

如果是30-40世代想要改善細紋,我覺得會不太夠力!

DR.MAY A醇眼霜

DR.MAY專業ACE撫紋眼霜20ML (全文介紹點我)

這支我已經用3個月了!是我用完必定再回購的眼霜♥

這次也一起加入評比中!!!

含0.2%脂化型A醇、德國專利馨舒敏,鎖定紋路、粗糙、暗沉、循環不良,全面緊緻撫紋。

專利冰導冷瓷石按摩頭,接觸瞬間-3度C 舒緩眼周壓力、改善暗沉泡泡感。

DR.MAY A醇眼霜

很喜歡美博士A醇眼霜的冰導瓷按摩頭

塗抹時直接拿來按摩上下眼皮,很舒壓又療癒♥

質地為輕質乳霜感,延展性很好,好推開又好吸收

DR.MAY A醇眼霜

初步抹完當下感受是光澤感&些微撫平細紋

DR.MAY A醇眼霜

DR.MAY專業ACE撫紋眼霜使用一周效果

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淡化細紋,再來就是光澤度也不錯,緊緻拉提表現我覺得普普

開架 專櫃眼霜

以質地、延展性、氣味來說,這四款眼霜都表現良好唷!

但還是依照我個人喜好區分出以下↓↓

質地水潤度:L'OREAL>AHC>CLARINS>DR.MAY

香味:CLARINS>AHC>L'OREAL>DR.MAY

上妝後四圖對比.jpg

粧前我都會塗抹眼霜,這四張都是妝後約8-10小時拍攝的

AHC眼下有卡粉之外,其他三大品牌都可以說是卡粉救星~

細紋:DR.MAY>CLARINS>AHC>L'OREAL

緊實:CLARINS>DR.MAY>AHC>L'OREAL

光澤:L'OREAL>CLARINS>AHC>DR.MAY

我個人覺得DR.MAY專業ACE撫紋眼霜上妝前使用,真的特別有感!!!

是撫紋續航力最佳的眼霜~再來就是克蘭詩,AHC、L'OREAL我覺得這兩款眼霜就都差不多~

 

最後再做出一些歸類,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保濕型眼霜:AHCL’OREAL

抗皺型眼霜:DR.MAY

緊緻型眼霜:CLARINS

 

以上,歷經一個月的開架專櫃眼霜實測報告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有效眼霜♥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