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氛品牌ptt

很高興透過朋友認識到Ottica~是近期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的台灣香氛品牌!

以前覺得韓國、泰國香氛都好厲害啊!!怎麼我們台灣都沒有像樣的香氛品牌呢??

Ottica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入口的台灣香氛品牌♥

從包裝到香味,都非常在水準之上

所有項目皆為100%大豆蠟及韓國進口原物料,在使用上也可以非常的放心!!

我自己是不買石蠟的蠟燭 畢竟要聞要吸進去身體裡的,還是要在意成分♥

台灣香氛品牌ptt

先來開箱Ottica香氛蠟燭

木盒包裝超級扎實!!原本看到網站價格覺得不太好下手

但實際收到蠟燭本人就能秒懂這個定價~非常用心又有質感的包裝

木盒也可以留下來收納、居家裝飾都可以~

緞帶也非常有質感,不是隨便的~整體搭配的非常好

台灣香氛品牌ptt

蠟燭本人是木芯,點燃時在安靜的室內空間會聽到啪啪啪的聲音,其實滿療癒的

Ottica小卡片上有no.5顯示,但我個人覺得直接把號碼印在瓶底上更棒♥

台灣香氛品牌ptt

木盒內打開的樣子~

內層還有防撞泡棉之類的保護

是一體成形的♥非常有質感呀!

台灣香氛品牌ptt

我挑選的口味是No.5/224g

No.5❤️黑沙玄武岩 - 藍黑 5 號香

中性木質 | 耐聞草本

  • 前調:胡蘿蔔|柑橘|佛手柑

    中調:茴香|玫瑰|橙花

    後調:胡蘿蔔|麝香

其實他們家的味道都非常非常好!!

我只能說全部都很喜歡啊~5號是帶點花香味的草本!是結合了花香與木質的一款氣味~

每一顆蠟蠋都有他的專屬色系,我的是藍黑色玻璃瓶身,拿在手上沉沉的~質感很好!

送人絕對不失禮的♥蠟燭也都有直接附上蓋子很貼心,無需另外購買,這點加分))

台灣香氛品牌ptt

很快就燒成漂亮的燭海~好療癒

陰天、暖陽天,都會讓我想要點上一顆,開啟一天

給枯燥的生活一點新的儀式感!

台灣香氛品牌

老實說Ottica的香味不會輸給一線香氛品牌

都是屬於有質感的!!!他們家的香味我從1聞到10,只有兩個口味我個人覺得偏還好而已!其他都是大愛

蠟燭都是手工製作無現貨,如果有送禮需求可以提前預訂 免於過長等候♥

台灣香氛品牌

同場加映必買

— Ottica - 空間香氛蠟袋 —

· Ottica採100% 純正低溫天然大豆蠟,無添加危害人體的健康蠟· 

台灣香氛品牌

我收到的是雙入禮盒式,也有單入禮盒/裸裝單一

送人就選禮盒,自用就選裸裝~

台灣香氛品牌

束口袋裡面裝的是香氛蠟塊~

我選了兩個口味no.3 + no.6

以下是Fragrance : 10種

我自己全部聞過後的心得整理:

(有放愛心就是我喜歡的香味)

01❤️中度檀香 淡雅檀香聞起來很舒服
02❤️清爽晨起 有柳橙茶香的清爽滋味
03❤️舒適沐浴香 女生洗完澡後的香氣
04高級冷冽 濃濃木質香調,有檀香跟學松木香氣
05❤️耐聞草本 茶香味好像走到飲料店一樣
06❤️溫柔女人香 質感的花香調
07❤️輕柔草本 有點茉莉跟白麝香的味道很香
08重度森林 木質香調
09❤️清爽皂香 洗澡後的舒服皂香
10❤️知性女子 有著牡丹 橙花 紫羅蘭的花香

台灣香氛品牌

我只能說香氛蠟袋真的無敵推!!我放兩顆蠟塊在入口衣帽櫃那邊

結果~我最近口罩都是香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AESOP香水

但那兩天我沒化妝沒噴香水啊~

怎麼口罩還是香的? 這才意會過來是OTTICA

真是厲厲害害的

比那種香氛片持香1000000000000000000倍~

聽姊妹說,他用一個月了!香味還是跟當初收到差不多~

香氛蠟袋我自己是放置在:

1.更衣室

2.抽屜

3.玄關處(進門淡淡香味)

4.入口處衣帽櫃

有時我會放在床頭,睡覺時還會聞到香氣~

是舒服淡雅的,真的聞不膩也不怕聞久會頭暈!

台灣香氛品牌  

如果你是初次購買,發生選擇障礙問題時

建議你可以先去蝦皮賣場(連結點我)下手聞香塊

但還是記得要一起帶個單入或雙入禮盒啦~Ottica的香味是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如果你也喜歡秀香、Byredo,那Ottica你一定也會喜歡~

我個人覺得1跟10都很像byredo的味道耶

尤其是10號很像Byredo的返璞歸真!

總之,這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台灣香氛品牌~

分享給所有愛香氛的人兒認識!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

 

以上♥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