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想到....真的留不長了!!!!

本來這次想要稍微留長一點點

#英明的網友都叫我不要再留長了xdd

想說冬天嘛!!!這樣戴毛帽才好看可愛~

殊不知 上個月才剛染完頭髮 過一個月我就受不了這頭沒型的短髮了

上個月的染髮文看這>>

FREE HAIR♥秋冬新髮色。霧灰綠~電玩人物般的髮色!!

頭髮_4261.jpg

來看看我的頭髮吧!!!

上圖是有整理 下圖是沒整理

有整理+用髮蠟的頭髮有個硬度在 出門撐一整天沒問題

沒整理的頭髮 超扁塌又細軟 如果出門騎機車再戴個安全帽就全毀...

雖然也是短髮了 但就是超沒型...><

有些女生留這學生頭就非常好看又俏麗 可是我就真的很不適合

真心羨慕髮量多 頭髮又有點硬的女孩 !!!

頭髮_7271.jpg

實在是越看自己越討厭

所以上周一我就衝來剪髮了!!!

臨時要約還約不到 只好排到周一了

所以想要預約Tony的請提早哦!!

2016就剪個有型的短髮來迎接美好的一年!!!

頭髮_7632.jpg

前一天沒洗頭外加頭髮好扁塌又非常沒型

我真的羞於見人........(遮臉)

頭髮_7886.jpg

不一會 Tony就把我從邋塌的大嬸變身為型女(很敢說)

剪出一個型都還沒吹乾頭髮時 我就知道我還是適合短髮啊

而且是極短髮!!!!!

好啦 我就注定一輩子當帥勾好了!!  (誰都別攔我)

頭髮_353.jpg

 

那陣子因為頭髮太醜

整個人非常邋塌 連來剪髮都是素顏這樣!!

頭髮_8201.jpg

剛剪完的樣子 整個人像重新活過來一樣XDD

頭頂Tony有稍微用電棒捲夾個彎度

其他就是吹乾而已!!

超有型啊)))

這次的髮型是以高俊熙+model安琪為概念設計的

其實就跟我以往剪過的頭髮蠻像的 就大同 小異啦!

lab cafe_1467.jpg

剪完的周末就頂著新髮型出外溜達!!♥

這天我也是用電棒夾頭頂 跟前額瀏海的髮尾

lab cafe_6337.jpg

雖然有人可能害怕剪完會沒有女人味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欸!!!

雖然頭髮非常短 但我還是很女人吧(嬌羞樣)

穿了露肩毛衣也不奇怪~~反而還有點兒小性感!!

P2420024.JPG

這次後面就沒有用剃的

我跟Tony說 後面希望能順順剪齊就好

而且也因為沒有剃的關係 這次剪完竟然沒有覺得脖子一陣涼!! (是背後有鬼的意思嗎XD)

後面頭髮也是用電棒稍微夾個澎跟彎度再用髮蠟抓

P2420028.JPG

側面長這樣

這天風有點大 把頭髮吹亂了

P2420030.JPG

不過短髮的好處就是 頭髮吹亂不會有蕭婆fu

山地門_123.jpg

隔天頭髮一樣也是用電棒夾頭頂

山地門_1023.jpg

還有前額瀏海夾彎

頭髮整體是走比較服貼但不扁塌的路線

還蠻喜歡這樣自然不造作的頭髮!!!!

山地門_2191.jpg 山地門_2602.jpg

還有 非常喜歡現在的髮色

有點像是褐色

之前染的霧灰綠 綠色的部分已經掉的差不多

剩下就是這種霧霧又帶點棕+灰的感覺

超喜歡的呀!!!!!

山地門_3911.jpg 山地門_4415.jpg 山地門_6741.jpg

剪這麼短還意外發現臉看起來更小了!!!!!!

想要瘦小臉不仿先剪個短髮試試吧

會是視覺上的臉變小喔!!! 請注意是視覺上啦 哈哈!!!

大推我家Tony剪短髮~快過年了 快預約變美美吧!!!

 

------->>我在哪裡剪???

FREE HAIR自由髮藝工作室

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唷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