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這次住到這間讓我跟姊妹都大為滿意!!!一入住我就決定一定要寫文章分享~

我是在Airbnb上預訂的~近年出國很喜歡住Airbnb反而不喜歡飯店耶

Airbnb入住可以省去飯店check in的繁雜手續&時間,對怕麻煩的我來說太方便!

首先就來說一下這間房源的地點,就在曼谷BTS chidlom 2號出口旁步行只要2分鐘

出站直接連結隔壁建築物搭電梯下樓,全程免曬太陽,拖行李更是友善(有電梯跟坡道可拖拉行李)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從BTS chidlom 2號出口望出去就是我們入住的地方!走路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我們房間

對!就是曼谷萬利酒店RENAISSANCE HOTEL旁的大樓,很妙吧這個地點

還沒入住前我也一直覺得很妙~哈哈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此房源附近還有方便換匯的地方,讓我們省去步行至Big C旁的superrich bank!真的太方便

(匯率當天上網查看也是只相差0.1)所以選擇在此換~旁邊就是屈臣氏跟7-11

所以這六天的早餐我們都是從7-11買回去房間吃~

沿著這條往前走4分鐘就是四面佛了!地點真的超方便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我們入住的房源就跟曼谷萬麗酒店連接在一起

可直接走進萬麗酒店大廳,看到櫃台後往左看樓梯旁的玻璃門

往內推就是Airbnb預定的房源大樓囉!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這裡才是我們入住的房型大廳一樓~

也是很棒,像飯店一樣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電梯有兩部,而且幾乎永遠不用等待欸!

一按就是一樓了,這點超棒的~

我們住的是24樓Room 246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一開門的樣子~超棒的!而且採光超級爆好!(白天很熱)

但因為白天我們都會外出,所以白天熱這點對我們並不影響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進門左手邊是廚房跟冰箱、洗衣機、烤箱、微波爐

不大,但是很夠用!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進門右手邊有個大櫃子跟鏡子

我們倆起床就在這化妝~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再來這邊是四人餐桌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這間房間很大68平方米,兩個29吋行李廂攤開也不影響走路

曼谷 四面佛 住宿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這邊是客廳

很喜歡它的客廳,很舒適

採光超好!幻想這如果是自己家應該此生無憾吧XD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電視旁有掛衣桿

陽台是可以走出去的~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再來是房間

房間採光也是一整個好翻~

房間也有陽台可以走出去

雙人床滿大的,應該是Queen Size也算滿好睡的

枕頭是兩顆疊在一起像飯店那種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從另一視角看房間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左邊是化妝台 右邊是衣櫃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從浴室的位置看房間~

這採光,舒服啊!看了心情都大好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值得讚賞的是

整個屋子的插座都滿足夠的!

床的兩邊也都各有插頭~這點很重要呀!

畢竟大家現在都是手機、行動電源、平板甚至筆電不離身

足夠的插座真的會為房間加不少分!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浴室,應該也可以說是飯店等級啦!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吹風機是飛利浦的~

也有附上浴巾,但我們還是習慣自己帶免洗浴巾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浴室真的頗大

還有一個大浴缸/乾濕分離

馬桶也很乾淨(至少最後一天我抱著馬桶吐完全不臭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晚上還有180度曼谷夜景盡收眼底

免去高空酒吧XD?在家喝一杯也能享有平價版高空酒吧氛圍XD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窗邊位置坐著也可以欣賞夜景~~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住Airbnb有一點跟飯店不同的就是沒有附早餐

我們的早餐都是在每天晚上回房間以前到7-11採買

餐具餐盤什麼,廚房櫃子也都有準備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出門前還有一大面鏡子可以整理服裝儀容~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每天走出門都會經過萬麗酒店

萬麗酒店的人員服務很好,我們也意外享受到哈哈

例如會幫我們開門之類,最後一天離開還幫我姊妹叫車XD(噗

曼谷 四面佛 住宿  

來整理一下Airbnb房型這六天帶我們的優缺點感受以及價格

先說缺點:

1.沒有淨水設備,需自己去7-11買大罐瓶裝水回來

2.房間有些家具比較有年代感(雖然我個人不是太在意)

3.沙發部位微微塌陷

優點:

1.整體滿乾淨的

2.地點100分

步行至Big c 約10分鐘

步行至central world約6分鐘

都有R Walk可以走,路程非常舒適而且不用曬太陽

3.距離BTS chidlom約2分鐘超級近 行李友善也有電梯可搭乘

4.房間隔音跟住宿品質不錯,晚上都沒有聽到很吵得鄰居聲響/但聽得到馬路上嘟嘟車飆車聲哈哈

5.鄰近按摩店(步行1分鐘) / 7-11 / 換匯

6.房東回訊息幾乎秒回 不會有住宿找不到人的窘況

7.房間插座很足夠

8.備品還不錯,沐浴乳跟洗手乳都很香

價格:

2,597元/晚 (此為2023/10/22入住價格)

此房源最多可入住三個人,但是床只有一張

另外一位可能就要睡沙發上,就這個地點與房間坪數來看,真的有夠超值啦!

整體心得:

喜歡住airbnb就是喜歡這種像住家裡的舒適自在感~這是住飯店不會有的感受

飯店總是多了份冷冰冰感覺~但這樣的格局彷彿在家一樣,很符合我喜歡的感覺

櫃台警衛態度也很好,應該說很難在曼谷遇到不友善的人耶(至今還沒印象有這種人出現過

退房時也可以寄放行李唷!

Airbnb最大好處就是不用在櫃檯等待check in~房卡鑰匙拿了直接上樓即可

但就也不會每天都有人打掃唷!其實我不太喜歡住房時有人進房打掃,所以這點剛好很符合我

加上我也幾乎不使用room service,所以住飯店的這些服務對我來說基本上都用不太到

對了,住宿也有健身房及游泳池可以使用唷,只是我們都沒有上去使用就是!

住在這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就是...

回台灣前一晚我整個大宿醉,12點退房時我先把行李寄放大廳

跑去隔壁萬麗酒店大廳坐著休息XDDDD 就這樣坐了幾個小時

這應該也是其他Airbnb無法享有的意外好處吧~

原本我還有跟房東要了泰文地址,以防晚上採買太多無法走回住處

殊不知這地點實在太方便....我們每天都用走的回去住處,根本沒機會搭嘟嘟車

有時還買到一半直接拿回住處放完再出門!!如果是安排購物行程真的可以住這間

這個地點交通實在太便利,回程去機場時我是直接搭BTS轉機場捷運

真的很方便呀!以往回程行李重都是叫車,價格約$600

這趟直接省下超多錢很讚~重點是從這走去BTS路況超好走 行李友善100%

有電梯跟坡道可以拖拉行李也不用走坑坑巴巴的曼故道路~如果你是要來曼谷逛街、吃喝、按摩

非常推薦這間的房源呀!在Chidlom這站要找到這種價格飯店應該是不太可能~

訂房請看:https://air.tl/IXpqDIoT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