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越捷航空 評價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坐廉價航空耶~

第一次是酷航,其實酷航給我不錯的體驗

所以對於搭乘廉價航空不會太排斥,所以說第一次是很重要的哈哈

酷航搭乘文章點我

泰越捷航空安全嗎  

但泰越捷飛曼谷目前只有桃園開航,高雄暫時還沒有(期待有一天能高雄直飛啊)

所以我搭高鐵到桃機跟姊妹會合~

 

│泰越捷如何買機票│

可以從泰越捷官網或者泰越捷APP都可以

不過我買機票都習慣用Skyscanner去看票價,最後我是在Vakatrip.com購買的(他們回信速度很快)

買完之後也立刻在信箱收到電子機票,經查vakatrip是中國的網站

如果不放心第三方,其實可以直接向官網購買

或者第三方購買完成後進一步與航空公司聯繫是否有訂票成功~

泰越捷航空ptt

│泰越捷座位│

班機是3+3的座位配置,皮椅設計,整體不會有老舊感!

泰越捷航空 飛機餐

我覺得座位也滿可以的耶!沒想像中小~

泰越捷航空行李

我167坐著腳還沒頂到前方,但如果是個頭較大的男生可能還是會覺得座位偏小,隔壁158女子還能翹腳勒

與前排座位間隔有比傳統航空再短一點,就是吃飯的時候我如果太往前會頂到~

除此之外,座位也算不錯坐,整體頗OK的!要我下次再搭也是沒問題~

泰越捷航空行李   

起飛前空少示範逃生

以前都不太會看,現在會認真看了哈哈

泰越捷航空行李

│泰越捷飛機餐│

從桃園飛曼谷大約有3小時45分的飛行時間,吃吃東西是最好消磨時間的事情了

帶大家來看一下泰越捷飛機餐menu

泰越捷航空

泰越捷上的飲品選擇很多

有必喝的泰奶還有各式咖啡

不過想喝的話記得提前至官網先預訂,因為從曼谷過來帶的飲品通常有限

像我這天想喝泰奶就說沒有了~只剩下可可

泰越捷航空

泰越捷上的餐點也非常平價,而且居然有人氣午茶品牌After You

泰越捷航空

另外還有啤酒、調酒、點心之類的~

泰越捷航空 泰越捷航空 飛機餐

│泰越捷飛機餐│

餐點ChickenNoodle W.包含一瓶水

這道還算不錯吃~而且價格很便宜

我們事先在官網先預訂,不過當時官網一直顯示錯誤,變成我買了5組飛機餐....

而且在官網不能自己刪減數量只能增加...這點很不OK!要取消重複訂購餐點還得打國際電話或者E-mail去總公司

電話:(+66) 2089 -1909 (需打國際電話,限泰文或英文服務)
e-mail:vz.support@vietjetair.com (限泰文或英文服務)

泰越捷台灣粉絲團及官方LINE客服均表示無權處理,這點滿值得改進的!經過我的破英文信來回幾封溝通未果,只好請朋友幫我用流利的英文信一封解決= =

最後是在付款飛機餐的部分,但這邊要注意的是!在桃機不是Check in櫃台付款,而是需要走到另一個櫃台支付,真的很不便民...

只有付現+台幣,還額外要加手續費,所以你各位在泰越捷訂飛機餐記得在官網訂完直接付款會便宜很多(泰銖換算台幣.以現在匯率看相當划算)

泰越捷航空 飛機餐

餐點ChicknTeriyaki W

跟上面的麵一樣只是換成飯~

泰越捷航空 可可

沒有事先預訂飲品,是想說等上機了看包裝再決定要不要喝飲料XD

對可可無感的我,看到這瓶裝可愛又好攜帶,馬上跟空姐說我要可可!

姊妹則是點了Twinings熱茶

泰越捷航空 可可

很泰式風格,點一杯可可,給了滿杯冰塊 哈哈

可可還不錯喝唷!很濃郁~瓶子我還特地帶回台灣留作紀念!

泰越捷航空

經過3小時45分抵達曼谷啦~這邊是直接下機坐巴士過去機場的~

泰越捷航空  

│泰越捷行李額度│

每人7公斤手提行李

額外購買:15公斤托運行李1,200元

│泰越捷機票價格│

單程5,412元(含15kg行李) 搭乘時間2023/10/22

泰越捷評價、整體心得:

泰越捷在飛行上我覺得沒什麼問題耶!印象是落地時有震動了一下~

如果高雄直飛曼谷能開航我也會想搭乘

班機時間是15:20-18:05,這時間算滿不錯!到曼谷市區還能逛個夜市吃吃東西去按摩~

不過因為我們是買單程~所以只記得去程時間,回程就不曉得了~! 

 

泰越捷官網點我

泰越捷台灣臉書粉絲團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