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大流行徽章貼布的單品,不管是包包還是衣服都可以看到徽章貼布的蹤跡~

本來就很愛這類商品的我,更是大為瘋狂啊))

上周跟朋友去吃完藏壽司後,就莫名其妙晃到Zara去!

然後就被秒睡哥給遊說買了這件洋裝~~

基本上我只要看到我能夠單穿的洋裝都會想默默買單!又加上是材質很舒服的太空棉更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啦!

2.JPG

然後就連穿了它兩天

先去柴山流浪吧~

3.JPG

其實在買字母單品的時候,我都會稍微看一下上頭的英文寫什麼意思

好在這件沒寫什麼蠢文字!safe!

不過太空棉不是很透氣,所以真的只能在秋冬穿啊~

現在高雄的天氣還是讓我在流浪吧濕身了~

4.JPG

隔天去了高雄近期新開的好店-simtree興趣咖啡

5.JPEG

一樣還是穿著這套XDD

6.jpg

拍照前一定要先補一下唇膏))

連秒睡哥都喜歡有擦唇膏的我!

這天用的是chanel超炫耀唇膏,顏色真的美炸又持久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7 (1).JPG

發現這套太空棉洋裝+後背包真的好適合哦!

7 (2).JPG

身上背的這款防水布後背包,真的無敵耐看!!!!!!!

本來對於防水布包包我只會翻白眼而已XDDD

現在卻覺得它怎麼可以這麼好看!主要也是這個款式很基本

簡單又不簡單,有看到上頭很低調的貓耳朵嗎?

貓奴必備啊(笑)

8.JPG

提在手上也非常搶眼,金色的貓耳朵配上黑色防水布材質的後背包

對了後背包+吊飾毛球是ayp for bag

9.JPG

貓耳防水布後背包之所以會讓我這麼想極力推薦是因為

1.材質特別,款式好看也耐看

2.防水材質出門在外忽然下大雨也不用怕

3.包超輕,出國逛街可以很輕鬆自在

4.防水布材質很少有這麼時髦耐看的款式

5.大容量(可放雜誌、參考書)

就以上五個原因沒別的啦!哈哈

10 (1).JPG

再搭配毛球就超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毛球很可愛是做七彩的

絕對是每一年冬天都一定要的掛飾單品啊!!

我敢大聲說再五年它也不會退流行~

10 (2).JPG

而且毛球不只是毛球還有絲巾,比較特別

毛球也是ayp for bag的 >>點字有網址

我自己在選色時超有障礙,全色系真的都超好看,毛超柔順好摸不是那種刺刺粗粗的劣質感

重點價格又很實惠,以往問過的價格都是$490起跳,讓我有點兒難下手啊))

11 (1).JPG

提把的部分更使用了真皮,也會增加它的耐用度哦!

拉鍊則是選擇金色,真的很好看!!

11 (2).JPG

有一大主袋跟前方一個口袋

對於有收納癖的人,看了應該很舒心(笑)

11 (3).JPG

不只這樣,後方還有拉鍊暗袋

比較重要的小東西可以放這邊!

開口大也好拿取,最重要的是拉鍊很順很好拉

五金也是使用不錯的,用看的用摸的就能感覺出來~

12.JPG 13.JPG

這個貓耳不會太假掰!連我看了都好尬意啊~

14 (1).JPG

這天戴的微笑棒球鴨舌帽也是ayp for bag家的

中小頭人會很適合~~~重點帽子很便宜才$200左右(實際價錢忘啦)

14 (2).JPG

好喜歡這件太空棉洋裝,穿起來簡單有型~

而且Zara款式跑的很快,撞衫機會非常小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能深受全球年輕人喜愛的原因吧

這天還搭了襪子跟球鞋,我想,要減齡就這樣穿準沒錯!(笑)

14 (3).JPG

還要大推就是包包不易變型!總之~各種好啦!

14 (4).JPG 14 (5).JPG 

晚上回家後還被娜爸說:你今天穿這樣很像小朋友

我:..............喔是喔(內心驚+倒退到隔壁棟去)

跟我爸認識30年了,從沒聽過他評論我的任何穿著!

我只能說真是嚇死寶寶了~所以要減齡,這樣穿就沒錯~哈哈

 

Zara Taiwan:http://www.zara.com/tw/

Ayp For Bag: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