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高雄超夯的無敵海景咖啡店兒~~~

知道的當下就立馬在粉絲團預約了!

它們有點特別,目前不接現場客,只接受預約訂位,所以看清楚規則後我就立刻粉絲團私訊預約了!

記得要提前7天預約喔~我提前6天預約不給約(廢話)(因為當時我規則有看沒有懂)(摸頭+吐舌)

後來等當天一過12點我又立刻私訊預約,然後就預約成功了!!

好high呀))非常期待前往這邊感受一下無敵海景配咖啡的魅力~

說到高雄要看海喝咖啡,離市區最近的地點就非柴山莫屬啦~~

之前到柴山喝咖啡看海景,有陣子都是固定去海洋天堂,但聽說它已歇業~

進入正題吧,terroir流浪吧,位置有點不好找,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

使用導航的朋友記得設定"山海宮"或者"龍哥海產店"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廟上方的停車場,然後從這階梯走下來(是捷徑無誤)

2.jpg

之後按照箭頭方向往下走

3.jpg

照片上的英文拼錯了是terroir

會看到龍哥海產店,接著頭往右撇,看到紅色屋頂旁有一條看起來像沒有路但是卻有路的小路

按照見頭方向繼續向下走

4.jpg

就是這裡沒錯,直接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海景

住在這裡也太棒))

5.jpg

往下走就是長長的階梯,穿高跟鞋女孩一定要好好小心走

這階梯有點兒小抖~

6.JPEG

一邊走一邊讚嘆這美景

住高雄這麼久,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呀!

7.jpg

走到了,這裡就是流浪吧~

8.jpg

最近要來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因為現在不接現場客

很容易撲空的~

就在我們走下來時,就有幾組客人邊走邊討論說

下次來要碰運氣了

我想說~真的建議還是要預約啦~~不要搞碰運氣這招(笑)

8-1.JPG

然後門口不會有人接待,可是從外面會摸的到我身後的門鎖

自己打開再鎖上就好!!

9.JPG

一進來是這樣子

10.JPG

空間不大,不過這一小區可以讓人拍拍照

11 (1).JPG

室內吧檯區,目前似乎還沒開放

11 (2).JPG

還有一隻小黑狗,乍看以為很兇

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怎麼這麼可愛啦!!

那眼神好和善呢!!而且是人來瘋的感覺

我一踏進來的時候因為戴墨鏡所以沒看到牠

牠整個超熱情想要飛撲,但我被嚇了超大一跳哈哈

11 (3).JPG 12 (1).JPG

流浪吧的飲品很簡單

有咖啡、花果茶、水果茶、天然果昔

飲品名稱都取的超有創意,讓人會不自覺仔細看完~

12 (2).JPG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咖啡還有咖啡豆可以選擇哦

像我怕酸也有特別推薦的口味))

本來這天想要來杯熱咖啡,可是這邊的座位實在太曬了...(是西曬)

我就改點冰飲天然果昔囉~

12 (3).jpg

除了菜單上的東西之外,也有黑板上的東西可以選擇

14 (1).JPG

這邊的景真的很不錯!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實在太曬了....

我整個人狂流汗差點融化(擦汗)

14 (2).JPG 15.jpeg

我們是預約下午三點,已經11月的高雄還是跟夏天沒什麼兩樣

所以真的熱翻))

16.JPG

不過看著這面海景,真的不錯,在傍晚時是最棒的時刻~

17.JPG

來說說餐點吧~

我們點了玫關係,是愛情阿

目前是草莓+蘋果,而且是蘋果雕花喔超漂亮的~

菜單上寫草莓沒了還有蔓越莓~事先說明替換品,這點很不錯呢

20.jpg

不管是拍照還是美味度都令人感到不錯~)

拍照效果當然十足,現代人愛拍照打卡,這杯上傳真的會很吸睛(笑)

覺得不錯的是,是天然的水果,也沒有奇怪的化學味(美賣)

也不會太酸(但怕酸的秒睡哥覺得很酸)(他是怕酸王)

18 (1).jpeg

餐點一到我們就立馬移到窗邊拍照

根本就是他們兩杯果昔在約會麻!!

看了就莫名覺得療鬱~

18 (1).JPG

還有另外點了水果乳酪蛋糕

上桌時讓我有點眼睛為之一亮

竟然是蝴蝶結型狀,超可愛!

因為我對於水果乳酪蛋糕就是很無聊的切三角形狀的蛋糕這樣

沒想到流浪吧把乳酪蛋糕拼成蝴蝶結,非常有創意

也超滿足大家愛打卡拍照的需求)))

至於好不好吃,我們是覺得表現中等,但不是會膩口的乳酪

偏清爽,濕潤度也夠~

只是...吃東西時一直都有紅螞蟻想要逆襲蛋糕,而且數量有點多...

不想把它弄死,只好隔著衛生紙抓去一旁地上丟~

用餐起來是有點那麼戰戰兢兢就是

18 (2).jpeg

我的玫關係是愛情阿,裡頭有滿滿蘋果雕花跟草莓

還蠻希望店家除了附上吸管還可以多個叉子,果昔喝完還可以再吃裡頭的水果~

營養健康又美味啊!

18 (2).jpg

再來說說秒睡哥點的

布魯麥西塞

是藍莓、蘋果、西洋梨三角戀

本來我不覺得我玫關係 是愛情阿!不會酸,結果喝了布魯麥西塞才發現我的玫關係還真有點酸哈哈~

怕酸者還蠻推薦點布魯麥西塞,真的蠻好喝的!是比較甜的味道,但絕對不會太甜))

比起玫關係是愛情阿,布魯麥西塞順口許多唷!這口味我個人有推薦

19.JPG

不過這裡真的太熱了,我們坐的位置在角落也沒有電扇

怕曬的我只好拿外套蓋住腳XDDD,連不怕曬的秒睡哥都覺得超曬!!!

如果可以在窗戶裝上布簾跟多增加電風扇我想會更棒))

因為布簾可以在太陽還很大時使用(遮一半這樣)

等到太陽漸漸下山就可以把布簾整個往上拉(個人想法啦)

不然坐在這邊眼睛真的有點無法直視海,因為太陽正在看著我!哈哈哈哈哈

21 (1).JPEG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個角落))

加上白色貨櫃屋還蠻有特色,真的有種流浪到這邊的感覺呀!!

21 (1).JPG 21 (2).JPG

#照片上的英文拼錯了是Terroir

雖然目前採預約制,不過優點是同個時段不會有太多組客人

所以在這邊就能有很清幽的感覺,不用怕太擁擠都是人這樣!

不過.....真的太曬了XDDD而且高雄夏天這麼長(搧風)

怕曬的女孩可以預約晚一點的時間,不然三點左右這時間的太陽真的很驚人~~

22.JPG

過了4點半的流浪吧~

不會熱了,太陽也不再熱情的看著我

不過多了蚊子(苦笑),好險秒睡哥有帶防蚊液

我才能全身而退啊,倒是他被叮了不少包(好口憐)

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哦~~無敵海景實在太誘人!!

也是間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店,天然果昔是我們都覺得很不錯的飲品))

 

流浪吧訂位注意事項點我

terroir流浪吧粉絲團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