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770.jpg

 

終於!!!! 終於啊~~~

 

我也有手拿包哩!!!!

 

傳統手拿包會有一種成熟女性才會使用的感覺

 

近幾年手拿包被混搭之後變的好休閒 而且一拿在手上拍照 立刻有氣勢起來!!!

 

但是實際派的我 一直考慮到手拿包就是拿在手上 很怕不夠實用!!

 

這次介紹的這款是手拿包 也是斜背包啊!! 2 in 1的功能讓我毫不考慮就買了!!!!!!!!!

 

P2380704.JPG

 

這手拿包尺寸還不小 一收到時想說也太大!!!!

 

但是拿在手上卻是顯得剛剛好

 

P2380706.JPG

 

反而是有氣勢起來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灰色控

 

每次選色我都不會選黑色 一定從灰色或者杏色去挑選

 

P2380707.JPG

 

這天上衣搭了米奇T再搭配窄裙+背心大衣

 

濃濃的秋駕到啊)))

 

((照片是10月多拍的XD))

 

P2380708.JPG

手拿包是真皮荔枝紋

 

偏硬的材質 也有些許防刮耐磨的特性

 

有附上手腕帶 手拿的時候也可以把袋子勾在手上

 

P1630317.JPG

 

內層簡單說 就是一個放大的長夾!!!!

 

如果妳以為手拿包放個手機唇膏就滿了 那妳就大錯特錯啦!!!

 

這款是可以塞進長夾的耶!!! 當然啦 如果妳要放長夾 那勢必其他剩餘的小空間就是放放唇膏.鑰匙.護手霜無誤

 

而且我要說~這款包的車工沒有一處可以挑剔耶!!!!!!!! 車縫線也很棒!!很細緻~

 

皮革手感更不用多說 是牛皮荔枝紋 基本的質感就已經在了!!

 

簡單說 就是一位有外在也有內在的美包呀!!!!

 

品質真的一流(拇指)

P1630318.JPG

 

其實帶這款手拿包出門我就不會再另外帶長夾啦

 

裡頭可以放9張卡片 還有一個大拉鏈袋可以放發票零錢之類

 

也有放鈔票的暗袋 超方便的

 

我的鈔票就是放在我手撐開的這夾層

 P2380713.JPG

如果想要更休閒的感覺

 

把手拿包附的長背帶扣上就大變身為休閒女孩啦

  P2380715.JPG

背帶是可以調整的

 

但不知為什麼我身高已經不矮了(167)結果沒想到背帶還是太長 哈哈!!

 

難道只有名模可以背這個嗎(笑)

 

所以我就請ayp老闆秒睡哥幫我多打了幾個洞~ 這樣背起來才不會有小孩背大人包的感覺啊!!

 

ayp for bag的包都有免費打洞的服務唷 超貼心的!!!!

P2380716.JPG P2380718.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休閒的打扮

 

這天拍照的地點是G Day咖啡廳在二聖路上

 

裡頭有好吃的甜派)))) 好吃到會捲舌頭啊!!

 

P2380719.JPG

 

身上的米奇T 當初買的時候是一套的 還有休閒短褲

 

我把它拆開來搭配窄裙也別有一番風味呀!!!

 

手拿包變成斜背包 背起來超輕巧 好適合去踏青或者逛街用呀!!

 

實用度100!!!!!!!!

 

392767.jpg

最近那幾天都瘋狂拿手拿包出門>/////<

 

實在太好用哩!!!! 高雄那天下雨 所以穿了夾腳拖鞋就出門哩!!!

 

丹寧洋裝是雙娜家的 超美的啊))) 只可惜是秒殺款呀

 

392768.jpg

 

貓姐10月底結婚我就穿了Zalora買的洋裝再搭配手拿包 還有Shopbop的流蘇涼鞋 一整個大適合

 

只可惜結婚當天實在太忙啦>"< 容易緊張的我 很手忙腳亂...下次不要再叫我收禮金了啦 好崩潰....

 

只有這張照片是完整的全身照...(殘念)照片又在傍晚用手機拍整個畫素超差 就將就看吧!! 

 

所以說手拿包真的是看搭配 可以很正式 也可以很lady 也可以非常休閒!!!

 

女孩們快試試不一樣的風格吧!!! 別侷限在小框框裡呀!!

流蘇涼鞋文章:

濃濃秋意駕到!!!我的秋裝穿搭by Shopbop流蘇是今年秋天必備單品♥

 

 

最後 都忘了說 包包真的大推薦啦!! 一個好的手拿包可以用很久


這款不論是質感還是做工都很棒


加上除了手拿功能竟然也能當斜背包!!!!!


再不立馬入手怎說的過去呢~~~~

 

如果妳也在考慮手拿包的實用性 選擇有長背帶的就絕對夠實用唷

 

網路購買包包難免擔心沒有保障

 

ayp for bag很貼心的有120天的免費維修期!!!

 

這麼棒的賣家哪裡找 快上網站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Line:aypforbag2 詢問更方便!!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