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妝文了

其實今年開始我已經超超超少畫眼妝了~

所以也沒啥好寫的(笑)

不過這天收到新蜜粉一用覺得也太棒了

立刻激起我想分享好產品的念頭呀)))




11/9這天使用的底妝

妝前乳 1028夢幻美姬妝前保濕凝露
粉底液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眼部遮瑕膏 1028眼部修修調色盤 
蜜粉底  倩碧智慧均勻礦物蜜粉底


先來看看素顏肌膚
額頭感覺膚色不均 其餘就普通



基礎保養後 我就使用1028夢幻美姬妝前保濕凝露

→回顧專文:http://x.co/2np9Q
這條已經被我用凹了 老實說這條我原本覺得他普普通通

可是多用幾次後 發覺真是越用越好用耶

質地是凝露狀 且有細微亮粉 但是上在臉上又不會有感覺亮亮的

還蠻喜歡這種似有若無的感覺呢


吸收又很快

小提醒:記得要等妝前產品吸收的差不多後再進行粉底液的上妝動作喔


接著使用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滴一滴在粉撲上


然後再將粉撲兩側對折輕按壓



修護露很快就吸收囉
然後!!!! 再接著使用粉底液~



11/9這天使用的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回顧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0955847

這瓶粉底液真不是我在說的好用呀!!! 我個人超超推這瓶

最近有朋友問我推薦什麼粉底液 我通通推它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對我們這年紀來說會不會太成熟


其實也不會啦~我以前也覺得雅詩蘭黛是貴婦牌 感覺就是阿姨媽媽在使用

結果自己用了之後就大大愛呀)))


這瓶粉底液真的好好用呀我的媽 詳細介紹記得點上面網址看專文喔




對了拿著剛沾有特潤修護露的粉撲面沾取粉底液上妝喔

粉底液取適量按壓上在臉上
T字部位的量可以多一點 因為這個部位比較容易脫妝

而除了T字部位的粉底液用量可以多一點外 其他部位的粉底液用量能少就盡量少

這樣妝容看起來才會自然又好看喔


粉底液上完後接著使用眼部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1028眼部修修調色盤 


我已經把它用的好凹囉

哈哈
而且看得出來我都用左邊居多

左邊是遮瑕 而右邊是提亮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都是用左邊而已

右邊我就不會再重複疊上

我害怕重複疊上會使眼周肌膚過乾><


遮瑕完後就直接使用蜜粉底啦
倩碧智慧均勻礦物蜜粉底
或者使用你手邊的粉餅/蜜粉 都行~


我使用色號是61號
這色號對我來說將將好喔


蜜粉底跟一般蜜粉較不同的是
他是輕輕往右轉一格 蜜粉底就會從裡面浮一點出來

這樣形容不知大家知不知我在說啥 哈哈

總之 記得旋一小格就好 旋太多蜜粉底的量太多也只是浪費呀


對了蜜粉底還有附刷子喔
不過刷毛不如我想像呀 好像有些偏硬

且我也習慣用自己的蜜粉刷啦~~~~


我會沾取適量 然後在手臂上輕輕壓一下
也順便抖掉多餘的粉


由臉部中央開始刷勻
T字部位的粉量可以多一些喔


越往外 粉量要越少  妝容才會乾淨~


雙頰靠近腮幫子處 一點點的量帶過就可以


使用完後的樣子


眼妝完成後


這天使用的腮紅也是我部落格介紹到爛的

BEAUTYMAKER的腮紅
色號名稱有點忘了 記得有名媛這詞
美慘啦!!!!! 顏色好自然又粉嫩~是粉紅跟粉橘mix的喔

超喜歡他的


腮紅上完的顏色就像照片醬子


底妝完成後近拍 感覺很細緻吧?!
 


我超喜歡倩碧智慧均勻礦物蜜粉底!!!!!!
妝感很自然 又輕透~不會悶悶的



好久沒畫眼妝了
這天的眼尾有畫一點點眼線


整體妝容


以下是ZR1000拍的XDDD
拍起來真的跟單眼的效果差好多喔

怪不得幾乎每個女生都想要買自拍神器呀!!!

不過ZR1000就是自拍神器的平價版呀 拍起來是一樣的咩(笑)


這天的睫毛是刷出來的喔
使用了兩支↓↓




BEAUTYMAKER終極大眼睫毛膏
這隻真的超好用呀 很濃密!!!

另外那支奇士美睫毛膏也是我愛用的

重點是我用好久都還沒乾 他好強 哈哈

我真的很懷疑他到底哪時要乾呀XDDDD



一兩小時候的妝感
好啦我知道ZR1000拍出來不準啦~

大家看看就好咩

現在自拍都用ZR1000來騙人了(笑)



附上這天穿搭
超愛這件格子連帽上衣

穿起來超有型


寬寬大大的超舒服

可惜對著鏡子自拍拍不出這件衣服好看的地方啊= =


購於CUTIE 之後會寫穿搭文XD

今天使用的底妝我個人都超推

都很適合我的肌膚使用(混和偏乾肌)

使用後的妝感也都走自然路線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多謝觀賞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