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看標題就知道我去燙頭髮啦~~~

唉唷 常看我部落格的你們就知道 我頭髮扁塌是我最大致命傷呀(什麼鬼))

雖然留了短髮後 頭髮比較不那麼扁了沒錯

但總是會有讓我起賭爛的時候(笑)

某天睡醒就忽然很想把後面頭頂燙澎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後腦勺扁扁的出門耶

這反而會讓我超沒自信的 比沒畫妝更害怕 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燙之前的頭髮

其實沒有不好看 但就是很乖巧服貼的頭髮這樣~

又加上我髮量天生不多 髮質細軟所以比較難創造澎澎的感覺


因為這天要來給TONY改造 所以頭髮兩天沒洗了(笑)
後腦就是這個鳥樣(摔筆)


超醜的啦!我都羞於見人了)))哭跑


側面更是扁!
超難看的(掩面)


這面就稍微好一點點
因為分邊關係 這邊的頭髮比較多~

但還是沒型呀~


燙之前還先請TONY幫我拍一下後腦勺的鳥樣XD


哈哈 燙頭髮就是會有這個包租婆的樣子~



像我燙這個頭髮時間很快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而已 還包含洗髮吹整完喔~

可能短髮也是有著相當大的關係

這次我燙的都是大捲 讓頭髮有個彎度這樣~

燙髮時也不用怕無聊 這邊有雜誌跟電視可看

或者是帥哥設計師陪你喇賽


吹整中~


附上秒睡哥拿我相機裝兇自拍的樣子


燙完了!!!


 


嘿嘿


看起來沒有任何變化我知道啦~~
因為我最主要是讓頭髮更有彈性 更好整理 吹整時也方便


另外最近TONY進了這款超迷你小電棒 超可愛)))
我頭髮的捲度就是用這支小電棒捲出來的喔

全部都是馬卡龍色系

這是粉紅色


這是紫色 兩個顏色我選好久喔


最後我買了紫色的回家 這樣外出旅遊或者北上我就可以攜帶啦
超方便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這是專為短髮設計的迷你電棒喔

沒有啦 其實他就是適合拿來捲瀏海或者是向我這種短髮都很適合

若是長頭髮就不適合了喔~

改天再來發迷你電棒文



給TONY燙完頭髮的隔天
我沒洗頭喔XD


不過頭髮的型通通還在
沒有因為睡一覺起來而扁塌

這就是我燙髮的目的呀)))


側面弧度依舊漂亮~
(照片有特意調亮才看的到頭髮弧度)


昨天TONY用迷你電棒幫我造型後的捲髮也顯得更更自然
很好看 是說燙髮後再加電棒造型真的可以維持很久 這已經是第二天囉~


再過一天~我洗頭髮了~
最讓我驚喜的是 這瀏海因為燙過後 瀏海不會跑到臉正中間喔

就是會hold住在額頭上 好開心呀!!!!!




忘了說 我燙的是彈性燙喔

雖然我本身的頭髮就不會是睡醒像消婆那種不乖的頭髮
也不算難整理 但其實短髮要好看 最快的方法就是出門前洗頭

可是有時我真的好懶的一直洗頭呀 所以燙頭髮是我偷懶的一小妙招

讓頭髮有個彈性 會加倍好整理喔 尤其事像我這種細軟扁塌髮 更更需要))

真的很羨慕天生就是髮質較硬的人~造型起來會比較持久也好看~

另外呀~我自己燙完頭髮也沒有髮質變差

洗頭髮一樣不需要用潤絲精才能好梳開喔~

還有 在這又要再大力推薦我家TONY (嘻)

給他弄頭髮的這五六年期間 中間也是有更換過設計師 不過....有遇到雷>///<

不然就是覺得不OK~也可以說不投緣吧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又回到TONY這邊給他弄頭髮 陸陸續續身邊也蠻多朋友經我介紹去給她做頭髮

大家也都會持續再去 一直問我TONY電話幾號問到我都煩了這樣(大笑)

包含我家秒睡哥 我家貓姐 我家貴婦姐都有給他弄過 都沒有不滿意過喔!!

還有娜媽啦~~~也是有給TONY做頭髮 現在好像就只差我家娜爸了哈哈

娜爸都去公園理髮 他太帥了所以不能弄太帥娜媽會害怕(狂笑)

還有呀 去美髮店時應該最怕遇到會推銷的吧~~TONY這邊我是完全沒遇過這個問題

而且他本人應該也不喜歡推銷 哈哈!

他很隨性的 所以喜歡無拘無束的給設計師弄頭髮的人 可以去找TONY喔


另外 關於燙髮費用&技術性問題 請詢問TONY喔

Athena不是專業無法回答啦><




FREE HAIR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ree-Hair-%E8%87%AA%E7%94%B1%E9%AB%AE%E8%97%9D%E5%B7%A5%E4%BD%9C%E5%AE%A4/178899885472994?fref=ts


FREE HAIR 自由髮藝

設計師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開車前往的話FREE HAIR對面有公有停車場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