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託愛人雯的福氣才能住到這間喔♥

清境這邊真的超~~~~~多民宿的說!!!

佛羅倫斯整個躲到很上面去 導航還帶我們繞小路 整個好驚險喔XD

門口 有點國外的感覺

如果多站幾個外國人我應該可以騙朋友說我忽然出國了(很無聊的想法)




櫃台都是男生

服務的很周到




整個就很歐式的感覺




還有壁爐 感覺好溫暖呀!!



走道 這邊算是五樓

往下走整棟都是佛羅倫斯

直接先來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吧!!

是威尼斯景觀雙人房↓↓

不過鏡頭帶錯顆 拍起來不好看><

實際房間可以看網站的
http://www.florance.com.tw/room/ins.php?index_m_id=1&index_id=30




一進門就被公主紗簾給吸引了

好漂亮對吧!!!




一進門就是面對陽台




採光超好 是邊間

喔對了 房間很乾淨~

也沒有"臭撲味"

一進門就是整潔明亮的感覺呢




還有一台大電視




陽台




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沒啥景色可言

但是空氣真的超清新))))))))))))

我跟愛人雯都有一種彷彿置身韓國的FU 哈哈

距離上次去韓國已經一年了.......

天吶 時間再過也太快...會不會下一篇就寫到說 一轉眼我就80歲(太恐怖了吧)




房間不算大但也不小

床頭是窗台




衛浴 淋浴間很小

擠兩個人不好洗澡啊 會不小心痛毆到對方XDDD

浴室有個缺點是 吹風機會自己斷電...........................

清境這麼冷....這時自動斷電真的覺得很不好欸!!!

而且我已經是短頭髮了 還吹不乾 因為他一直斷電.....(手攤)

這是大缺點!!!!!!!!!!!!!!




房內還有附上小點心 巧克力兩顆

還有茶包 UCC咖啡



枕頭還蠻好睡

床也不會太軟!! 適中




覺得房間只要採光好 心情就會莫名好~~







很喜歡床腳有沙發 很舒服好坐




房間內有冰箱 跟小小冷凍庫

還有兩瓶礦泉水



再來另一間↓↓

威尼斯豪華景觀雙人房

其實跟我們住的景觀雙人房差不多 只是多了個小小客廳這樣




還有多了免治馬桶 哈哈

在冷冷的清境有免治馬桶真的是大幸福耶!!!

豪華的陽台跟我們景觀的一樣大




這天入住還有早餐 晚餐 下午茶券

很划算呀 一泊三食呢!!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子後 就趕緊到大廳享用下午茶囉!!




雖然有點冷 但我們四個硬要坐外面XD



戶外小花園很舒服

不過越坐越冷呀

10月的清境很有涼意

要穿長褲了!!!!




我家愛人雯在拍他的美包




這天的下午茶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喔!!!

他就是吃嘴饞這樣 吃感覺 一般般啦

不過據說中間那杯有機冰花茶非常好喝

ㄚ城一直連說超好喝很多次




由上面往下看 都是佛羅倫斯的 好大一塊地!!!




覺得在這邊養老很棒!!!!



店狗大熊 非常不喜歡拍照..............

這天願意跟我們拍照 還是因為櫃台人員命令他要跟我們拍照

所以他才心不甘 情不願 拍了四張 第四張頭就撇一邊去了XD

可能每天太多遊客都搶著跟他拍照 他起ㄚ雜

大熊:長的太可愛也是一種錯誤.............




午茶享用完沒多久又下去一樓吃晚餐

覺得根本餵豬




這邊有自助吧 不過是要加價

但我也忘了要加多少



因為晚一點還要去7-11買零嘴 所以晚餐我們就吃民宿附贈的高山小火鍋囉

火鍋可以挑牛/豬

他們家的豬肉竟然比牛肉好吃呢 沒有豬味又嫩

至於火鍋真的普通 火鍋湯很無味 但表示應該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挺健康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們這天是以2800入住 這價格很便宜

但若是原價一晚5000初 我應該會.....有點翻白眼XDDDD

因為我很在意那吹風機.......一直給我斷電(理智線差點斷掉!)

不過撇除這些來說 服務人員都不錯 尤其是櫃檯人員 12點多1點櫃台都還是有人

讓人覺得很安心 不大像民宿經營

感覺有點像是飯店的方式在經營了!!



以上♥

附上官網給大家看喔
http://www.florance.com.tw/news/

 

延伸閱讀**

21 Nov 2012 有推→清境民宿 佳美渡假山莊 超值一泊三食

清境民宿-日光青境~迎風兒×觀月杉房型介紹

14 Feb 2011 清境 - 名人渡假村房間 + 環境介紹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