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又有新突破了啦!!!!

不過這篇文章真是拖好久 沒辦法 我有照表排課的啦 XD
有在關注我粉絲專頁的朋友都知道我換新造型啦~~~

但還是要發篇專文好好介紹一下



別看我頭髮短短 卻也是能剪掉這一大堆呢~



這是剪髮前的髮型
很一般般 陽春造型!!

我看膩啦))))


就是屬於很girl的頭髮
受不了我頭髮後 火速預約了TONY 剪頭髮!!!

這天一到FREE HAIR

我就跟TONY說我要剪這樣↓↓ 很短很短




TONY一看到說真的假的!! 而且他竟然露出一臉奸笑的表情 哈哈
過程還給我邊剪邊笑是怎樣!!

我知道我很帥 但你不要愛上我好嗎 XDDD


這次我還很用功 先上網看了很多短髮造型~沒耳上的短髮我還不要哩 (竊笑)

最後以戴佩妮這顆頭設定是我要剪的樣子


剛剪完我實在有點不能適應 真的好短!!
所以拍照都覺得自己是帥勾~~~

最後就只好來張嘟嘴看能不能緩和一下太帥的氛圍 (甩髮)


BACK
挖~真的好短!!

這次真的好突破喔我!!

我想這輩子極限就是醬子啦)))

我應該不敢也無法再往上剪了


超短!!!!!!! 超帥
所以拍照不停裝可愛這樣XDDD


每次剪短我都囑咐TONY後面要幫我剪澎一點
我實在很怕頭扁掉的FU 超難看>"<


這是隔天睡醒後的頭 也沒有扁掉呢~好開心!!!!


剛剪完後幾天就上台北啦~
這顆頭還在適應中~電棒如何造型也還在適應中

所以常出現今天的造型不好看 明天的造型又好看的窘境

PS. 以上照片都還沒有燙過頭髮 有捲捲的全是用電棒整理的喔~

因為要上台北 所以時間很緊急

我回高雄後 找了一天來給TONY燙頭髮


這次只有燙三捲
不過我的燙髮不是那種燙捲捲

而是燙個大彎彈性而已 讓頭髮更好整理這樣!

因為只燙三捲 所以時間花費很短

整個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完成!~~~

燙完樣子也沒啥好拍 因為看不出來有燙啦!!!!! (笑)



但在整理上真的比較好整理
現在對我這顆頭越來越上手~

出門前整理頭髮也大概只要10分鐘就完成!~

非常省事


貓姐很煩 一直說我是陳曉東!!!!
還有一次說我是小豬

怎都是男人啦))) 我想當女生啦 (夾緊大腿內側)

短髮留久了  越留越習慣也越喜歡

基本上這輩子不會再留過肩的頭髮了XDDD

那不是我的使袋兒!!!!


這顆頭其實很好整理 重點就是讓頭髮中間要蓬鬆
稍微亂一點~太整齊不OK 會很奇怪XDD


其實蠻怕黑髮會讓這顆頭不好看 但我發覺並不會呢

非常有型的一個短髮!!
我發覺在外面好多媽媽級的人都在看我 可能在猜我是男的還女的 (笑倒)

鄰居阿姨也說我剪這樣好看 他都認不出來 (因為我變成帥勾了吧XD)

我覺得我應該很適合去演原來是美男


我只能說真是越短越適合我呀~~這到底什麼命啦))) 嘆
輪家也想要當長髮飄逸的女孩兒好嗎 (哭跑)

BEFORE & AFTER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嘻嘻


然後陸續被幾個網友問過都用什麼產品抓頭髮
我私心大推薦這個

FOCUS 冰凍塑泥

秒睡哥和我的最愛


也用掉兩瓶去了 超狂熱愛他的~

非常適合短髮人使用

其實我不清楚他的功能是什麼 根據我這幾個月使用下來的心得是

他可使頭髮較蓬鬆 但是使用後頭髮會較澀 好處是少量即可

使用後可使髮量看起來較多 扁塌髮更為適合

因為塑泥質地乾 頭髮會較容易撐起來 造成視覺上的增量感

持久的話 我只能比讚!!!!

有時當天出門前洗頭 回家就不再洗頭了 倒頭直接睡

結果睡醒後的頭髮還是一樣蓬鬆乾燥 頭髮稍微吹整撥一撥就又像剛造型完般好看

真的超神奇啦!!! 對我這頭髮容易出油的人是一大救星說~~

所以!!! 我真的超推薦他 最近手邊這罐又要用完了~~~

又要趕緊先到TONY那補貨啦~


這瓶目前是新包裝 超有質感 味道也和舊包裝不一樣
是有增加古龍水的香氣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啦XD 但也是能接受這樣

使用在頭髮上並不會有太重的古龍水味道 貴婦姐還說這味道蠻香的
(沒被他嫌棄廉價味還挺不賴呢XDD)


另外還要推薦的是這瓶 施華蔻 黑旋風定型噴霧
這太威太強了!!! 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定型噴霧啊)))

會知道他就是有次去錄影 看造型師都用這瓶

當天造型師幫我梳髮時也是用這瓶


定型效果非常強~~~~~噴完的頭髮是硬的 但看起來是軟的

且噴完不會濕濕亮亮的 我很怕噴完會有濕濕亮亮的FU 超OLD!!!! 哈哈

我頭髮抓完後 都會用施華蔻黑旋風定型一下 

之前愛用的莉婕已經被我丟在一邊了 (竊笑)

小瓶150ml 方便攜帶 光小瓶我前後就大概買了五瓶有XDDD

小瓶的話我目前比價最便宜的是台北中山站2號出口的加州莊園  只賣$150

其他網拍實體美妝店大概售價是$190左右! 

所以每次去台北我都會順便去加州莊園補一下貨


另外 這天秒睡哥也燙了頭髮說
我家秒睡哥很可愛 燙頭髮前一直用一種小朋友眼神癡癡望著我

我想說他幹嘛呀?! 有事逆!!!! 他就跟我說 我第一次燙頭髮耶 (嬌羞的內 死娘炮)

我整個快被他笑死 活到三十幾歲 第一次燙髮 好好笑喔!!!!

燙髮界的新手呀你 (指)


燙完後秒睡哥超滿意

因為髮量看起來較多 (他害怕禿頭) 重點是非常好整理


可以說是不用整理這樣XD 超適合他這擺攤人

大家都知道這鬼天氣擺攤很嚇人的熱


所以相對就需要一顆清爽的頭

他就是因為不想天天抓頭髮 才來向TONY求救


TONY就建議秒睡哥可以燙頭髮 讓頭髮比較有彈性 抓起來也會較好看~~~~~

不過這天燙完頭髮我們就要回家哩 所以這張照片是沒有任何造型的~

如果懶得整理頭髮的男生朋友 也可以試試這方法 

或者是想要增加髮量的男生朋友也可以試試喔~蠻不錯的^^



話說 前幾天 娜媽和貴婦姐也去找TONY剪髮和燙髮啦)))




貴婦姐燙的是髮尾微微彎+瀏海一個灣 很好看呢

很簡單 可是卻使單調的長髮更增添了些小變化♥
不過貴婦姐今天穿深色衣服 髮尾彎度顯現不出啦><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彎度 可惜我不適合留長

不然要是長髮我一定也會燙這種彎度的


推薦給大家囉

TONY是預約制 可先電話預約


每次文章一PO出都會有網友問我燙髮多少 染髮多少 剪髮多少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啦~畢竟每個人頭髮長短不一樣

所以價錢問題 大家可以直接問TONY喔~


FREE HAIR 自由髮藝

設計師 TONY  預約制

0931887551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對面是公有停車場)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