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哥的人生中也有買下巴黎世家的一天XDD

都要感謝emily報我好康♥

讓我在活動開跑前先衝去巴黎世家預定~~~




這款共有四個顏色

粉橘 天空藍 淺灰 橘紅

本來有點想要粉橘 可是考慮到一個包幾萬塊的 應該要一年四季都可以背才划算(歐桑心態)

想到了橘紅即使冬天穿皮衣配也是超有型又帥氣~~~~




這色一看就是紅色

但又不是大紅

櫃哥說是橘紅我才覺得真的有點兒橘橘的FU~

非常耐看啊~~越看越美麗




這款好像是2013冬天出的限量款喔

到了夏季在做六折出清 我一整個大賺到)))




機車包一定會有的附上鏡子




這款是山羊皮

跟小羊皮差別在哪呢??

差別在山羊皮較硬 用久也不會軟太多

但是小羊皮可不同 可能是嫩羊(?)跟嬰兒一樣嫩 所以皮較軟吧

所以就是"小羊"皮 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小羊的皮!!(整段在鬼打牆的感覺XD)




購買證明




小小的防塵套~~~




山羊皮近拍~

用幾次後真的有比剛買實軟一些

不過整個包還是很挺的~~~~




背面 這皮革很香




名牌的質感就是這樣XDD

我一直覺得名牌就是在賣牌子啊(廢話)

但我們還是會買單這樣XDDD




底部

我很喜歡皮隔天然的皺摺感 很好看




扣還處




手把很堅挺



橘紅也應該比較不顯髒吧我覺得

是說我包包很少有很髒的啦 因為我常常都會換來換去

所以每個都保存得很不錯~~~~

如果你是常常天天用同一個包的人 包包真的要定期使用皮革油保養擦拭一下

這樣包包壽命才匯長喔



小機車包的容量不大

放下長夾跟相機還有一些小物就差不多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很夠放了啊~~~~




對了 還有附上一塊小皮

這塊小皮是方便以後去專櫃時 算是認證顏色的皮革啦

因為有一些人的包包用久了顏色會變會跑掉

如果要重新整理的話 這時專櫃看的就是這塊皮

就是可以確認當初買包的正確色號這樣~

據我淺淺的了解是這樣子 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內裡是黑色的

這點很棒

女生都會放些化妝品什麼

最怕就是蜜粉或者唇膏沾到

如果內裡又是淺色 真的很難照顧啊~~~~






另外 購買時也有詢問專櫃小姐如果髒了要怎麼處理

小姐說 如果是一般髒汙可用橡皮擦去除就可以~





兩側的背袋可以調整長度~

不過我覺得背起來長度剛好




所以我就沒有調整了

這咖小機車包背起來真的可愛慘啦!!!!!

去年看emily背他的小機車我就超喜歡 覺得也太可愛))))

雖然我在AYP有買了黑色的小機車包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啊(笑)




立馬再來一個紅色的♥




決定要買這咖機車包的時候 秒睡哥主動跳出來說要送我

本來我還堅持不讓他送 畢竟賺錢辛苦嘛(我也太體貼了吧)

但是他一副很想買給我的樣子 我就只好接受

(這段講完應該會被揍)

好啦 其實是想說 如果男朋友想要送名牌包給你 就大方的接受吧

下回再回禮就好啊~不管是情人朋友或者家人 禮尚往來是很重要的~~~~




好的 不專業開箱就到這吧!!!!!!

 

BALENCIAGA官網
http://www.balenciaga.co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ENCIAGA巴黎世家 機車包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