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在GOMAJI上買了這台掛燙機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要有一台像專櫃那種很厲害的掛燙機
可是他體積較大 價格較高 總覺得買回家當居家使用似乎有點討債!? (小資女上身)
於是就一直把掛燙機這件事默默放在心中
好幾個月前在GOMAJI看到這台 就立刻買下他了
滿心期待的收到他~~~~~~
拖了好久才發今天的文


打開會有這堆東西
我記得當時好像買八百還九百多


握拿的時候大拇指要朝上
燙衣服的時候大拇指要按住按鈕


注水區


上面有個注水孔


小蓋子打開後


拿內附的水杯注入
其他詳細使用說明

有興趣可自己搜尋相關網站查詢喔


這台算不重
但也稱不上輕巧

居家使用真的非常適合啊~


將水注滿後
把插頭插上

電源燈會自己亮一下後熄掉

熄掉後就可以開始燙衣服囉


如果是這種棉質我會貼在衣服上燙
若是一般雪紡較薄的 我會離5公分燙 基本上就會平整囉


蒸氣會從這冒出來
所以使用時 手千萬不要靠近這裡 除非你想體驗烤人肉的滋味XDD


來看看燙整前的衣服
洗完後就是這樣皺巴巴><


燙了一部分後的樣子
 


繼續燙


非常仔細的燙完後
連袖子我都有燙喔

但是近袖口處還是無法像從專櫃買一樣的平整

不知是我技術差還是機器的表現已經是極限???


ZARA這件背心洗完也是皺巴巴
燙平後就像新衣服般

好開心呀)))


這件丹寧襯衫在梨花新買的~
但是我穿過一次後就亂丟 衣服壓著後就變這樣小小皺


燙平後有平整一點點


燙平後
 


燙平前


秒睡哥的長T
洗完後超皺巴巴呀


經過我巧手後是不是差粉多呀!!
燙這件超有成就感說 哈哈


再來是我個人在夏天擁有最多的一種 雪紡紗背心
洗完也是皺巴巴呀


仔細看就是皺皺皺皺皺!!!!!!!!!

喔對了燙衣服時 要一手拉著衣服 另一手拿著掛燙機喔

不過記得不要被蒸氣燙到

我自己被燙好多次= =


燙完後新的跟上一秒買的一樣勒
甚至比新買回來的更新呀!!!

因為買回來都有包住或者摺衣服的痕跡 燙完後是完全沒有呢!!

超有成就感(挺)


不過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下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一條一條的!
總覺得好像燙不平~


棉質短T
燙整前


燙平後~


是不是超平整!!!


袖口這邊就需要放在平的地方去燙

如果像上面一樣把衣服掛著是不大可能可以把袖口處燙平的喔

對了 就來說一下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吧

讓我喜歡的地方是

掛著就可燙很方便 也不一定需要燙衣板 對於租屋族來說是一大好處啊

然後最好燙平的是雪紡紗

簡單說就是材質越薄的越好燙平

像是雪紡材質的大概燙一次過去衣服就全平啦!


若是像襯衫那類 材質較厚一點 使用掛燙機會比較難燙平整喔

不過盒子內有附夾衣版 就是如果要把襯衫燙三條線 可使用夾衣版試試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這個需求 所以就沒有用夾衣版試試看囉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台掛燙機  對於我這種不是需要穿正式服裝上班的上班族來說非常適合

如果你跟我一樣 只是希望自己平常穿的衣服不要皺巴巴的女生 

我會推薦這個輕便的掛燙機給你喔
那如果是一般上班族需要燙的服裝 我覺得這個掛燙機會比較不適合喔

說完喜歡的地方就來說說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蒸氣我常常會被燙到><

哈哈= ="

因為呢~燙衣服時需要一手拉著衣服另一手拿著掛燙機

所以我常常會被蒸氣給燙到><!!

除此之外 其他我都好滿意!!!!!

簡單分析是否好燙平程度如下:
雪紡紗:非常好燙平
襯衫(略有厚度):不怎好燙平
棉質T:非常好燙平
西裝短褲:普通

------------0715新增------------


前幾天掛燙機無預警掛掉@@

整個都不能用

然後打去客服部 響很久電話才接

接起來是個男的 口氣就很。。。一副愛理不理無所謂的樣子

跟他說明原因 他聽都還沒聽完就叫我拿筆抄住址

叫我寄去台北維修部 我說我這還在保固內 他說維修免費

我說那寄過去的費用呢?

他說就你出啊 (無言欸.....)

然後接著說 就你寄給我 我寄過去這樣

非常不想理的口氣給人感覺很不好

我只想說 不要在GOMAJI上買這種沒保障的東西

免得跟我一樣吃悶虧!無言

以上 個人使用心得 給大家參考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