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秒睡哥問我要不要去看雜誌

我心裡想想也好 就去永漢看

然後搜尋了一下 發覺都沒啥好貨耶

我就去上了洗手間 出來後秒睡哥就拿著一本雜誌跟我說 好像還不錯

我一看 天啊不得了 是有日本小香奈兒之稱的Clathas

而且看照片感覺挺不賴 當下我就立馬上網查有沒有更清楚的照片

後來我就拿去櫃檯 請櫃檯拆雜誌讓我看內頁

因為我是個做事小心的人 很怕踩雷但又好想買啊~~~哈哈

看了後 我還是沒找到

最後秒睡哥幫我從頭重新翻一次 就被他找到了

我只能說 我眼睛大真的是裝飾用~每次雜誌贈品的好康都是被他發現....

PS.很難得的一回家就立刻PO文今天 哈哈

steady. 8月號2012附CLATHAS三折式錢包

永漢9折~折扣後是275元

★(折疊時)尺寸:長8.5×寬11.5cm
★(攤開時)尺寸:長11.5×寬23.5cm

是短夾~

打開內層是尼龍布

還有放零錢的小袋喔 很不賴

還有印上LOGO

因為是雜誌贈品 所以車線不是很整齊

但我是完全不CARE啦!!!

可放三張卡片

皮革亮面

不要問我是什麼材質啊 我也不清楚

SIDE

最特別的是鈔票夾竟然有兩層~~~

很不賴說~~~!!

雖然我已經有小香皮夾

但看到這還是愛不釋手的買下去囉

就當作可以替換吧!!!

整體質感不賴~~ 缺皮夾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考慮這咖!!!!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