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月中去找TONY小修剪了一下

變化不大
剛翻了電腦東翻來西翻去

發覺電腦裡完全沒有四月份的照片記錄耶

超誇張的 看我有多忙 忙到沒時間自拍........

我人生的201304是空白的 (暈)



這是大概3月中的髮型

就很基本的短髮

還帶著點布丁頭



4月忍不住染回來黑髮了


也順便小修剪了一下~
我一直想要再更有突破性的短髮

不過目前我的長度和前額瀏海似乎改變不太大....


基本款的短髮
我只能說我非常適合短髮

這種平凡到不行的短髮 再怎麼樣都比我長髮來的適合

真的好想哭喔)))超羨慕長髮很美的女生

這輩子注定短髮命了.....


北上前我照慣例都會去找TONY修剪一下
睽違已久的妹妹頭瀏海又回來了

ADA快來剪妹妹頭 你適合到翻啊)))


ADA這張好像小朋友喔

我這顆頭沒有燙過喔!!!
都是用電棒捲出來的~~~


剛剪完瀏海的樣子
頭髮是TONY幫我ˇ整裡的

大致稍微上個捲而已


不過 剪妹妹頭有個困擾就是大概一兩個星期就長了
再不剪就會很像古代牧羊犬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覺得自己是狗.......哈哈(汪喵)

這次來找TONY剪了更更更短的瀏海 是會露眉毛的那種長度 就是照片醬子

我真的很討厭考慮不重要的事情 所以剪不剪 我大概考慮了三到五分鐘 就決定剪

我相信TONY不會讓我變醜 被他剪的這六年多 沒有一次被他搞醜的 所以我很放心♥

然後現在頭髮出門都不抓了 吹澎而已

在專頁上大家一面倒的說 不要抓頭髮比較好看~~~
((那我之前整理的那麼久是在整爽的嗎淚))哈哈


不抓頭髮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被說看起來較年輕~~~

我要年輕啊))))

多想被誇"你看起來年紀很小"XD

這句話比"你好正"還要中聽很多 嘻嘻


摸索了許久 我終於找到超好用的髮蠟了
就是LA FOCUS冰凍塑泥 這是舊包裝 TONY這已經進了新包裝

我和秒睡哥都愛這款髮蠟~~~~~~

抓完後會蓬鬆 蓬鬆感還會持續到隔天 超強!!!



髮蠟文


以上♥

FREE HAIR
TONY 0931887551 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