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活動結束後和我姊約去逛天母SOGO
其實這邊蠻難逛的 哈哈
本來要去逛士林夜市可是下雨非常掃興
就只好去一下天母SOGO吃飯
天母SOGO八樓可以吃的餐廳實在沒幾間
我們又都吃素~~選來選去就決定卡布里喬莎
在外面等了蠻久的 總覺得這間店外觀看起來很不美味XD
所以我也沒多拍外觀照~

剛好貓姊手機裡有拍卡布里喬莎外觀的照片就借用了一下


天母SOGO八樓的店家不大多
幾乎每間外面都有一定的人潮在候位

等了有一下子終於叫到我們囉

大概等了三十~四十分鐘吧


卡布里喬莎MENU


水杯




打卡就有招牌美味三選一
我們當然是馬上打卡囉~~~


餐具
這天我們點的是四人分享餐

一個人大約五百塊錢

超划算唷~可以吃很飽超滿足!!!!


這個湯 我忘了名字
好喝到哭出來)))

很有異國風的味道 超棒



裡面還有燉煮番茄
其實這個湯是服務生幫我們跟廚房點的素湯

超好喝 所以我猜MENU裡面沒有吧~難怪我找不到名字!


打卡就送的拼盤
也是好吃喔~~~


義式蒜香洋芋杏鮑菇
大推)))好吃到哭出來~

奶味和蒜味同時結合 超美的滋味呀)))

寫到這又餓了我(淚)


這道一上桌也是秒殺 我們四個都超超愛
真的很異國口味喔~~~超棒!!!!

杏鮑菇吃得出來很新鮮 軟硬適中 100分呀


凱薩沙拉
超大份呢

表現中規中矩 很清爽~


這道我忘了是啥 口味偏清淡
是本篇我唯一沒有特別想推薦的


豐盛的一餐


左起
檸檬汁 原汁喔 好酸ㄛ 但很好喝喔

黑咖啡

柳橙汁 現打的


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大推))))

好吃到爆炸~麵條很Q

四個人吃剛剛好!


我個人就吃了兩三盤去了
好懷念喔! 好險高雄也有卡布里喬莎

哪天我也要來去再訪一下


綜合起司披薩 超推~
好吃到哭出來!!!!!!!!

雖然餅皮是薄的 可是超超超超好吃

喜歡吃起司的你不能錯過

我原本對於薄片披薩很感冒 總覺得披薩就是要吃厚的麻

可是卡布里喬莎的披薩真的擄獲我心


最酷的是 有兩種配醬喔!!!
左邊是辣橄欖油 右邊是蜂蜜

蜂蜜耶~~~~~酷慘了

上次和凱文老師公關出去吃飯時就有聊到披薩加蜂蜜很好吃

當時我和淑媛還覺得這是什麼鳥?? 聽起來好噁~~

沒想到才隔沒幾天 我就吃到這種模式的披薩了!!!! 好LUCKY


加蜂蜜&加辣橄欖油


真是他媽的好吃呀))))
好吃到要飆髒話這樣

雖然聽起來真的很奇怪 鹹的加甜的 可是口味非常創新也出奇的對味

我覺得一般大眾都會能接受這種怪組合的

真的好吃到爆炸啦))) 

且我們今天點的全是素的喔


素的完全沒素味 讓我更更想下次去嚐試葷的了 

一定好吃到叫媽媽呀)))


甜點 這個就表現一般般囉


而且卡布里喬莎很棒 全省都有分店

好開心喔)))這是間好店


我去的天母店服務生很不錯~


東西也超級霹靂好吃 讓我一定會再訪!!!

建議人多去吃點分享餐好吃又划算喔

這餐吃下來四個人 平均一個人是500元

而且吃得很飽 對於我這大食客來說 是件好事XDDD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網站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分店資訊
http://www.capricciosa.com.tw/content.php?id=2055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