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太忙~真的要閉關了 朋友約的飯局我通通推到6月(泣)

今天真的有一種快悶瘋的FU 下午跟貴婦姐兩人開車去買了阿伯的雞蛋沙拉臭豆腐~

這兩件超美的蕾絲內搭是我在網拍挖到的寶 而且價格應該是最便宜的吧??!!

我買一件才158 偷說我在cutie看到要賣200元唷XD

一口氣我就直接下單兩件一白一黑




料子還蠻舒服




穿了不會咬肉

露出的肩帶是蕾絲的 超美 我喜歡的呀

穿了有一種肩膀很乾淨很香的FU ((自以為




黑色可以搭配在我的背心裡



月中在台北我就帶了這件內搭去

真的太好搭配啦!!!!! 大力推薦~~




對了 我在這買的喔 ↓↓

Naomi's World日韓連線
https://www.facebook.com/naomisworld

已經這麼便宜了 沒想到還三件免運!!!!




穿上會透明的黃色背心 裡面再內搭就可以囉

露出的地方是蕾絲的 很漂亮 舉手時不會不好意思呢~

這天的穿搭

黃色洞洞背心 ZARA
BF褲 NET
粉紫編織包 AYP For Bag
水鑽尖頭鞋 玉竹街LOOK






超喜歡這粉紫編織包 而且超便宜才$490

最近出去都常背著他

好方便喔 雙層的拉鍊 可以塞不少小物

質感又好好~這粉紫超深得我心 很難得有我喜歡的紫色呢!!!!

在這買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這天戴上隱形眼鏡後就變這樣了

狂流淚><

我猜可能是這副GEO該丟了




晚上跟秒睡哥跑去鹽埕區義美吃冰淇淋

好好吃喔!!!!!!!!

最近很愛素顏到處跑XD




四月跟貓姐去台北中山站加州莊園買東西



只有身體乳是我的戰利品呀XDD

這是BBW的

買了隨身瓶是因為外出旅行時可以用

這瓶超香的 包裝也好可愛是粉紅色滴




用完不會黏膩

味道也很舒服喔

蠻推薦的!!!




有一直FOLLOW我的網友就知道我最近去拍了婚紗

專文:我的姐妹婚紗照出爐囉♥
我的第一次婚紗♥花絮篇

這次給茱茱做造型後深深愛上短髮的泡麵頭

於是自己回家偷偷學

這是第一次練習的樣子

希望未來我可以更上手呀!!!!




姐如果練成功再發教學文吧




託姐妹買的大創玻璃罐




還有透明的也是大創的喔

這系列拿來裝糖果或者放在化妝檯也好適合

除了裝糖果我覺得也可以放些試用包或者棉花棒喔!!!!




另外這糖果罐也是大創的

這個讓我更更愛呀

目前我是拿來放粉撲~

是不是美翻了 完全看不出只要$39



四月台北姐妹送的禮物




早餐茶超好喝~




這瓶又是姐妹送的BBW沐浴乳

感覺就好好洗喔~好期待快開封使用他!!!!



前陣子跟秒睡哥去樂加吃早午餐

只能說樂加的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X喝 @@

超水的...




不過漢堡肉蠻好吃的!!!!!

最後~~~我家貓姐也開始寫部落格囉~

之前還有網友問我有沒有貓姐的部落格說好喜歡她的穿搭((笑

有興趣的趕快關注貓姐吧

http://sunnyfly54.pixnet.net/blo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