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PO上臉書

好多網友都留言以為我結婚了

是的 老子還沒結婚啦(羞)

這天我們一大早就出門

早上6:30就起床 大概有好幾年沒這時間起床了(伸懶腰)

好險我是個起床後就很有精神的人 否則這天肯定精神會很差呀!!!!



一大早我們就出門囉!!!!!

坐捷運來到南勢角站4號出口



這天要來的地方就是惟法兒時尚婚紗

位置很好找喔 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右轉一直走看到摩斯漢堡就在斜對面的二樓囉



不過這天實在太早起床

腦子還沒醒完全

等回過神來的時候 現場已經直接布置成攝影棚囉~~~

其實一進門時不是醬子的啦

是有兩排的婚紗喔

不是像照片這樣子




然後我們在這間給茱茱化妝

這邊也是平常茱茱在教學生上課的地方喔

桌子被我們搞得有點凌亂呀XD

人家本來是整齊的 這點請跳過! 哈哈



等下我就要坐在這邊給茱茱化妝囉

桌上超多家私 每一樣都感覺好好玩

忽然覺得當新秘的妹妹也太好 都不用買化妝品了(?!)什麼歪理呀 哈哈




這邊大概就是一些飾品之類的東西

之前在臉書就常看到茱茱會PO一些飾品配件

有些茱茱還會自己弄 也有些都是高級貨 茱茱就給人感覺很用心呢

所以把我自己交給她準沒錯啦!!!!! 而且呢

上次看茱茱把Aya畫的爆炸美 我就更更更心動想要給茱茱改造一番了呢

今天有機會讓茱茱梳妝打扮真的很榮幸




由於我們怕熱怕蚊子咬 所以選擇棚內拍就好

是說這天下雨也沒法出外景呀!!!!!

還是室內較適合我們呀

這天的攝影師 德祥先生

要麻煩他幫我這肢障拍照了XD

好的 大略的介紹完惟法兒後就直接化妝囉




這天我整個大素顏

是連變色片都沒戴的那種

應該是有嚇到茱茱這樣XD

妝畫到一半時我才開始戴變色片




給茱茱化妝有一種我是大明星的FU (自幻想)

前陣子藝人郭彥甫結婚就是找茱茱化妝的喔




畫好妝後我就先來挑婚紗囉

頭髮等等再造型

要拍攝的前幾天我就在心裡決定一定要穿一套短婚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短婚紗很俏皮可愛 也不會像一般長婚紗那麼的制式感

但是這套單穿 ADA說我像酒店妹(哭)




其實這套還有紗裙啦XDD

套上之後就不是酒店妹了對吧

這紗裙真的是美翻了




這天的妝容等會再介紹喔



這套短婚紗真的爆好看我超超超超愛

然後看到這有沒有人發現 秒睡哥呢????

怎整篇沒看到他???

嘿嘿 有沒有一種被標題騙進來的FU

其實這天是拍姐妹婚紗並不是我真的要結婚啦!!!!!!!!!

還沒到想不開的地步喔~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寶貝雯來化妝囉!!!

弄好後換我上場




好期待給茱茱弄出的頭髮會是怎樣

我只能說茱茱只不過先幫我頭髮分邊而已 我就愛死了~~~~~~~




整頭捲完後我快要瘋了XD

這頭髮是不是超美的

好喜歡茱茱的巧手喔~~~

怎那麼厲害啦!!!! 我也想學~~~~




哀 下午還要去保養頭髮

忽然好不想去XD 因為我想要維持這顆頭至少兩三天(哭)




沒想到這麼短的長度也可以搞成這麼美

茱茱我愛你>//////<



這天的口紅是3CE 我跟茱茱說我要橘色

這款橘有點螢光 但是很耐看

 




這天的眼妝我一開始看覺得好濃好不習慣

但是看久了非常好看 拍起照來真的美翻 真的是拍照妝呀

這天的假睫毛貼了兩層 可是不會很厚重喔



茱茱還有幫我把臥蠶畫的更明顯喔

太厲害了啦~~~~~





一開始我們先獨拍

寶貝雯先上場




我一直在旁邊自拍

實在太愛今天的妝髮了

尤其是這頭髮

TONY快幫我捲啦XDDD



等了一下後我們三個妝髮都完成囉!!!!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



很美的背後其實也有很NG的時候




這張更好笑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在幹嘛

我那天可能有喝酒醉吧




正面很美




其實側面有夾子XDDD




這張也好美

是我跟寶貝雯靠在大奶ADA的奶上



下面寶貝雯這張不知道在幹嘛XD

我只能說側拍真的趣事很多欸

都快比婚紗照精采了




這天我們唇上都是3CE的唇彩

超顯色 可是拍照都超級好看的




好美



結果馬上變成 來來來 哩來哩來



場地限制的關係 不然我們本來想要拍轉圈圈的樣子~







讓我們三個變美女的幕後功臣→茱茱

茱茱頭上的髮帶超可愛

我愛死這顆頭 以後北上有活動我要先奔去南勢角找茱茱啦




接著換上第二套婚紗




這套是ADA挑的

同一款剛好三個顏色

杏色 裸色 灰色



我選的是裸色 超美



這天的頭髮真的太美 美到我一直狂自拍!!!!!!

好久沒拿著相機一直狂拍自己了說>/////<






這天真的是一個超難得的經驗呀!!!!!




ADA的平眉好好看

也是出自茱茱巧手喔



誰說拍婚紗一定要跟另一半呢



跟姐妹也可以是不是~~~~~




而且我相信跟姐妹拍婚紗的感覺一定比跟男友/老公還要更更開心 更更難忘呀!!!!!!




好開心有你們兩個♥

 




這天拍完是下午兩點左右

換回原來的衣服有一種打入凡間的FU了...哈

敬請期待我們ALA的婚紗照喔~~~~~~~

 

惟法兒時尚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wellwedding?fref=ts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10號2樓

電話 0918196886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