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爬文時有看到部落客分享美國的LOREAL眼影

有好多色 每一色都超燒人
沒想到前不久竟然台灣也上市了

開架上超多眼影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新品

雖然看了都很喜歡 可是卻沒有買回家的衝動

幾乎每盒都是換湯不換藥~~

尤其是KATE 雖然好美 可是顏色都差不多 只是差在盒子設計跟顏色多寡而已

我想廠商應該出眼影出到有瓶頸吧(大笑)




這次11月上市的L'OREAL眼影真的超吸引我

比起眼采盤的大同小異 我覺得它更顯獨特性

趁著前陣子滿588折100的活動去摸了兩塊回家


擦的出我買哪兩色嗎??
啊~~~標題都寫了)))


屈臣氏獨家 秋冬派對限量持色晶燦眼影 只要擦上 完美絢麗一整個秋冬

此款目前共有四色: 白、粉、黑、紫


我摸了晶亮白 香檳粉紅這兩色回家
其實原先有考慮要不要買紫色 因為也是一整個大美

但....家裡應該有類似紫就沒入手


盒子底部是透明的~
顏色一目了然



包裝長這樣  扁罐裝
晶亮白上頭貼紙顏色是白的


香檳粉紅 上頭貼紙顏色就是粉 蠻好辨識的


打開後 竟然還有個黑色小壓蓋

這設計可能是防止產品太快變乾???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這樣XD


晶亮白近拍
顏色真的很美


其實會入手這塊 是因為我MAC流暢持久那塊已經凹很久了

於是就入手做為眼影前的打底專用膏


香檳粉紅 近拍
有點拍不出實色 反正大家去架ˋ上看就知道有多美


晶亮白 香檳粉紅試色照


顏色超飽和~~~~

不大像是眼影會表現出的飽和噢

比較像眼影霜會表現出的飽和色澤

所以其實我常搞不清這到底是眼影還是眼影膏?


這是去開架摸完後回家拍的試色照 有點亂
上面的粉色旁較深色是我拿黑色下去疊擦的試色照

下面的紫色顏色超美的~~~是深紫 色澤很美

黑色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粉質有點乾乾

要多上幾次顏色才會飽和 然後黑色還戴著銀色亮粉


晶亮白單擦

我覺得這色適合做為打底或者局部打亮
若只是單擦說真的就不大需要再花錢買這塊了

因為家裡很多眼采盤裡面都一定會有這色

色澤很美 有細細的亮粉 微微在發光 顏色也飽和



以下是整體妝感


到了晚上 眼影也沒有摺痕
 


這是香檳粉紅打底 在眼摺處塗了一點咖啡色眼影的眼妝
這天太趕  所以沒有畫眼線


可以看到微微的粉紅色澤 超美的
這個粉不會拋 還蠻襯膚色 偏暖色系的FU

如果急忙出門 單擦香檳粉紅 也會很漂亮~


整體妝感


到了晚上回家 眼影依舊沒摺痕

→♥Athena心得

粉質細緻 有這兩塊我完全不會想買專櫃貨

真的私心大推♥

顏色很飽和又服貼 亮粉不像日系那麼多 可是卻是很有質感的一系列

粉質又不會過乾 長時間下來零摺痕

價格又可愛到不行(一塊290元) 大推推~

希望之後能再出個咖啡色系 我一定會衝去包回家的

至於防水程度這個我就沒有測試過 一般不會在臉上潑水 所以還好啦
(除非騎車遇上下大雨哈哈)

但是真的很持久 也非常好卸除噢~卸眼唇敷一下就清潔溜溜

最後→真的大推它

若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