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清境入住的佳美是我在GOMAJI團購上面買的
我發覺出外旅遊上GOMAJI找房間準沒錯
很多房型都好美 而且非常超值 很多都是包吃包住
太划算了啦)))
對了 這次買的價格是1680元 雙人房 一泊三食(早餐晚餐下午茶)
趕快跟我一起來看看房型跟環境吧!!!!
不過~在這要先說 對房間比較講究的人 可能要先按上一頁了喔 哈哈


佳美的楓葉


下過雨後更有FU

好美 好好拍喔


要上清境時就會看到這塊大招牌




枯樹 好有秋天的氣息


我們抵達佳美時 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這是民宿門口的樣子


一抵達時 我爸媽說 五告俗ㄟ
因為在GOMAJI上 根本沒這樣外觀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外表這麼鳥 (苦笑)


停車場就在旁邊
這天入住是平日 沒想到車子也不算少呢


在這喝下午茶感覺還不賴我覺得
只是這天外面下著雨~所以下午茶我們就在室內使用囉


門口往外拍


大廳突然出現的水晶燈和後面的神明桌好不搭.........哈哈


三樓走道


我們房間外的走廊


入住房型是301
這天我們加床一位700元


店家就直接給我們四人房 人好好喔~~
房間就很簡陋(我媽說的哈哈)

不過算是乾淨


擺設就很像一般家裡的樣子
真的是民宿啊~~~


有梳妝台 還有一些盥洗用品和礦泉水


浴室 也是非常簡單 可是蠻乾淨的!!!


床頭櫃上也蠻乾淨
之前到墾丁南灣度假飯店的床頭櫃就很髒 都沒在擦拭 一層厚厚的灰塵(倒)


行李放好後就下樓去用下午茶
就是簡單的這樣

不過薰衣草奶茶超好喝 我好喜歡喔)))

其它餅乾那些我就沒有吃囉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餅乾兒

但我媽說還不錯吃~~



餐廳
我真的覺得民宿主人過年就在這圍爐就好了 哈哈


這天的晚餐是火鍋
我跟我爸共鍋(一大鍋) 菜盤&肉是一人一份
我要認真的說 這裡的火鍋超好吃 大推啊)))

連我爸那個什麼都說差不多的人都說好吃

牛肉片是冷凍的 也給的不少 好像是八片還五片噢

沙茶醬料也粉好吃 重點還有附雞蛋

湯頭真的超優~~~


這是我媽素的火鍋 因為有提前和店家說麻煩他們準備素食
我媽也說這邊的火鍋好吃 湯頭也很不賴!!!


份量也不算少~


這邊竟然還有撞球間
私自猜想應該是民宿主人之前經營撞球間吧


------------隔天--------------



一早睡醒就看到山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種放鬆的感覺!!!!

如果短時間住在山上真的蠻不錯的呢




一樣到二樓使用早餐

烤麵包機 烤吐司積都有


各式醬料


中式早餐

樣式很簡單


稀飯


高麗菜
還不錯吃

可是沒有三年前我去住黃慶果園的高麗菜好吃呢


我選擇是西式早餐
薯條&麥克雞塊不錯吃~

荷包蛋就有點過老了


才吃完早餐上來 景色就不一樣了呢
有了山嵐


很漂亮
顏色也比較顯明了~


以上 環境照

入住時有個小插曲

一進房的時候我們就聞到濃濃煙味

後來我們向民宿主人反應說 上個退房的房客是不是在房內吸菸

民宿主人說 對啊 吹了一下午味道還是散不掉嗎?

我們詢問是否可以換房間 因為床跟盥洗用品也都還沒使用到

民宿主人也很好 讓我們換到隔壁房 只是因為隔壁房沒有熱水 可能還是要在原本這間盥洗比較方便

但最後我們還是沒換房間 因為味道感覺沒那麼重了 換來換去其實挺麻煩

而且也不太想讓整理房間的人一下子要整理兩間房


整體覺得服務還不錯 民宿主人也蠻好溝通的

雖然房間質感不是很好 但是蠻乾淨的~


如果對於房間不是很講究的人 個人是蠻推薦這間的喔

畢竟以1680+700=2380的價格來看 很划算了啦 包吃包住的(笑)


另外~離瑞士小花園星巴克那邊也只要5分鐘車程喔 我們有實際計算過哈哈

清境佳美渡假山莊http://www.jiamaei.com/


相關閱讀
09/02/04~05[清境] 黃慶果園民宿
14 Feb 2011 清境 - 名人渡假村房間&環境介紹
清境民宿-日光青境~迎風兒×觀月杉房型介紹


若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