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瘀青方法

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我瘀青真的超深的><

最近沒化妝出門都被問 妳怎麼了...

歐買嘎 我真的好懶得解釋喔!!!!



被問煩了之後這幾天出門不是戴口罩就是要上點妝


所以我就邊畫邊發現新的遮瑕方法

於是就趕緊分享給大家囉!!!



使用的產品

娜拉兒遮瑕膏



真的粉好用啦!!!

我用好多年囉

還分裝給貓姐跟寶貝雯!!!

除了遮瘀青 痘疤也非~~~~常適合



色號有很多種喔

我自己當初是買140的

很襯我膚色

如果是一般膚色應該都是適合這色號喔!!



大概可以遮掉9成

至少這天出門都沒被問妳怎麼了XDDD

這樣應該表示有成功 哈哈



這樣拍照又更不明顯囉

幫大家整理了一下遮瑕的步驟大概是這樣:


1.拿棉花幫沾取適量遮瑕膏 少量多次 點+壓
2.以指腹沾取適量遮瑕膏 少量多次 塗抹+按壓 (有點像是抹藥膏那樣的手法)
3.拿棉花棒沾取適量遮瑕膏 少量多次 把瘀青形狀再遮瑕的更模糊更不明顯

以上方法是針對臉上有重度瑕疵或者超深瘀青者

如果只是一般痘疤的話 使用1.步驟就可以解決囉~~~

其他更多就看影片吧

我的廢話一樣好多...怕大家轉台 所以又精簡成3分鐘囉

有些片段剪得不是很好請多包涵^^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