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對我來說 最好的放鬆方法就是度假!!!!!

國內國外都可

其實我比較喜歡國內XDD

可能不用款太多行李吧 因為出國太多行前準備(個人喜歡自助)

所以有時覺得好麻煩..........

國內旅遊好處就是車開了就可以到處跑 但是國外也當然有不同的感受

經濟許可下我通通愛啦~~~~

但是不可能每個月出國呀 當我爸是郭X銘嗎(笑)

所以希望每個月都可以國內小旅遊一次就很滿足囉 (小市民的心聲呀)

這次挑了高雄六龜來泡溫泉~~~~

之前泡溫泉都會去四重溪 覺得好久沒有來六龜囉!!!



開了一個多小時還兩個小時後就到哩

門口前是一大停車場

雖然是平日 可是車子不少哦

BTW~我喜歡平日旅遊 可能人少車少吧!!!

老了 需要安靜))))))))))



這邊有點像是小小度假村

環境規劃的還ok~



一到就先往櫃台check in



櫃台外還有露天座椅



跟躺椅



房價表



湯屋價格表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景觀麗緻兩人房

房間不大



另一區則是泡湯池

有兩個池子喔

另一個是按摩池  大概可容納三個人

但我覺得兩個人是最剛好的



再往外走就是陽台

本來晚上想要坐在這愜意一下

只可惜有蚊子啊



衛浴跟泡湯池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若是夫妻情侶來比較適合啊><

如果是朋友同事好像會有點尷尬耶...........



防間還有個小更衣室



雖然人出來旅遊 但還是不忘帶電腦啊

隨時為工作待命這樣

好喜歡這樣小小的空間



以後的家也考慮設計一個小更衣室

這更衣室還有冰箱跟除濕機



最貼心的是竟然還有生理食鹽水跟面膜.........

也有衛生棉

其他盥洗用具也通通都有

還有小點心沖泡式茶飲可用



冰箱內的兩瓶飲料



浴衣兩件



房內還有護手乳液 好貼心喔>//////<


雖然這乳液擦了沒有很保濕 哈哈


下午check in後 我就躺在這邊發呆了好一下子

好舒服呀>/////<

10月底的天氣還有點小熱

待在這發呆一點也不冷 微涼的風吹過來 幸福啊!!!!!!


這瓶可以從頭洗到腳



不過房間的唯一缺點是

竟然會漏水....



一泊三食

不過早餐我們沒有起來吃~



晚上的環境



在園區散步蠻舒服的

重點是跟心愛的人>//////<



晚餐戶外用餐區

還蠻有FU的呢



也可選擇室內位置



晚餐吃得很普通



就不多介紹了

唯一大概就是湯品我比較喜歡~



這邊應該就是湯屋



門口一景



吃完晚餐 下去六龜7-11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回來準備泡湯囉

好期待啊!!! 我們還自己帶酒來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天我們買了一堆零食

邊泡湯邊吃

晚上蠻安靜的

住在山上就是這樣

空氣好清新~



隔天中午



吃的很簡陋...........不多說..........

整體來說 吃的部分不及格

午餐吃的很空虛 退房後就下山去甲仙吃芋粿

住的話還可以 畢竟我們是買GOMAJI的券

可能也就別太要求哩!!!

總結 我們還是喜歡國蘭企業另一品牌 轉角26villa

這間多年前住過 好喜歡喔~~~~吃的也很好吃喔! 記得是泰式的~

附上網址
http://www.grand-orchid.com.tw/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ㄚ先湯泉養生會館 湯屋泡湯去♥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龜 泡溫泉 國蘭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