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好物))))

最近看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 才得知了這個網站

www.glassesonline.com.tw

這是一個專門賣眼鏡的網站喔

裡面有很多品牌

從大名牌到小品牌通通都有~

選擇可以說是非常多


上周去墾丁小放鬆之旅也帶著它♥




顏色跟沙灘的色澤好相配喔!!!



直接進行小開箱唷

是GlassesOnline自有的外包裝盒

所以一收到貨我就知道是眼鏡來囉~~~~超雀躍!!!


GlassesOnline這個網站在新加坡 香港 台灣...等地都買的到喔

多選擇 價格最低 免運配送 100%真品 是GlassesOnline的優點

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30天內不滿意可退貨 好貼心哦

我覺得國外網站都有比較完善的退貨機制~這點讓消費者可大大的放心了~

如果真的買了發現戴起來不好看也不用再轉賣或者放著生姑啊

這個網站是與意大利最大的品牌眼鏡製造商Luxottica有直接的合作關係

網站所提供的價格絕對是lowest price



盒子打就是雷朋眼鏡啦

這是外盒

一開始看 心想該不會送錯貨?

怎那麼小盒..........???



打開後才發現眼鏡是折疊的

哈哈 我竟然收到貨時才發覺

鏡腳的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運送過程都不會怕刮花刮傷



鏡片色澤是咖啡色 好美~

對了 我挑選的這副網址在這

鏡框顏色我選擇GOLD 寬度58

GlassesOnline

 

我這副在這<<

Ray-Ban RB3479 Folding Aviator 001/51






超喜歡這收納盒

真的很方便收納 而且可以完整把眼鏡都包好不會有碰撞的問題

眼鏡才能保存的久啊~

而且這收納盒超時尚的

關起來有磁鐵會自動吸住喔




折疊起來就是醬子



眼鏡布也是雷朋的



收納盒大小就跟我手掌差不多

真的有夠小 放在包包一點都不占空間~



雷朋眼鏡近看質感跟細節都好棒

而且眼鏡很輕~



上個月底北上就戴著他

而且這副雷朋很適合我臉型

我還發覺我家愛人天天跟蔡亮還有秒睡哥都好適合這副墨鏡

我們四個是不同臉型的人耶!!!!!!!

沒想到竟然意外適合這副眼鏡 忍不住先按個讚))))



這天穿短靴再配雷朋眼鏡就是一個帥呀!!!



戴的時候鏡片下緣也不會壓到我的臉喔

但也有可能是我臉太瘦的原因~哈



眼睛不會太清楚的看見

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鼻墊有調整到符合我的鼻型

向下看眼鏡就不會滑落甚至掉到地上去~

我覺得雷朋的優點就是有鼻墊可以調整

一般東方人山根都較塌 很容易戴了變蔡閨姐啊

人家蔡閨姐是可愛 我戴了變可笑><

有鼻墊之後往下看就不會再滑落囉~~~



為什麼我可以挑到符合我自己臉型的眼鏡呢??

其實網頁上都有顯示眼鏡的尺寸喔

量了一下之後 我最在意大概就是眼鏡寬度的問題了

因為我的臉型比較偏窄 所以眼鏡如果挑太寬會顯得比例不大好看

我覺得雷朋跟膠框就是差在這 膠框眼鏡如果選擇比自己臉寬一點的都ok 還會顯得臉小好看

可是雷朋我自己是覺得要跟臉型寬度差不多 戴起來才好看

太窄會顯得臉大 太寬會覺得小孩偷穿大人衣服出門一樣

網站還蠻好逛的 我上次在家逛好久XDD

可從品牌選擇 也可從預算去選擇喔

有興趣大家就上去玩玩看吧

GlassesOnline

Ray-Ban RB3479 Folding Aviator 001/51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