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有點虛

原本是沒打算要發"凹凹賞"這種文章
實在是太剛好 身邊的保養品剛好接連幾罐都在此刻用完

於是讓我想起可以發篇文介紹一下

所以這個月以前用光光的保養品全都丟了沒做記錄

下回我應該要丟回收前先拍照留念的

標題打的見底用光賞 是覺得保養品不適用於""凹凹賞""這個詞兒

感覺是彩妝比較適合取名凹凹賞




今兒個要介紹就是他們六位


首先!!!
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

這...已經不知被我用掉幾瓶了

且說實在我愛它勝過於萊雅

因為1.瓶身我喜歡(較不占空間)

還有2.握感比較好 and 3.便宜

有時還會來個買一送一就更更更便宜了

比起萊雅divinia比較油一些些 但不會像萊雅那麼快油水分離

也不會眼睛霧霧或者薰眼 C/P值很高

天天需要畫眼妝的人非常適合啊(我是小資女)



1028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

其實洗面乳這類的產品 我從不會特別想列入凹凹賞
(除非真的極好用)
而這瓶是因為他好用

另外也是有史以來用最最最快的一次(也不知為什麼耶)

洗的時候香香很舒服

洗完也不緊繃乾澀~且又是純胺基酸感覺就很不錯!!

保養的第一步。1028 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深層極淨眼唇卸妝液~好用推薦!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

這是露狀的 還蠻特別的

擦起來感覺也很舒服噢!! 有時我也會拿來塗抹手腳!!

一瓶我大概用兩個多月

新品燒燙燙~大推。NARUKO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


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這瓶要大推!!! 超級霹靂推~~~

雖然是美白但卻超級滋潤!! 而且好香~~味道非常舒服

用了肌膚也超級舒服 沒多久這瓶我就用光了我好愛喔!!!!!!

每天晚上都很期待用這支精華液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這是我用過數一數二滋潤的精華液

有別於一般精華液的液狀 這是比較露狀感

還蠻適合秋冬這個季節呢!!! 也是蠻快就被我用凹XD

應該連乳霜都能省了啦太滋潤了~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說到它 有準時收看我文章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這...真是太好用!!!! 我好愛好愛好愛!!
要不是家裡都還有精華液一堆 我想這篇的這三瓶精華液我都會再買的!!!!

詳細的就看以下專文吧 懶得多說了

大大推進心坎裡兒。Dr.Douxi 頂級修護蝸牛霜系列分享


拍完朵璽後 我就想起謝醫師的精華液 也跟douxi外包裝一樣耶!!
拿出來拍個照先~(圖左)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當時是買890元買一送一 很划算!!


質地很水 流動性高
保濕感soso 說實在有一小點失望

可能是我對他期望太高才會失望

整體心得就是OK啦還可以!! 這樣

還是Dr.Wu跟寵愛之名的精華液比較好用



以下兩瓶是本篇加碼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我想不需多介紹了吧 這我已經不知用掉幾瓶!!!!


好用到翻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75ML
即將見底了

所以也PO上來一下

溫和不薰眼 不會霧霧

卸除力強

→保養的第一步。1028 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深層極淨眼唇卸妝液~好用推薦!


以上就是有點虛的2012保養品見底賞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