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一轉眼過超快呀)))

吃GOGO PASTA已經是6月中的事情了
這天台北-高雄當天來回 當了快閃族的我 就沒和姐妹相約囉

只約了貓姐和貴婦姐到東區的GOGO PASTA吃飯




在巷弄裡 貓姐還迷路勒


我抵達時是快六點 算蠻早 所以店內都沒人
大概是平常日關係 大家都在上班吧~所以人客較少~

聽說這間常會爆滿的


GOGO PASTA MENU


麵包 熱熱的 粉好吃~


這黑黑的是藍莓果醬


番茄蔬菜湯 好喝~
但表現的水準就是一般好喝 沒有太特別~


南瓜濃湯
素食可喔

貓姐大力推薦))))


焗炸薯塊




附特製沾醬
這醬料很像被人用剩的說 但其實這才剛送上桌說XDDD 哈哈

焗炸薯塊蠻好吃的~~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240
這個蠻好吃的耶~

只是等了有一下子才上來


海鮮的量也不是很多.....
但味道挺不賴的喔

下次若來會想要再點一次~


野菇燉飯 $240
這........是個雷呀))))

貴婦姐和貓姐說 以前來點這道粉好吃 今天卻差很多...

而且這一端上桌就有種不妙的FU 賣相好不佳XD

貓姐說 就像是濕的炒飯這樣.........非常的不好吃呀


我只能說他看起來很養生~~~


附餐可選蛋糕 或者是飲品

這起司蛋糕還不錯吃~


貓姐和貴婦姐都點蛋糕

提拉米蘇也還OK~


我點了冰水果茶 這還不錯喝噢~

我今天算幸運 點的東西都還OK不錯吃~


這餐下來3個人總金額1122 (含一成服務費)
整體吃下來不會不喜歡 但也沒有喜歡

結論是 我還是喜歡義磚義瓦啊)))))

http://gogopasta.com.tw/

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預約電話:02-2740-1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6/26 這天做完指甲就和寶貝雯約在中山站的稻禾烏龍麵


這間寶貝雯也沒有吃過
所以她好怕帶我來踩雷XDDD


就在中山站2號出口 出來後左轉往回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進來後在左手邊
就在名店米朗琪旁邊啦~~~~


很日式的造景~~~
 


一進門就會看到桿麵的師傅
是一大透明櫥窗


還有好吃鐘


整間店都是採自助式 還蠻妙的說


這些炸物都是真的耶 我一直以為是假的




還有小菜區


是不是每一碟看起來都不錯~~~


稻禾烏龍麵MENU




點完後再去結帳這樣
很自助餐的流程

只是用餐環境比較舒服這樣........


自助配料區


桌子旁還有掛包包的掛鉤
超貼心的說~~~~~~~


蒜香牛肉烏龍麵$150
這個還蠻好吃的喔~

牛肉的量很少 不過肉質很嫩又鮮 油花分布均勻

味道很不錯

麵還有淋上炸過的蒜片 讓整碗麵更增添香氣

湯頭清淡卻很有味道


烏龍麵也還蠻Q的~~整體我覺得挺不錯吃的!!!!



明太子烏龍麵 $160 附溫泉蛋
這是冷麵 最近天氣真是熱死人不償命

來碗涼涼的麵應該可以透心涼一下吧~~~

不得不說 這明太子真的挺不錯吃呢


炸雞肉 $60/串
大推))))))))

完全不油膩 超嫩 好想再來個10串喔!!!

正點翻了 好吃到翻500圈 必點美食呀


非常嫩的雞肉
新鮮 沒啥噁味 也不會炸的太油


醃番茄 $50
這個還蠻酸的喔

如果怕酸的人 這道可以避開哈哈~

連我這愛喝醋的人都覺得這個醃番茄過酸說~~~


味道不是很對我味
還是我家寶貝雯醃的番茄好吃呀~~~~~

整體吃下來 覺得這間烏龍麵還不錯吃喔

或許下次徘徊在中山區不知吃啥時 我會再踏入這間~~~

沒吃過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我個人覺得不會是雷店

ㄛ對了!! 我們大概6:30到 位子都還蠻多的

晚一點的時候 大概快7點 就開始在排隊了 !!

想吃的人可以早點來卡位~~~~


稻禾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356-2828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吃完烏龍麵後 當然不會降散會囉♥
我們還步行到前面一點的荷蘭小鬆餅喝飲料~

只是現在的學生在公共場合 似乎交談音量都超大.....

怪沒公德心的說>< 實在是蠻討厭這樣的人!!!!!!!!!

影響到別人........ 以上小抱怨文XD

最近在台北吃了好多>< 默默的肥了一公斤呀!!! 媽呀~~~~~~~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