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快要到了!!
應該是很多家長跟畢業生想著要去哪玩的頭痛時刻了吧~~~
我知道有些人會攜家帶眷的出國去放鬆放鬆
但若是沒有出國的打算 該去哪呢???
我強烈建議到義大樂園來~~~真的好好玩說!
記得以前小時候只要是畢業旅行都會去遊樂園玩
玩的地方不外乎是劍湖山 九族文化村之類的.....等
說真的玩得好膩喔 也覺得這些地方到底有啥好玩的啦 (踱腳)
寫這篇開始默默覺得高雄人好幸福 有一個遊樂園就在附近
交通又非常的方便 走10號下仁武大約10幾分就會到~~~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義大遊樂世界呀)))) (文章標題不就說了膩)
義大遊樂世界總共分為六個區塊
分別是 大衛城 聖托里尼山城 特洛伊城堡 摩天輪 義大皇家戲院 迎賓大廳


樂園跟mall是有相連接的喔
我這鄉下俗 還以為要再開車出去哩><

好險有洽詢A區的服務台小姐~~~不然就好像笨蛋的開車出去喔

然後還找不到入口這樣 (越想越好笑)

樂園位於義大的C區 所以我們就先去牽車開到C區停放 再搭手扶梯上去 搭上去後就會看到義大樂園的指標囉

是非常好找的喔~~~

這天還小小小排隊了一下才進去呢~~~好險我選在平常日來呀 (奸笑)

售票口附近也都有賣吃的 如果餓了 可以先買來墊墊肚子


買完票後就進來囉!!! 這裡走起來很像空橋
害我以為我要去搭飛機了 (誤)


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廣場迎接我~~~~


才踏進來 就聽到尖叫聲哈哈~~

好刺激喔!!!!! 看得我也歡樂起來說!!

進到這裡真的好放鬆~~~~超開心的!!!


趕快跟我一起去樂園玩玩吧~~~GO!!!



由於大概是中下午時間 我們先到室內覓食
我們目前所在位置是A區大衛城3F

這層有皇家劇院~商店~餐飲
 


先到3F美食街買了義大利麵吃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難吃 結果沒想到卻很OK呢~

吃飽後~我們就到一樓去囉!!! GO~~~~


一到樓下 發覺也太多人了吧!!!
不少學生也不少是全家福老中青三代呢~~~


在3F聽到尖叫聲的就是這個天旋地轉~~~
光用看我就怕怕啦XDDD

但好多人在玩 看得我也心癢癢

這座天旋地轉高有18層樓之高 是360度大旋轉的喔

目前也是全台唯一唷!!!


既然天旋地轉我不敢玩  沒關係 後頭還有一堆等著我哩
趕快大步前進去吧!!!!!


對了 裡頭也有餐廳喔
像客家風味館就很適合全家老少玩樂了進來休息+吃飯喔


再往前走是一棟非常強眼的地中海式建築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否地中海啦 總之看到藍白色系建築就會直接聯想到地中海建築 還有放鬆度假的FU

再往旁邊一點是糖果博覽會喔

如果要買伴手禮也不怕這邊沒有噢!!


路邊有休閒座椅可以讓走累的人歇一會
這點真的很棒~~~~(拇指)

對了 照片左邊也一樣是糖果博覽會

然後右手邊往下走有個超級水戰 很適合帶小朋友下去體驗喔

因為速度很慢 是很安全的遊樂設施~~~~照片忘記拍了啦 (淚)


再往前那棟室內就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遊樂設施喔~~~


在我現在位置右手邊的""極限挑戰"" 超刺激啦!!!

是90度耶~~~~酷斃了!!!!

可是....人老了就是沒用~~真的會有點怕怕 所以我在下面看了好一下子


好想坐上去體驗那快感喔


玩累了 園區裡都有餐點可供選擇喔!!
不用擔心玩累了還要跑去mall買東西吃喔~


後來我們決定來特洛伊城堡
一進來就有冷氣吹 真的是特別為了小朋友而設計啦!!!!

室內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戶外就比較屬於大人的遊樂設施

稍早前在美食街跟城堡列車的先生聊天

先生告訴我們 建議從戶外的先玩 再去玩室內~~~


瘋狂屋也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整個車車會一直搖 還不錯玩喔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地方就是還有親子洗手台
真的好貼心喔!!!! (大拇指)


要來義大前我就先在專頁先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設施是義大必玩的
就有網友跟我說 旋轉流星很好玩

所以這天來 當然一定要體驗這個囉

不過坐的時候 身上不能帶東西 所以我也就沒有拍照囉

坐上去後會一直轉 然後速度會加快 上面風景很好 風很涼 上去吹風其實蠻舒服的

雖然我下來有一點頭暈 (弱) 旁邊70幾歲的阿嬤都沒頭暈說~><


旋轉飛車
這個也好可愛喔 旋轉的速度比較慢 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坐上去後才知附近風景這麼美好!!!!!!


旋轉雲霄飛車 這~~好刺激喔 XD
一台車可坐四個人

本來以為沒什麼~~結果坐上去我竟然在尖叫 好緊張喔>//< 哈哈

礙於上去也是無法攜帶任何東西 所以都沒拍到照喔

真的很好玩~而且坐上去之後也是可以欣賞風景 超棒的啦!!!

大推旋轉雲霄飛車 安全性很高又好刺激 (弱)

像我這種俗辣就很適合玩這種有點刺激又不太過頭的遊樂設施


目前所在位置C區特洛伊城堡
對了~特洛伊城堡好多伴手禮跟紀念品可以購買喔

室內也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吹冷氣 非常舒服


讓我覺得最棒的來了
不知道大家以前去玩劍湖山、六福村有沒有一種玩很累了 可是還得走路回去原本的地方的疲累感

大家也知道義大占地很大 這時玩累了 要我再走回去A區 簡直是要我這條老命嘛~~

沒想到 有城堡列車耶!!! 就是專門從A區開到C區的列車 85秒輕鬆瀏覽全區園景

一個車廂可乘坐8人


沿途的園景 我只拍了這個海盜船
這天在遊具保養 所以暫時休息一天喔

不然我可是原本要玩這個地說~~~


這天玩到太陽下山 準備再度前往mall囉
回頭再往後拍一下 人還是好多喔~~~

說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這裡好好玩!!!!

真的自己來玩一次就會知道有多好玩

超推薦大家來玩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來一次啊~~~

光是mall和樂園一天真的不夠玩啊~~~


依依不捨離開園區了



準備出園區囉~~

出園區記得蓋個章喔!!!

因為晚上可以去坐摩天輪啦 (樂翻)



晚餐在mall裡面的丹堤解決後 我們就前往A區RF搭摩天輪囉
好興奮喔~~~~

手扶梯搭上來後 摩天輪入口就在右手邊囉~~~~(灑花)


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會有摩天輪搭乘入口的指示牌


順著樓梯往上走吧 (衝)


排了一下隊後就到我們囉~~~


一台車可容納八個人
這天我們兩個人坐一台 好開心喔~~~~


而且整個乘坐過程 摩天輪會不斷的變色
超級漂亮!!!!!!


這是剛坐上去沒多久看見的風景
看到的是mall的露天廣場

這樣看好耀眼


這時又更高了~~~


往下看 頓時有一種身處國外的FU呢
這裡的建築與燈光搭配起來真是美不勝收啊~~~


越來越高 景就越來越美了 (尖叫)


還可以看到高雄市的夜景
真的美慘了!!!!!


往下看皇冠飯店
住房率好高 房間看起來也超美

好想要下次來住一晚 (扭)


看過去的遠方就是左營啦!!!!! 景超美


對了 車廂內都有冷氣空調
所以即使人多也不會悶熱喔


這時再往下看 路變得更小條了~~街道好美


非常推薦大家來坐摩天輪
坐一次真的不過癮啦 我還要找白天時間來坐一次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index.aspx


義大遊樂世界

周一至周四 09:00~17:00
周五至周日 09:00~19:30
星光票售票與進場時間14:00
*暑假期間星光票進場15:00

團體訂票電話:07-656-8168

end_of_the_skype_h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