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吃了很多平常沒去過的店

其實也沒很多 就大概這3間而已啊 哈哈哈哈

有點想寫食記又有點不想寫 所以就乾脆寫一起做個小記錄吧~~~

 

很忽然的和狗兔去台南找朋友

晚上就吃了阿官火鍋 這間火鍋店很大間~~

平日人也算不少~~~

ㄚ官MENU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點餐方式 好複雜喔 哈哈

火鍋價位算是中低價位起跳吧~~~

菜盤

蠻豐富的~

我點了賴大力推薦的藥膳鍋

不過蠻失望的!!!!!!!

下次會點別的試試看了吧

但也不是說藥膳鍋難吃 只是說不上來的不喜歡

就是不對我味吧 也跟我想像中的味不一樣

醬料還不錯!!!

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肉品

肉看起來很厚 其實是因為下面舖高麗菜 哈哈

但肉的分量也不算少就是

上頭紅紅是豬肝 為了兔孕婦而點的豬肝

不怎愛吃豬肝的我想大推ㄚ官的豬肝~~推!!!

不會粉粉乾澀喔 口感很讚!!!!

吃得很起勁的狗人

吃完後還有甜點 算是西米露吧~~~

表現普普....

這天我點的沙朗牛是260

算是一間中規中矩的火鍋店吧!!!

下次若再來我不要點藥膳了啦~~會嚐試一般鍋試試~

台南府前店

06 2598169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6號

附近有公有停車場~

ㄚ官結束後我們到三越附近的多那茲

點了香蕉巧克力 還好而已 但不算是地雷~~~

還是金礦的香蕉巧克力好吃啊

不過最好吃還是歐貝拉的香蕉巧克力~~~~~~~~

小親親們&我!!!!!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刻.........淚奔)))))))

某天經過高雄中正路發現網路超夯的TT面膜 竟然開店了

好奇進去逛 價格和拿整箱的不同(廢話)

還是網購就好 因為便宜很多

不過!!!! 我沒有覺得很好用喔 感覺就是一般般醬子

但是有朋友敷美麗日記大過敏臉腫又紅

結果敷這TT十元面膜竟然安好沒事......

網路上似乎小有名氣&哈太太推薦的

前鎮夜市黃家粉圓冰

這天我很反常的吃了冷凍芋仔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耶(扯)

吃起來不賴耶~~~我整碗吃光光!!

粉圓冰很古早味~~~

但美味的話...我覺得沒特別的感覺耶 就OK這樣!!!

前鎮夜市蠻多賣粉圓冰 不過卻只有這間在排隊呢~~~

和秒睡哥去吃辣匠

常常經過這家店 但卻一直沒吃過~~~~

這天終於來朝聖囉!!!!

平日生意卻很好

店家一樓幾乎客滿 也有二樓

不過當天沒開放!!!! 假日應該就會開放了吧~~~

招牌

自助式醬料&飲料區

飲料都不怎麼樣........搭配火鍋都是怪怪的飲品!!!

有一種是假的柳橙汁 就人工那種的

吃火鍋一定要吃的冬粉兒 超愛~~~

我和秒睡都點龍骨鍋

湯頭有點像牛奶鍋 不錯喝

但是料很少 都是火鍋料居多(因為便宜啊)

下次想吃鴛鴦鍋又不想花太多錢 我想我會來這吃看看吧!!!

【文山店】 07-7808869

高雄市鳳山市文龍路17號 (電子地圖)

辣匠全省分店

http://www.lajiang.com.tw/shop.htm

月經來當天秒睡和偉哥去了綠蓋

害我只能看他們喝冰的 乾瞪眼!!!(怒火中燒)

聽說這氣泡水不賴 就像汽水般甜甜的

我現在MC結束了 快帶我去吧秒睡人~

綠蓋茶館(三多原創店)-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4號

07-3311929

這張是想說 我蘋果肌好有FU 我好愛喔!!!!

愛死林醫師幫我做的蘋果肌了~~~

延伸閱讀:我愛澎澎臉蘋果肌~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最後就送一張從沒在BLOG曝光的鬼臉照做END

先來張正常版......

再來....其實這張還好而已

下次我會放上更有爆點的

因為這天我們拍了好多鬼臉照喔 好爽!!!!!!!!

這張秒睡哥比較搶鏡 因為他好像空安喔 哈哈 笑死我了

CIAO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