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 已經去超多次了

已經固定吃兩三年有了!!!!

這天 終於有拿相機好好拍照 ~~

其實吃了好幾次之後我才知道這間叫阪城

一直以來我們都說""華哥""的店

老闆叫楊德華

店內生意一直都不錯~

都是矮桌矮椅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喝一杯

櫃檯區

自取區

菜單

當然不只這些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們位子正對面這棵樹上有燈 像流星雨的燈 很漂亮~

可惜照片拍不太出那個感覺!!!!

阪城MENU

來好幾次 之後FB要打卡時才知道叫阪城 哈哈

價位都很便宜~~~~

種類也蠻多的!!!

桌上擺設...

男人吃燒烤愛配的Asahi

不愛喝Beer的我家秒睡人也都會喝

只可惜我MC這天報到 不然我也想嚐嚐~

而且這樣一瓶大概七八十塊而已喔 非常便宜

跟昨天黑狗食堂相比真是天差地遠啊

很喜歡這種小酒杯 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招待的小菜

這好好吃噢~我還續盤勒~~~~

很清爽

綜合炒飯 70元

推~~~

份量很多喔 小鳥胃應該要兩人一起share比較剛好

飯濕潤粉好吃 料也算豐富

什錦炒麵 70元

這就輸給炒飯一點點 不過也是不錯聽

配上大量蔥花別有一番風味兒

油條

大推~

其實我不知道這全名是什麼 因為每次來都說要""油條""

不過有時得碰運氣 因為油條不見得每次來都有!!!

苦瓜鹹蛋 100元

這個我覺得SOSO 但也不會難吃噢~

炒高麗菜 80元

這個我也覺得SOSO 高麗菜內還有放入培根

料很實在!!!! 不會難吃~但就普通醬子

→Athena碎碎念...

這天吃的很少很少 算是來好幾次當中最少的一次吧!!!

不過我們三個人這天才吃490 是不是便宜到哭爸...

其實這間阪城真的很不賴 價格實在 老闆人又親切 (主廚兼老闆)

比起連鎖的熱炒店 ex:東X酒X 大X

真的好吃太多又便宜!!! 食材也很新鮮 ((之前吃東X酒X食材有不新鮮))

雖然這邊沒有冷氣 可是用餐起來真的不會熱or悶

廁所也非常乾淨噢!!! ((還有電風扇)) XDD

喜歡吃熱炒燒烤料理的人 務必要來這試試看~~~!!!!

開車的話也算好停 邊邊都有得停車~~~

以下就來小小回顧一下之前來的照片

距離上次來已經去2011.10月份的事情了

每次來都是這樣叫一桌~~~

而且大家都幾乎吃得很乾淨~~~

這道我忘記是什麼但也很好吃 看看那個蝦子多大尾

阪城燒烤熱炒海鮮料理

價位:燒烤每份60元起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5號

電話:07-533-5556

營業時間:17:30~02:00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