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秒睡人的朋友帶他來的

很可惡 每次都趁我不在 跟朋友出去吃好料
所以從泰國一回來秒睡哥就立刻帶老娘我來了~~~(撥髮)




開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要不是秒睡哥的朋友帶他來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發現吧 哈哈


店內很小
所以沒事先預約人多的話要等一下~

像我們是兩個人 沒預約的話 基本上是一定要和人併桌的

另外裡面冷氣很不強XDDD

大概是我吃過最熱的日本料理店了吧~~~~~


半開放式吧檯


食材新鮮度看的見


將壽司MENU
 


一上桌會奉上的熱茶


蝦卵手捲35
還不錯吃


蝦手捲35
也不錯吃

但我吃過所有手捲裡還是王拓讓我有再去吃第二次的衝動~~~


甜蝦90元/兩個
好吃到叫媽媽呀~~~~

肉超肥嫩鮮美

大概來500隻我都會嗑光

我是嗑蝦控!!!!!!!!!!!!!!!!!!!!!!!!!!!!!

愛吃甜蝦必點!!!!!!!! 好吃死人了~~~


味增湯與鮮魚味增湯
普通沒啥好介紹

還是順億味增湯好喝多啦

所以後來去將壽司我都不點味增湯了


甜蝦握壽司 45元/個
好吃到不行!!!!!

大推)))必點


肉質很透 又Q彈 超嫩


魚肝洋蔥醋50
這是每來必點)))

講著講著我想等等去外帶啦~~

也太好吃了吧 很鮮 沒有噁味


雖然鱈魚肝分量不多 (外面都醬子)
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而且鱈魚肝搭配洋蔥 可是有來由的喔

看電視專家說 洋蔥可降低什麼重金屬之類的....

所以才搭成一套這樣~~~


鮪魚沙拉細捲 40元
粉好吃 小小口很好塞喔


雞排蓋飯
價格忘記啦~很便宜



豬排蓋飯

也是很便宜的價錢喔
 


分量不少 有時我這大食客也都會快要吃不完說
至於好不好吃 我則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可是每次去 不知要點啥主餐時都會叫一碗

好矛盾的一段話喔



涼拌洋蔥 30元
這天來吃 是因為姐妹南下 而且姐妹很愛吃海鮮
(尤其是蝦..跟我一樣內~)




綜合壽司
這是為了姐妹老公而點

今天又委屈他陪我們吃海鮮XDDDD

但我很貼心有特地挑了這間還有非海鮮的餐點

才敢帶他們來的XDDDD


鮭魚洋蔥蓋飯 140元
我跟姐妹都點這道~真有默契呀我們


姊妹大力推荐 他超喜歡))))



不過這道屬於涼食 我還是喜歡吃熱的啦~~~

這道也不錯吃~只是真的蠻大碗 我吃了好久說XDDD
鮭魚拌著飯吃很對味 鮭魚也沒有太多油脂 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
 


今天非常殘念
來那麼多次都有買到甜蝦壽司

結果.........今天甜蝦壽司竟然被外帶光光!! 才大中午欸


鮭魚卵握壽司 60元 /個

鮪魚握壽司 30元 /個

鮪魚握壽司我覺得不怎樣

肉質不Q彈 說不上的不喜歡 失望><

我還是喜歡順億啦~


最後都會附上紅豆甜湯
蠻好喝 冰冰涼涼在這熱死人的天氣 喝上一碗超幸福

雖然是送的 可是味道很夠喔~如果喝不夠還有提供單點的服務~


整體 稱不上超喜歡的一間店

可是陸陸續續好像也去過三次欸 我好矛盾喔= = (汗) 


但沒吃過的人很建議來吃吃看

人越多去吃越平價呀~算是CP值不錯高的一間店喔

對了 開車來非常好停 因為這邊算是新開發的社區 所以非常好停車喔XD

將壽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電話:07-7935503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