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裡附近新開了這間店

這天從墾丁回來後 我就拉秒睡哥來吃吃看~

其實對於臭豆腐我並沒有熱愛 但是算小愛 哈哈

旁邊就是中華電信

這邊開車不大好停~

還是騎摩特車比較方便

櫃檯區

內用區

是有冷氣的喔~和外面隔離起來 所以吃了不會有整身臭豆腐味兒~

用餐環境很舒服 明亮寬敞~~蠻多大圓桌 適合多人聚餐~~

還有免費飲料暢飲喔!!!!真不錯內!!!!

WC也很明亮乾淨 顛覆一般臭豆腐專賣店的感覺~~~

鼎香海產粥MENU

賣的種類蠻多的!!!!!

也有素食類~~~真貼心!!!!

上次約我媽來 我媽說他在減肥不能吃 哈哈

是說 女人從年輕到老都在減肥耶 當女人好辛苦噢

應該是說 只要是當人都好辛苦 唉唉 人生啊(離題了)

臭豆腐卷 60元

秒睡哥覺得不錯吃 我一開始吃也不錯

這是配醬 有泰式FU

不過連吃了幾塊 到最後一個時 忽然覺得有點膩

但還是不錯吃啦 不會是地雷~~~~

配上旁邊附的泡菜非常爽口喔

脆皮臭豆腐 40元

喜歡吃臭豆腐的人應該有吃過高雄江豪記

其實這跟江豪記好像喔~~~只是沒有江豪記那麼酥脆跟入味

但不要相比也是挺不錯吃的 想吃吃臭豆腐解解饞 我就可以到家附近這間 不必大老遠跑去江豪記了

其實我有點懷疑這間老闆該不會是從江豪記出來的吧~因為口味真的有點兒像呢!!!!!

椒麻雞腿(泰式口味)70元

推~這蠻好吃的 配上下面的洋蔥很爽口!!

只是份量極少(淚)

小辣喔 對會吃辣的人可能不算辣 但對我這不敢吃辣的人覺得有些辣~~~

延伸閱讀

[高雄必吃] 兩間超人氣脆皮臭豆腐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20號

07-7193990

AM17:00~PM22:00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