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呀!!

愛的是可以穿少少不用包緊緊,恨的是天氣好熱而且好容易就曬黑!!!

大家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

要來分享最近拍穿搭的利器!!!也是我的秘密武器~

赫本高腰短褲,2014年有分享過赫本的文章噢!

回顧:HEBEN赫本手工精品塑身衣♥人人都可以是黃金比例

接著來說赫本高腰短褲的特色:

簡單說,就是針對肚肚到大腿這區塊肉肉的女孩而設計的

我本身是屬於上半身非常瘦的人,赫本的顧問亮亮也說我上半身非常標準,但就是大腿肉了點

很多塑身衣都是連身,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適合,而有些只有下半身的塑身衣又好像少了點什麼

甚至只穿塑身褲的話變成腰間的肉容易跑出來....這件赫本高腰短褲可以說是一件解決了我所有問題呀!2.JPG

<此篇為合作文>

赫本精品塑身衣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

高雄左營健康概念館位於凹仔底捷運站出口不遠處,地理位置真的超級方便呀~

3.JPG

空間不大,但非常舒服

一進來完全沒有壓迫感,就好像去朋友家裡一樣自在!!

接待的我是亮亮,亮亮超級親切可愛~

4.JPG

亮亮建議我做黑色,當下我就立馬聽從專業建議啦

因為黑色耐髒,而且好搭配,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不尷尬呢!

這天到門市就是進行量身,亮亮很仔細也很貼心

像我背部有開過刀,加上骨頭兩邊有點不一樣,這點亮亮還主動說會請師傅製做的時候注意一下

也太貼心是不是~~~~

量身完的接下來就是等待塑身衣的到來

因為師傅都是手工現做,製作期大約需要兩到三周左右

到貨時再過去門市,亮亮也會教我怎麼穿脫

整個過程都能感覺到赫本的用心還有貼心的服務!!

5.JPG

塑身衣還有美美的防塵套

方便我們收納~

5-1.JPG

將將!!是一件為我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光這樣看就覺得美因為非常有質感呀!!

我做的是赫本高腰短褲,有發漏我的網友們都知道,我主要想要雕塑的部位是在下半身

所以呢,這件赫本高腰短褲根本是我專屬呀~

一體成型的從胸下開始到大腿

5-2.JPG

高腰短褲有附專屬肩帶

為了更方便穿搭,肩帶部分是設計成可以拆卸的方式

拆掉之後也可以自行搭配隱形肩帶~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調整肩帶的扣環是在前面唷,所以穿上去更方便調整鬆緊度了!!

跟一般內衣調整扣環設計在後面是不一樣的

6.JPG

中間那件是我的內褲不屬於塑身衣喔,內褲穿在外面是正確的穿法

另外是拍照不能走光啦 可惜檔到了塑身衣一些結構,裡面是開檔的噢!

穿過塑身衣的都知道是由腳尖開始穿上來,一路順便把肥油給乖乖收好

都穿好之後,才穿上內褲跟內衣唷(羞)

6-1.JPG

釦子超方便穿脫,自己一個人穿不用吸氣,輕輕鬆鬆就能往上拉跟扣

料子超親膚,彈性也非常非常的好

畢竟量身訂做就是不一樣呀!!

7.JPG

穿好之後再穿上內衣

像我這天出門要準備穿一字領的連身褲

所以肩帶我就拆掉了!!

7-1.JPG

穿好塑身衣再穿內衣,應該有人會擔心不會卡卡的嗎?

其實我原本也有點擔心會卡卡的很不舒服,結果完全不會耶!!

超讓人意外的舒服自在感,塑身衣邊緣跟罩杯角度剛好很貼合

料子真的舒服到升天,所以完全不咬肉!!

8.JPG

在塑身衣的幫忙下,也有一點點腰線出來哩!

平腹的效果我非常滿意,緊度剛剛好不會緊繃也不會不舒服!!(量身訂製果然不一樣呀

9.JPG

 

側面看更明顯,位置剛剛好,該收的收,該翹的翹

這不就是我們女孩們想要的線條!!

很多塑身衣太硬梆梆或太緊,導致穿上之後會忍不住想一直吸氣(因為實在太憋)

可是赫本家的讓我非常舒服也可以正常呼吸XDD

1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赫本針對鼠蹊有特殊減壓裝置(標靶脂雕)的關係

做什麼動作都ok~

要做瑜珈真的也沒問題,但是~這只是個比喻,真正做瑜珈還是得脫下來啦!!

再來要聊的就是季節的問題,夏天....穿塑身衣??你瘋了嗎?

這應該是許多女孩心中的聲音~我原本也是覺得我絕對穿不住!!而且我是流汗王...

11.JPG

結果,我穿的住!!

而且我沒瘋,很淡定的在喝咖啡呀(笑翻)

重點是你看不出來我穿塑身衣對吧!!!!

嘿嘿~今年超流行一字領露肩的單品,很多傳統塑身衣都有肩帶外露的問題

導致很多美美的衣服根本無法穿出門~可是現在有改良了,要穿多露都沒關係

不要讓塑身衣限制住了我們想露的決心嘛(吐舌)

趁年輕不露難道要等到變成大媽再露嗎?(誰要看,不舒服)

12.JPG

就先來看看還沒穿塑身衣前的樣子

我承認看起來是瘦的!半年來的運動跟飲食控制還是有差的!!

不過線條感還不夠,該緊實的地方還是不夠緊呀(抓頭)

13.JPG

肚子可以再縮一點,屁屁可以再圓潤翹一點

就是側面可以再扁一點的意思

14.JPG

大腿的縫可以再明顯一點更好(笑)

然後腰可以再細一點我就滿足~~

15.JPG

肚子雖然目前沒有太肥嫩,但是腰間有設計鬆緊帶這類的連身褲吃飽飯後的肚子很容易凸出來

所以.....要穿連身褲美美的一整天就不能吃太多(淚)

可是像我這麼貪吃怎麼可能!!!(根本要我命吧)

16.JPG

所以就穿上赫本高腰短褲吧!!

搭配一字領露肩連身褲也不會被發現裡頭其實是戰袍(奸笑)

17.JPG

這天我在綁腰帶時就明顯感覺,腰可以綁的更緊而且不用吸氣!!!!

綁完腰帶的肉也不會把腰帶給遮住(笑翻)有些可以綁很緊但腰的肥油溢出來都把褲頭給蓋住了T_T

有赫本高腰短褲真好

18.JPG

這張來看應該就更能看出端倪

大腿縫有再明顯一點點了,整體的腰也比較細一些,不再是一直線~

19.JPG

肚子也比較收進去!!我自己綁腰帶就超明顯的感覺~

還有屁屁也比較翹,線條比較明顯,屁屁也較圓潤呢!

20.JPG

腰帶綁更緊真的很滿意呀,就是皮帶扣到更緊的意思了!!!(樂)

這張也明顯看的到大腿有縫!!!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有個疑問,那上廁所呢?該不會要整件脫掉吧?

21.JPG

這麼貼心的細節,赫本怎麼可能沒想到

開檔設計上廁所小號大號都不用煩惱啊!!!

料子無敵親膚,穿上去不用擔心私密肌膚會被磨到還是過敏起疹子,我穿了一整天超級自在

弧度也抓得剛剛好,我反而還覺得穿連身褲上廁所比穿塑身衣還麻煩勒

22.JPG

使用嬰兒等級零膚觸材質,特殊的平整織法布料超滑順透氣

這種先進布料的特色是,不需先吸濕再排汗,而是直接排汗將熱氣排出

穿一整天也不會往上捲

23.JPG

平時我的穿著就以舒適為主

雖然這褲子看似舒服好穿,但其實肚子的地方很容易不小心就讓肥油溢出呀><

不蠻大家說,有時吃太飽要縮肚子根本縮不住好嗎?(泣)

24.JPG

一樣先讓大家看看還沒穿高腰短褲前的樣子

有一點點肚子跟屁屁不夠圓潤、不夠緊實、不夠翹

25.JPG

屁屁不夠緊實、不夠翹

肚子不夠平跟扁啦!!

就是一個沒線條的女孩><

26.JPG

穿上之後的屁股跟肚子就是我想要的線條感啊!

連幫我拍照的秒睡哥都覺得差很多~~

27.JPG

這個屁股夠圓潤也不會垂垂的!

是不是超好看,我自己都忍不住盯著照片的屁屁看(笑)

肚子也超級平,就很像褲子是穿在麻豆身上那種感覺(很敢說)

28.JPG

不僅僅是收服了屁股跟肚子

連大腿最外側最容易凸起的那塊肉也是平的~

肉肉的地方都乖乖不再搖擺晃動了!!

穿上褲子我更有自信啦~

29.jpg

跟大家說可以穿一整天就是真的可以穿一整天

不是隨便呼巄的~這天還穿著它去吃義大利麵跟雞翅

一路到晚上去駁二走走跟顛倒屋合照

中途我發誓我都沒有找廁所把赫本高腰短褲給脫掉!!

下午出門拍照時我就跟秒睡哥說,真的舒服到讓我不想脫下來了

穿著它去吃飯也不會有壓迫感,重點是吃完肚子還是扁的(超開心)

好適合穿著秘密武器跟朋友吃飯去噢!!

如果擔心身形線條不夠完美,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定要擁有一件的赫本高腰短褲呀!!

尤其是跟我有一樣下半身肉肉困擾的女孩們!!絕對必備的~

而且量身訂做才能真正讓身材曲線發揮得更好~忘了說,除了黑色還有粉色跟膚色可以選擇哦!

喜歡穿淺色系的女孩也不必擔心黑色會容易看到!!

赫本很貼心的還有提供免費減吋改小服務,如果之後變瘦也不必擔心塑身衣就要重做了!!

主要就是因為它是穿的住的塑身衣,不管是產後媽媽還是想要讓自己更有線條的女孩

只有穿的住的塑身衣才是值得入手的~~~穿不住的都免談啦(搖手指)

30 (1).JPG

最後再來介紹一款好物!!也是我在家打電腦的好朋友哦~

赫本微風款防靜脈曲張美腿襪

不管是需要長時間坐著還是站著的女孩都非常需要它

30 (2).JPG

穿的方式就直接套進去,往上拉,非常好拉不會卡卡

美腿襪也是量身訂做的!!

30 (3).JPG

穿的時候要注意中線

需對準後小腿中心的位置

30 (4).JPG  

有很多女孩到了下午都會有水腫問題,雖然我不大有水腫的問題,但是卻有輕微的靜脈曲張

所以這款美腿襪也非常非常的適合我,畢竟我一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還不算短呀

美腿襪只有單層,非常透氣,久穿也不悶熱,冬天的話還可以當保暖XD

像我雖然到了夏天,可是腳還是屬於冰冷的...

所以靜脈曲張美腿襪真的很適合我呀,一方面可以保暖,一方面我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推薦給容易水腫、有靜脈曲張、需要久站久坐的女孩們哦!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