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跟我家天天受邀參加了赫本風華茶會

這次要介紹的塑身衣品牌名稱很特別但又很熟悉

就是人人都聽過的赫本

說到赫本 大家應該直覺想到 是那個奧黛麗赫本嗎???

沒錯啦 就是她哦

品牌精神就是希望大家能跟赫本一樣美麗漂亮~




這天活動會場在東區 非常好找

離捷運站也非常的近




外面的紫色聖誕樹好漂亮

 



活動現場來了不少部落客


還有精緻茶點/糕點


活動現場有不同的塑身衣 擁有不同機能

都是專門對付女生最在意的身材部位去設計呀


活動由Alex主講

曾擔任過藥師

所以對於塑身衣也特別講求健康的這部分哦

在材質、設計與服務上突破傳統

打造新一代的健康概念塑身衣
 
滿足每一位客戶對於健康美麗的渴望




HEBEN
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 Nature
五個英文單字的縮寫,
發想自永恆的巨星: 奧黛麗.赫本,
期許每一位擁有赫本塑身衣的女性,
都可以像 奧黛麗. 赫本一樣,
永遠 健康 優雅 美麗 快樂 自然



現場也讓我大開眼界了

醫療級布料還有分等級呢~

前兩件是六角孔織法 也是一般塑身衣/抽脂後會穿的彈性衣

較厚 容易悶熱不舒服

最右則是高科技平整織法

高彈性 表面光滑平順 不傷皮膚 透氣 耐用



還有產後訂製塑身衣

我認真覺得我該筆記)))))

還沒生的女孩們都該筆記啦!!

產後最害怕就是咖撐變大回不去吧~

塑身衣這時真的成了很重要的角色呀~~

我想那些電視上的女藝人明星 能夠在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一定都有穿塑身衣的



赫本讓我覺得很棒的是

是依照不同身高 而應該有不同的標準

就是我們在講的黃金比例啦!!!

比例好真的很重要 如果158CM的女生比例好也會讓人有至少160的錯覺啊 是不是

反之 比例不好 就算擁有170CM 也只會讓人誤以為其實只有165CM而已

我覺得這個公式表還蠻好玩的

大家也可以自己玩玩看

看完Alex精采的介紹後 就是Model走秀時間囉~



首先來的這位麻豆 臉好小 比例真的很好 又漂亮

好瘦))) 讓我跟天天都心生羨慕了啦


像我有胃凸的問題 我想穿這件應該是很適合~



接著第二套 是兩件喔

下半身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只是一般的內搭褲??

沒想到是翹臀纖腿長褲 好心動>////<



第三套

又是這位美麻豆

好愛看他哦 走起路來真優雅



整件粉紅色的很好看~

跟背板model身上是同一件哦


女生最在意的大腿外側也有加壓設計


腋下這邊也有減壓設計

塑身衣最重要其實就是要穿的住

穿不住再貴也沒有用

所以舒適度非常重要啊~



第四套

這根本不是塑身衣吧!!!!!

好像在辦主題party哦

現在塑身衣真的很創新 打破傳統醜醜的外型

現在都在比fashion就對了




現場還實際摸了塑身衣的布料

真的很舒服耶!!!!!!!!!!!!!!!!!!!!!!!!!!!!!!!

超好摸也超柔軟的 就是很細緻高級的手感

 


塑身衣就算坐著也不會擠出肉肉來



Alex現場還直接拿出樣版給我們看

每一套都是根據客人的身高體重去量身訂做



最後就是個人小小的體驗時間了~

每個人應該都很了解自己身型的缺陷在哪

而我就是屬於瘦上面 胖下面的身型

東方女性容易出現的水梨型身材啦><



所以這天體驗的兩套都是針對下半身的款式



第一

翹臀纖腿長褲

就是剛剛麻豆有穿的一件


自己實際穿過後發覺也太好穿!!!!!!!!!!!!!

好想帶一件回家哦

穿上後腿型真的有修飾到



舒適度很棒~

完全沒有被勒住的感覺

穿塑身衣/褲最怕就是有綁肉粽的感覺

這件根本很舒服

可以去跑步也沒問題 但是Alex說 穿塑身衣/褲去跑步是非常不建議的哦



看起來好像一般的內搭褲沒錯

不過其實每個地方都各有玄機



正面是排扣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透氣舒服

如果叫我穿回去高雄我也ok啦 根本不是問題哦



穿起來之後的臀型也有翹翹的FU

料子很細緻 不會咬肉~



第二

靜脈曲張襪套

我有靜脈曲張 所以選了這個款式來穿穿看

靜脈曲張襪套上的縫線都是有用意的哦

側邊交叉的部分穿上後應對準小腿正中間

而後側的中線則是要在小腿肚中間才對




像醬子

穿起來後 小腿前側中間會有交叉的線才對喔



穿了之後深深覺得也太舒服!!!!!!!!!!!!!!!

比市面上我穿過的美腿襪還要更輕鬆耶

不緊繃 料子也是很細緻 是穿的住的材質



不管小腿做什麼POSE都難不倒他啊

柔軟性及彈性都非常非常的夠

以上是我短暫穿過之後的感受 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      www.heben.com.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