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很愛玩一種遊戲叫做交換禮物 哈哈

成員就是我們三個:ADA 寶貝雯 我

以往兩次的交換禮物主題都是由ADA想

某天我在洗澡時忽然想到了主題

洗澡完就迫不急待LINE給姐妹們發布消息 哈哈

發布隔天有位快手人就給我衝去大創"傳好"東西了 (汗)

是有沒有這麼快啦!!!!!

下次我不要先跟你說了啦

我跟雯先買好後再通知你XDDDD




看我收到的交換禮物前 先來看一下蠻前一陣子在大創買的小物吧~~

都非非非常實用喔 我個人很喜歡實用又可愛美麗的小物

太漂亮但不實用的 還是不深得我心啊

畢竟我家沒有漂亮櫥窗可以展示

所以東放一個 西放一個 真的就有失美感了


這次竹籃我就買了兩個 除了文章拍照用 也有收納小物的作用喔~
右上的花花化妝包也在粉絲團PO過了 我真的超喜歡質感非常好

我第一次那麼愛大創的化妝包說!!!

材質是防水的喔 真的超推大家去買!!!


毛巾花花掛勾
這是不是粉可愛!!! 為了他我要去找一塊美美的擦手布啦~


同款還有S型小掛勾
但我目前想不到要掛什麼就沒帶他們回家了!!!

不過有買給姐妹當交換禮物喔!!


漱口杯
超推啦!!! baby blue顏色超可愛♥

而且很讚的地方是 可以吸附在浴室牆上或者是站立在洗手台上(如圖所示)

還有鵝黃色的喔!! 超喜歡這組的

有點不敢相信這樣只要39元

大創好佛心喔~~~~

介紹完我自己買的東西後

以下就正式進入主題囉


這是寶貝雯選的六樣交換禮物
對了 說一下這次的交換禮物主題&內容

主題是 美觀又實用的小物6樣

限定6樣 是因為6=順的意思 (XD)

內容是 商品需在大創挑選

這次發起這主題 秒睡哥就說 我們一定會買到重複的

YUP~我也這麼認為 哈哈

另外 會想到這個主題是因為 我們三個都愛大創

既然這麼愛 那就到這挑交換禮物吧

說不定會有彼此錯過的新發現呢!


首先~收納袋
這就是我挑給寶貝雯的 真的很有默契我們 只是彼此買的花色不同罷了

因為他常出國 所以我覺得這類型的東西會非常實用~

像是收納手套或者襪子跟內衣內褲都超實用呢!!


還有花花小餐墊


肥皂香味爽身粉濕紙巾
這...感覺好好用喔!!!

超適合我這流汗王
(其實正港流汗王是我愛人帥XD)


這....收到時我差點尖叫了
也太可愛了吧!! 仔細看才知道是鹽罐

這我在夢時代大創都沒看到說~~~~~

內附的湯匙超超有質感 真的不敢相信這樣只要39元
(托腮瞪大眼)


果然 撞物了!!
點點小物籃 哈哈

姐妹真的不是當假的

大創置物籃那麼多 我們可以說是萬中選一啊XDDDD


超香草莓燭台
這味道我也好喜歡 不過很可惜 郵寄時破掉了~~~

在高雄夢時代大創我也沒看過這個說~~~





以下接著介紹ADA寄來的禮物~~~

我還蠻期待ADA的ㄛ~因為他總是都會有新發現


大合照


超可愛的便條紙~~~
拿來寫老公們的壞話然後交換看 (好無聊的話題)


花花藥盒
這....真是一大新發現耶!!!

不過我會拿來放飾品的XD 我是飾品控


這 也是一個大大新發現!!!
是沐浴球耶~~~也太像大腸束了吧

超漂亮的 其實我有點懷疑他到底能否洗乾淨我身體 哈哈~


格子衣架 實用又可愛


讓我尖叫的是這可愛抹布
上頭有我最愛的蝴蝶結和愛心~~~

而且還有掛勾 也太貼心吧!! 立刻拿來擦桌子XD

其實我從沒想過抹布可以這麼漂亮說~~~

以後我要去大創買抹布了啦 哈哈


有寫英文名字開頭的毛毛A化妝包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