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露我BLOG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上星期去裝了牙套

這天再度踏進大創就是為了要買""隨身杯""

裝了牙套後 每吃一餐就得刷一次牙

出門在外 總不能一直和店家要紙杯吧 ...

既浪費又不環保

所以我忽然想到了大創有賣隨身杯 ..........

這天是來到夢時代大創

一進來就先逛到美妝區

發現有面膜勒~~~

很久以前就在想 大創怎麼沒有賣面膜

這天來發現有面膜了~~~也不知是哪時開賣的

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來逛大創了!!!!

面膜控的我 想當然是有買囉!!!!

美妝小物盒也可愛到爆炸 圖案越來越多了

可放假睫毛跟一些小飾品噢~

浴簾好多種顏色 我們買了粉藍色

其實我想要粉紅的 為了配合秒睡哥就買粉藍囉~~~~

驚!!!!!!!!!

之前來逛都沒發現的韓國扁筷

當時我跟秒睡哥還特地找了一下說 沒有就是沒有

不知道是剛好缺貨還是後來才開賣的???!!

而且這扁筷有兩種款式噢~

一種是素面 一種是有花的

秒睡哥被我影響 也買了一雙放我家使用!!

我超愛扁筷 個人就擁有兩雙(笑)

壓克力鑽掛勾

這也是之前沒有看過的 我覺得應該是新品~~~

秒睡哥幫我發現的~~~他眼睛真的很利!!!!!!!!!

看到這我差點尖叫了~~~其實已經叫出來這樣XDD

不過有點害怕門框不符合 所以先買兩個!!!!!

結果這天在夢時代大創沒買到我要的隨身杯 (缺貨)

卻買了這一堆........

很難得的這樣 是我幫秒睡哥發現的 哈哈!!!

我眼睛大終於有用處了~

剛好秒睡哥的線整個已經快往生 立馬買了這條~

超方便的說....不過現場只看到APPLE專用 沒有我HTC可用的(淚)

韓國扁筷兩雙~

是有重量的那種噢~~~

還比我託人從韓國買回的便宜許多說....

大創真是個好地方啊~~~~(抱)

我愛死的掛勾

壓克力鑽石 一點也不像39元的質感

超美~~~~~

馬上~掛在門框上

尺寸剛剛好耶~~超開心!!!!!

原本只買兩個~結果昨天又殺去找隨身杯

然後還是缺貨 我就又順手拿了兩個結帳去!!!!!

超讚 要大推的滾輪

形狀角度超符合我大腿腿型弧度~~~

比我之前在寶雅買的好用多了!!!!!!

馬鈴薯濃湯

喝起來SOSO

面膜 右邊是保濕的

味道很香 至於好不好用 就是一般般這樣

8/9這天下午和朋友分開後

我就獨自來到新崛江商圈的大創來找隨身杯

結果被我發現這邊面膜口味超多!!!!!!!!!!!!!!!!!!!!!!!!!!!!

以下。新崛江商圈大創

眼部卸妝濕巾

外出還蠻方便的 但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卸 比較安心...

這裡的化妝包小物袋

款式也比夢時代來的多

重點是花色都比較美~

夢時代大創的小物包花色都好醜

我注意他很久了(眼鏡藏刀)

8/9這天在大創又買了這些....

但都是需要的 嘻嘻~~~

雖然說~~~G3已經有家了

但是換了餅乾鏡後 原本的家對他來說太大

這天被我找到這個手提防水化妝包超適合當G3新家 二話不說就帶了

而且也還好這天我有買 因為晚上騎車時下大雨 包包都淋到了

還好G3有新家 才能全身而退.....

不然實在不敢想像G3淋到雨會怎麼樣

總之~~這包的尺寸拿來裝輕單.餅乾鏡超適合~~~

終於!!!!!!!! 終於啊~~~~~~~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隨身杯了(放炮)

顏色都很可愛~還有史瑞克綠~

最後水藍&粉紅 這兩色我猶豫不決

差點都抓去結帳說...(打手)

想來想去 還是選了我最愛的PINK~~

超想要買是因為 收納方便!!!

輕巧~好攜帶 放化妝包不占空間

超適合牙套人or餐後必刷牙的好孩子們~~~~

我就是拿來當隨身漱口杯~~~~~~~!!!!

還有買到這個也很開心~~~

走到正在整理貨的店員旁邊詢問....

我: 請問有杯墊嗎??

店員手一指說:在那邊

>>>>原來就在我面前(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去逛賣場找東西時找不到

然後一問店員 竟發現就在眼前or眼前不遠處!?

我跟我媽常這樣.......難道~這是宿命嗎(暈)

杯墊

中間是軟木塞~雖然不是很會吸水 但至少不會讓水溢出來桌面

本人超討厭喝個飲料 桌面全濕的FU(怒)

久久逛一次大創 覺得也太好買了吧!!

這天發現好多新奇小物喔~~~~(樂)

 

相關閱讀

3/9更新)))26 Feb 2012 大創必買實用好物

以上。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