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部落客連線文 讓我莫名感到害羞

但又似乎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靦腆笑)

這次發起人依舊是ADA 過年時賴我們說 年後來個春天的交換禮物

我們就當然答應囉~~

→參加成員有:

ADA
LAVENDERWEN(寶貝雯)
Athena
簡稱ALA
(是團體嗎XD)

但我這男人個性實在有點想不到春天主題有啥米碗糕??

最近真的非常忙 要忙出國的事 還有一些瑣事

導致我差點沒時間去挑禮物

還好娜媽叫我載她出門去買東西

到店家裡面時我就剛好看見了非常符合春天的禮物

非常激動的一定要買下它!!!!!!!!!!

但....我沒有拍上我送的是什麼禮物啦

不過這次的禮物連我自己都好愛喔 但我沒買XD




不囉嗦的直接來看我的姐妹們送了啥!!!!

首先收到的當然是快手姐ADA寄來的禮物~~

袋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兩個女人連袋子都超精美

我則是完全沒想到要在袋子下功夫(汗)

好啦 我會好好學的 (推眼鏡)


夢幻的鄉村風紙袋就算了
上頭還給我貼了一張這麼溝追的貼紙是怎樣?!


一拆開我習慣先看小卡片 這妹妹超可愛的救命~~
我要養他啦~~~~


ADA開頭第一句話就是春天快樂........
我快笑翻了!! 現在還是很想笑~

這次他終於親手寫卡片了

上次直接給我A4列印 我也是快笑翻了說XDDD


(笑點很低的人)


春天的禮物就是他們
很可愛耶~~~~


長得很可愛的妹妹 還有我超愛的熊熊
熊熊上面還有蝴蝶結 一整個好適合我這少女 是少男吧!!!!? (挑眉)


袋子非常可愛
也好適合裝我的G3 尺寸整個就是嘟嘟賀!!!!

但我捨不得用ㄝ!


圓形的 是零錢包
也是一整個可愛!!! 直接當收藏不用了啦)))


迷你小桌曆


好可愛 現在已經跟卡片一起擺在我電腦桌前了~♥


還有小便條紙~~~可愛死了!!!!
 


再來是L的春天小禮物
袋子一樣也太用心了吧 (再度汗)


又是一陣彭派!!!!!


姐妹就是姐妹 不小心有默契的買了一樣的巧克力!!!!
這盒大創有噢~蠻好吃的!!~~


玫瑰糖果!!! 捨不得吃啦~~~


香香包 收到當下立刻丟進衣櫥內~好香喔
拆包裹時整個包裹都散發著香味 (扭)


SEXYLOOK黑面膜
這...之前就想買耶 沒想到這次就收到了 心有靈犀一點通就是醬子說!!!XD

這盒很好用噢~紙很服貼 敷完感覺不差!!! ˋ值得買


之前到7-11去 就看到這盒 當時也是想買 但還是沒買
沒想到我就收到了.......L其實是我肚子蛔蟲吧 (你快給我出來歐)


當然還有小卡片一枚

以上就是本月交換禮物!!!


延伸閱讀

姐妹們的新年主題交換禮物&大創新奇小物分享


再來以下 同場加映~


ADA最近很風靡逛大創這件事 去的次數都比回娘家還要多了 (偷笑)
連可愛菜瓜布都不放過 失心瘋買太多 然後就分送了幾個給我們♥

好可愛說!!! 很鄉村風啊))) 上頭有我愛的粉紅色♥


貼心鬼ADA去逛FG特賣會時 還不忘幫我們買 (感動流淚)

小瓶是髮香噴霧 吃火鍋烤肉去除異味非常有效喔 保濕同時還香香 讚!!


還有1028彩妝盤跟卸眼唇~真的很謝謝ADA


最重點的就是 ADA手作拍立得一張 這張我可是超愛

一樣放在電腦前每天欣賞

超珍惜這張的~難得三個聚一起♥


外加前陣子VK回國 送我的小伴手禮
一樣是實用又美觀 LOVE!!!!

昨天7-11買的KT毛巾(出國用)

還有焦糖特濃奶茶 很好喝噢! 很濃很濃

一杯容量400ml 我覺得味道剛好

還有美齒情報 送的是潔牙慕斯超吸引我

這本內容我也超感興趣 不過一直沒時間好好翻翻看看

最右邊那組是sofina新品底妝

先透露 我超超愛 3月等我發文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