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中時 ADA仔就在LINE說 我們來交換禮物好不好
主題是紅色 金額是500元內
隔幾天後我出門逛街時
看到適合的 就順便買了XDDD

首先 先收到新年交換禮物發起人 ADA仔的東西
瑰柏翠的香氛組耶 好香歐 這味道我超喜歡~~~~
沐浴乳跟身體乳 應該就是要等放假時放鬆才會使用啦))))
符合主題的紅色化妝包跟卡片 很有新年FU~~~
連包裝紙都是紅吱吱的袋子啊~~~

第一次看到瑰柏翠粉紅色的護手霜 超喜歡
我是粉紅控啦)))) ♥

還有新年卡片 也是紅色~~
最重要的是 ADA仔竟然給我用列印的
我一打開時整個快笑慘了~~你也太天了吧這位小姐

這小貼心鬼 去度假時還不忘買紀念品送我們
啾甘心欸 燭台超可愛
我一直想找個適合的"胎命"來點一下~~

再來就是雯仔的禮物囉~
雖然沒有什麼紅色的 但都在小細節中歐~~~
不管是包裝上還是小貼紙都有看到紅色蹤跡!!!!
沐浴乳超級霹靂香 我的沐浴乳剛好沒了 現在天天都用他洗香香
還有些小禮物~另外還有一件超美衣服啦 我忘了拍說
之後拍了再放專頁上囉

你們寫的卡片我都有集中收好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噢♥
大家小時候應該是常常收這種卡片吧??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這種看似平凡無奇的卡片卻已經漸漸消失在我們生活中了說~
所以小卡片們我都會格外珍惜
這些卡片以後老的時候可是要拿起來回憶的呢~~~~
想看我送什麼禮物給ADA仔&雯仔嗎??
點他們名字就有文章連結囉!!!

以下。大創
最近姐妹間風行一件事 就是逛大創
都是ADA仔害的啦)))
沒事一直在臉書說大創很好買啥的 還放了他的戰利品

激起我的鬥志.........

我看這星期ADA已經數不清她逛大創的次數了吧
他應該搬去住裡面才對 (記得約我XD)
這貼心鬼 去大創時竟然還買了我們的東西
筆刷筒 夢時代大創竟然沒有 (淚) 還好ADA仔有買給我♥
另外兩個我目前想不到放什麼?!
風格好ANNA SUI 我個人覺得它比安娜蘇更更有質感噢

只是拿取時要小心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碎了~~

ADA仔寄來給我的時候還用了這可愛的盒子裝
也是大創買的歐~~~大創真的是什麼死人骨頭都有耶

超美的啊))))
中間愛心小物盒 很適合放個戒指耳環之類的~

所以之後我也去逛了大創XDDD

我很克制的只買了390元
其他幾樣我好像漏拍哩!?

秒睡哥買的小零錢包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零錢包
小歸小 但卻能塞進提款卡噢!!! 超威~而且一點也不卡!! 大推♥
皮質也不錯 非常超值~~~~~

韓國長湯匙
之前去只有長扁筷 這次去秒睡哥看到了長湯匙 於是我就買了
我超喜歡長湯匙~~~

KT小物盒
超可愛!!! 連我這不是KT控的人都克制不了帶回家的慾望~
現場超多款 可愛死了啊~~我抉擇好久耶
小物盒神奇的是還有活動小隔板 其實目前我也不知道要放啥= =
因為外出攜帶的棉花棒已經有小盒子了........
很明顯這個是亂買的 (淚)

外盒長這樣~蝴蝶結還立體的!!! 質感非常好
不帶回家是不是真的粉可惜
KT垃圾桶跟盒子好一組噢!!!!!
不過KT垃圾桶是夜市夾的 (20元 哈哈)

又是秒睡哥發現的好物 酒瓶塞
愛喝酒的我一定要買啊))) 其實當下很猶豫要不要買XD

才剛從大創踏出來 就發現隔壁店賣139元........我真的是賺到哩!!!!

鄉村風小面紙~
必買!!!
不過若在意份量不在意外包裝花樣的請去寶雅買
因為我發現寶雅39元的有24包
大創這個只有16包

不過外型很討我喜歡♥ 雯仔前幾天去大創也買了這個 我們好有默契噢♥

禮品包裝袋 好可愛
現場款式尺寸花樣超多 其實很想每個都買 (忍住)

還買了置物盒
這樣拍不錯有FU
我買的是方型 另外還有橢圓形的

還有放梳子的
這其實原本是盆栽
我被外圈的小蕾絲給吸引
現場還有好多顏色噢~~~~
我選了最百搭白色

置物籃 我想到拿來裝內褲!!
不過只有一個顯然不夠裝XDDD

這是過幾天和老母去逛大創時買的
我那天只買這個耶 我真是好小孩說 XDDD
我媽就買了五百多~~~
我媽是小女生很愛買一堆不實用的東西噎 哈哈 他比我更少女~~

我是歐桑心少女臉 (不要臉) 我媽是少女心歐桑臉
這~~~好實用我超喜歡!!!!!!
有時只是想洗個杯子~不想把流理檯桌面弄濕
用這個小架子就能解決溼答答問題噢!!!

後來我拿來放浴室 因為我發現浴室比較迫切需要
我常會洗隱眼盒或者小面膜碗跟海綿的 這樣瀝乾
本篇最推薦好物就是它
之前幾次在大創買的東西我都沒拍出 這次應該要一起介紹的~~
但.......我只記得我買了中尺寸禮品包裝袋 其他全忘了 (趴地哭)
所以..............(玩手指)   大家就看以前寫過的大創文吧
這星期我想我要再跑一趟大創了XDDDD
因為我不小心發現別人的文章有介紹一款美妝好物!!!

希望夢時代大創有啊 (求)
相關閱讀 2009 【BUY】美髮護理造型產品+大創 2009 【大創好物】海綿髮捲讓你擁有美麗大波浪捲 2010 大統店新開幕。大創百貨←新增超好用小物 2010 May 大創購物記之收納真好玩+smashbox東買西買 2011 大創39元。五色眼影(褐色系) 試色&眼妝分享 2012 3/9更新)))26 Feb 2012 大創必買實用好物 2012 久違的大創好好買~一堆新鮮玩物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