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Blog的亲們 都知道我前陣子剪了一個超短髮
剪完後就開始進入冬天了 (咳)
剪之前我很猶豫 就是因為快要冬天了 我又是一個脖子很怕冷的人
只要脖子有包好我就不大會感冒~~~~但沒包好 10分鐘後立刻送醫 (有點誇張)
這幾天剛好陸續買了一些保暖小物
想到可以發篇保暖小物文
相信這些小物大家都有了啦))) 但有些我覺得很超值
不介紹不行XD
PS.這篇照片的顏色用批次轉換去調 結果顏色有點怪怪的~"~

脖圍 購於 50%(夢時代7F) $245元
這兩條是分兩次買的 結果竟然買到同款不同色 哈哈
先買的是深藍色 一買就愛不釋手 其實從去年我就很想要脖圍了 但不知為何去年沒有買 (?!)
脖圍一條卻很多用 好多變
而且秒睡哥那笨蛋 聽我說脖圍才知 "喔,原來是叫脖圍噢"
先前他叫了一個超爆笑名詞 但我忘了 應該要記住的 然後放上來大家恥笑他 (我好賤)

脖圍最常見的方式 就是繞兩圈 變成甜甜圈
超保暖的 而且隨便繞就很有型 完全不需調整!!! 大推啊

再來就是披肩
有時去到公共場所 會遇到冷氣很強的問題
若又是穿的不夠多 真的很容易冷到啊)))
這時就可以把身上的脖圍拿來當作披肩保暖一下
也可以稱是應急保暖小物

若是上半身穿得比較有份量感時 也可以把脖圍掛在後面
正面看起來就是一條脖圍巾的樣子
但缺點是 後面衣服可能會呈現一大包

或者是穿小洋裝時 可以把脖圍當小披肩 再用個小別針就可以囉
這樣的穿搭比較適合春天有點涼意又不會冷的季節!!!!
右圖把披肩拉小斜肩 露出一點肩帶裝性感XD

臨時去海邊 風太大 短髮又沒戴帽時 就可以把脖圍充當帽子
這時候美醜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啦 身體顧著卡要緊XDDDDD

也能充當口罩XDD
還能有小臉錯覺!!!

脖圍裡面有車上50%的Mark~

又是一款兩色的圍巾了 都好喜歡 就都帶回家!!!
粗針織球球圍巾 購於寶雅 $129
這個真的非常超值 我一看到就馬上抓了結帳去~
一般較有份量感的圍巾價格大約都在250以上 所以這個不買不行啊)))
毛非常柔軟 不會刺刺的 鳳山寶雅只看到兩色 不知道別間還有沒有更多顏色
但這兩色剛好是我想要的 早就想要條紅色圍巾了說

隨興掛著也很好看~~
圍巾長度又夠長 很正點!!!
不過買的時候要注意檢查有無瑕疵
因為我一拿回家要試圍時 紅色的球就掉一顆了= =|||
黑色的還有一大條脫線@@
隔天立馬拿去換~~~~~~~

繞個幾圈後就把脖子緊緊包住了 這樣我就不怕冷了
不然自從剪了這頭短髮後 我感冒兩三次耶 (淚)
在脖子上纏繞幾圈後 再打個結也很好看 (右圖)

這個紅是正紅色 超襯膚色又顯白歐
也好適合圍著去拜年噢 (紅包多拿點XDD)
現在沒人要給我紅包了= =

這條是今年買的第一條圍巾 是貴婦姐挑的!!!
超喜歡啊~~~又是我愛的粉紅色 重點是份量感十足
胖胖臉的 使用份量感十足的圍巾可以有小臉錯覺感噢 ~~~
購於Cutie $250
這條我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50%好像是賣290喔
買的那陣子都瘋狂圍他出門耶 顏色超好搭配衣服
而且溫暖到爆炸~~~~~~~~好愛噢 (扭)
圍巾上還有彩色小球點點 超口愛!!!

灰色雪花點點毛手套 購於寶雅 $149
寶雅真是一個好挖寶所在 去的時候記得不要只逛美妝喔
記得可以逛逛飾品小物區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XDD
當初還以為我撿到便宜 結果昨天去玉竹街發現更多款式 一樣也是有毛毛 才$100
重點是.......手套跟我手一樣大耶 (好難得找到這SIZE)!!! 我昨天怎沒買呢?? (氣)
沒關係 這星期再去補買

戴起來超可愛!!!!! 我喜歡的是可以翻折
如果穿七分袖也不會怕冷囉~~~~

內裡毛毛好溫暖 超舒服的說!!!!!
這篇打了好久噢
因為一邊和朋友LINE 一邊又一直斷線 (怒)
好啦~大家出門要多穿點!!!
冬天感冒很麻煩的 因為不能吃麻油雞和薑母鴨~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