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我目前心中的最好用兩個護唇膏

而且這個好用程度是以後都會買這兩款就好!!

化妝包裡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護唇膏跟護手霜了!!!

記得之前忘了帶護唇膏出門 我還臨時跑去買了一個來用

沒辦法 嘴唇乾乾的真的好難受哦><!



有看到旁邊那條M+G吧!!

是我用到最後不想浪費還把護唇膏剪對半 挖裡面剩餘的使用



新歡-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

這是天天給我的 他說他在康是每買的

而且這是他持續使用多年的護唇膏

記得很多年前我也有買過耶~但當時怎不覺得好用呢XDDDD



是挖取的護唇膏



超貼心還附了挖勺~~



我已經用一陣子去了

有點小凹凹了!!

就是持續用好一陣子觀察發現真的好棒 才寫文章推薦唷~



這是我沒擦護唇膏的唇部

容易乾燥 然後唇紋有點明顯



我都直接用挖勺挖取護唇膏

(然後使用完再用衛生紙擦挖勺上的護唇膏)



輕輕塗抹唇部

超方便的啦!!

坦白說 如果沒有附挖勺 我想我就不會持續使用這罐護唇膏了

因為我不可能用手沾取啊XDDD

所以當初設計附挖勺是正確的啊♥



塗抹完下唇的樣子

就油油亮亮的感覺



接著塗抹上唇


潤澤效果真的不錯

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然後有檸檬的淡淡清香

這罐我都是放家裡 因為有挖勺不太好隨身攜帶

在家想到就擦這樣~

以120元來說這罐真的很超值

再還沒發現更好用之前 我會持續買這罐!!!!!!!!!!!!!!!



到了晚上

我會使用別的



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 7g

前陣子新購入的

因為舊的用光啦

買的這款是新包裝 從10g縮水成7g

我買的是原味 天天買的是檸檬口味 還是舊包裝10g唷

這條不便宜 可是真的爆炸好用



新款包裝也改成斜口設計

直接使用於唇部很服貼唇型



使用完的感覺也是亮亮

如果唇色夠紅的人 會很像擦了一層淡淡的唇蜜

這支護唇膏我會很愛的原因是

效果是很持續的~

睡前後後一層 隔天起床在輕輕用牙刷刷掉

雙唇就超水潤的 尤其是對於破皮的嘴唇超棒!!!!

我嘴唇破皮的時候都這樣做



隔天起床用牙刷輕刷掉唇上的護唇膏

潤澤效果真的一級棒!!比起黎得芳這款的續航力更佳~

以上~推薦給大家哦

 

延伸閱讀

覺得人生中只要有這兩條護唇膏就夠了♥開架護唇膏不專業評比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