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戴牙套也一年多了

2012.8.4開始戴的

這一年多來常常不定時就被問牙套的問題

最常被問就是價格啊~~~~~

不過礙於文章內不能提到價錢

所以價錢這個問題真的無法在文章中公開

因為怕本篇太多文字大家會不想看XD

所以這篇蠻多我自拍照喔!

 

除了價格問題是第一名之外

第二名最常被問就是在哪戴??

吼 我只能說 大家發文前都不先爬一下問捏 不乖 打屁屁喔XD

Q:雅典娜牙套哪裡裝的??

A:我在高雄五甲翔新牙醫戴的喔

電話07-841-0338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97號翔新牙醫(捷運前鎮高中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我的矯正醫師是吳富翔醫師

第三名的問題

Q:我戴牙套的價格會跟雅典娜一樣嗎??

A:這個...我真的沒法回答你啦>< 這還是得給醫生評估才會知道喔

畢竟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 需要調整的困難度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還是要去給醫生評估才準確喔!!!!

 

第四名的問題

Q:那他可以分期嗎??

A:可以喔 現在裝牙套幾乎都是可以分期的 因為愛美的人越來越多

戴牙套也越來越普遍 而且也漸漸開始有很多男生會戴牙套了 所以分期一定OK啦

至於分期的金額確定戴的時候診所就會告知是多少

如果覺得分期的金額會有點負擔~還是可以跟醫生護士商量看看

PS.翔新的醫生跟護士都超溫柔~不會給人有壓力 超棒 而且護士都是年輕的妞 嘿嘿

第五名的問題

Q:牙套的牙齒矯正方式有幾種啊? 你戴的又是哪種?

A:這....我只知道我自己戴的是LH的方式啦~之前的文章中都有寫到喔

這個也太專業 我無法回答到可以解答大家的疑惑啦

我只知道有三種 一種是傳統的矯正方式 第二種是戴蒙 第三種是LH

當時戴牙套時 我的吳醫師有跟我說這是最新的方式

我知道的就是只有這些囉 至於什麼差別在哪 哪種好

建議直接去找吳醫師詢問喔 我...我真的不知道啦!!!(逃)

第六名的問題

Q:你戴多久了啊 醫生有說要戴多久嗎?

A:我2012.8.4開始戴 醫生當時告知兩年 但....我覺得大概要兩年半吧 哈哈

第七名的問題

Q:戴牙套過程真的不需要再繳任何費用嗎??

A:我是這樣子沒有錯喔 當初醫生跟我講我的費用是多少就是多少 中途沒有額外要加費用

 (我沒有打骨釘) 如果要打骨釘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另外收費

這個也是要問醫生 或者直接去電詢問會比較準確~

第八名的問題

Q:你是真的推薦這間嗎 戴的過程有沒有什麼問題??

A:是真心推薦翔新牙醫喔! 我戴的過程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醫生很溫柔有什麼問題詢問醫生也不會不耐煩 都很細心回答 護士們也是

畢竟我是自己花錢去裝這牙套的 如果這期間有什麼出包我一定會發文幹譙好嗎 哈哈哈哈哈XDD

第九名的問題

Q:妳戴牙套的價格怎那麼便宜??

Q:A...這個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

我也是朋友介紹才知道這間的啊~~~~(笑)

 第十名的問題

Q:照X光要付費嗎?

A:沒有額外收費

但是我諮詢當天就決定要戴牙套了

所以連掛號費都沒有收取就是

我不知道如果只是諮詢+照X光要不要額外收費 真的還是要詢問診所比較準確喔

第十一名的問題

Q:大概多久要回診一次啊?

A:大概每兩三個星期就要回診一次

後期大概是一個月回診一次

 

但還是依個人牙齒需調整程度會有所不同喔

以上 比較常被問的問題大致是這樣子

我記性其實很差 所以記的住的表示被問過很多~其他問過幾次而已我就會通通忘記 哈哈

所以大家對牙套有啥問題 可以文章留言問我~

大概先醬 想到什麼之後再補了~~~~

為了寫這篇莫名又熬夜啦 已凌晨兩點半該滾去跟我床談戀愛囉

想看更多有關牙套的哩哩摳摳 都在下面的文章中喔

PS.也可以看看我牙齒一路走來的變化喔

相關閱讀

4 Aug 2012 牙套人生-初體驗

戴牙套一星期心得&能吃的食物統整(主食類)

18 Aug 2012 真要命的拔牙初體驗

才兩個月不到而已。門牙的小小變化

牙套進度大更新→初次換線體驗真要命

牙齒真的好重要!戴牙套一年心得&照片統整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