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油 這篇真的是拖有夠久

照片就這樣一直躺在硬碟裡

最近終於振作要好好努力發文了我

PASTEL是剛引進台灣時我就瘋狂愛買

因為平價 顏色豐富 又好塗抹 所以每次只要去逛巴黎草莓我就一定會摸個一瓶回家

當然也理出一些小心得 哪些色好看哪些色不好看這樣~美妝學費就是用$$$堆出來的啊~

目前指甲櫃有9瓶PASTEL 中途有幾瓶都送給朋友了

這9瓶裡頭當然也有姐妹送我的喔!

這色乍看很不怎樣

色號P17

基本上他好像過期了 哈哈

但我覺得指甲油過期倒是還好 不要變質就OK~

原本單看覺得有點可怕 但擦上去後一整個大大大愛

這瓶是姐妹去韓國出差時帶回送我的♥ 啾

照片看起來可能有點像正紅色(?)

但其實他顏色是蠻透的亮桃紅色

有點果凍色我覺得 有著晶透感 也很顯手白喔!

原本指甲油我只鍾愛裸色系 但後來愛上桃紅色系就無法自拔了我~

剛擦完時那色澤亮的有點像光療做出來的感覺喔~

超推這色!!! 記住 P17

超美的啊~~~~~~~~~

再來是灰色

有陣子很迷戀灰色系的指甲油 所以就買了這瓶

但是回家實際擦過 發覺不是我要的灰色啊>< 淚

我要的灰色最後終於找到是essie的牌子 美慘

擦起來是醬子~

比較偏冷色系一點的灰色!

雖然也不難看 但不是我的菜我只能這麼說

色號P23

個人不是很推薦這色 XD

如果手的膚色比較健康一點 這色應該也不大適合~

再來這色 我叫他金屬銀

色號P51

很金屬的色 還蠻有未來感的

很想拍個照 所以我把它塗抹在食指

下面還有桃紅的痕跡XDD

其實這樣搭配起來好像也還OK吼~

基本色

P44

萬年不敗百搭必備色啊!!!!



每次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我就會擦裸色的! 不管怎麼搭衣服就是配啊~~~

即使手部膚色較健康擦這色也會很適合喔 而且還會顯膚色白呢

這色很雷

色號M01

是霧面的深紫色 我買回家擦了後才知道>< 真夭壽啊!!!!

當場臉都三條線了 所以就被我冰起來了....

試色照不知跑去哪 會再補上喔!

其他五色會再找時間補上這篇 今天寫分享到這邊~~~~

 相關閱讀

(禮♥)分享被誇像光療的指甲油&指甲保養心得

(文末禮) 私心推薦~【好色女人】。每天幫指甲穿新衣換新色

ETUDE HOUSE金色耶誕指彩。凡爾賽公主~皇家花園浪漫甲彩組×聖誕禮物們

奢華粉嫩小香足。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便宜好物~ETUDE HOUSE 美美指甲油試色分享

UNT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遠距離×野苺酒香×玩到天亮

糖果色是王道。OPI 史瑞克四色迷你禮組×ETUDE HOUSE試色

終於蒐集到了~糖果色指甲油

我的DIY法式水晶指甲&新甲色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